美漫杀手日常 79 阴沟里翻船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9

  “这架飞机的性能还真是好啊!”

  当开启无人驾驶,坐在振金打造的运输机上,彼得十分享受现在的一切,有吃有喝还在空中飞着,美丽的大海以及那些会出现的岛屿,妙不可言的心情十分愉悦。

  “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够到美国?”

  旺达有些心情烦躁,主要是自己的弟弟和眼前的这个混蛋,他们两人见到一个岛屿就要上去溜达溜达,整整两天的时间,硬是没有把两千七百公里走完,虽然运输飞船上的能量还是满格,但这种类似野人一样的生活让旺达实在是接受不了。

  当然玩乐的时候,旺达很显然忘记了自己也是很嗨的一员,将这一切的罪过都推到了彼得与快银的身上,殊不知上一个岛屿上,遇到了火山温泉,泡的时间最长的就是她自己这一事实。

  “可能还需要一天的时间吧。”

  “如果是我们不继续的停靠荒岛,然后进行快乐的探险!”

  彼得估算了一下时间做出回答,快银在一旁竖起食指找茬的提醒,旺达对其丢了一记卫生眼,紧接着就是拍打快银的头作为警告

  “皮特罗你最好不要再随便的捣乱!”

  “反正走都已经走了,为什么那么纠结非要快速到纽约,我不认为纽约有什么好稀罕的。”

  快银讨厌史塔克,那是一种比讨厌彼得还要讨厌的感觉,彼得是坏蛋至少这点彼得是很开心的承认,甚至你骂他卑鄙无耻,他还会将这些当作是鼓励赞扬,而史塔克那是一种全身上下都透漏着虚伪的人,两者取其轻次要讨厌彼得,主要鄙视史塔克。

  “我也是这么认为。”

  “哼!”

  哼的一声转身,坐在了飞机侧边的座椅上,吃着食物有些气不过的嘟起来嘴,彼得没心情看这个少女,自己喜欢的是那种ol御姐风格,至于青春洋溢的少女,丝毫无法让自己燃烧起内心的火焰。

  自己对自己诉说无聊,接着就坐在主驾驶的位置上,其实乘坐飞机确实很无聊,尤其是自己还和两个明显对自己有所成见的人,但这就是人生,你就算是讨厌你面前的人,你也必须微笑对待,手机响起接过电话。

  “你现在的位置?”

  德国的一处山谷中,史塔克略显狼狈的怒视眼前的雷神托尔,就在刚才自己就差那么一丁点,洛基眼前这个该死雷神的弟弟,靠着绿巨人轻松碾压,但是最终还是让洛基给逃了,对方在一阵自傲后被绿巨人花式吊打,从头到尾都喊着自己是神。

  心情欠佳需要找人发泄,同时自己也需要召集更多的强人前来增援,从雷神托尔的解释中史塔克知道了一个很不幸的消息,洛基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找寻一个传送门建造的点,召唤外星人的大军前来入侵地球。

  大脑中所有能想的人都想了一边,分析结果得出结论,敌人很可能前往纽约进行召唤外星人大军,通知军方接着就是通知彼得,希望这位一直自诩为杀手的男人能够在对抗外星人的作战中也给点力。

  “我在大西洋……有事?!”

  做出回答看了一眼快银和旺达,两人依旧在怄气,吃着压缩饼干喝着牛奶,彼得没心没肺的背靠在了椅子上,耳边传来了史塔克的请求声

  “我需要你以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纽约,然后到我的史塔克工业大楼集合!”

  “我现在依旧是被神盾局通缉的身份,你确定要这个时候曝光你和我的关系!?”

  “你和我本身就没有关系,外星人入侵地球,你作为人类……”

  史塔克曾经说过很多次,自己和对方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上次天使的事情自己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机会报复对方,现在机会来了彼得自然不会放弃,很是干脆的拒绝打断了史塔克的话语。

  “你给我多少钱!”

  惊愕的史塔克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彼得保护地球竟然还打算问自己要钱,这绝对是自己的幻听,咬着牙对其呵斥道

  “如果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你认为你手里的美元还有价值吗!”

  “我可以问外星人要宇宙货币来进行新的消费啊,我还真不信外星人能够杀光整个地球的人,最多也就是美国人被杀光而已,我又不是美国人,我根本就不担心美国到底死多人好吧……”

  “彼得你这个混蛋!”

  反正也是无聊,自己虽然前往的目标是纽约,但是史塔克现在不知道啊,能赚一点是一点,而且奇瑞塔的外星人军队,根本就不是什么强大到无敌的存在,两颗核弹瞄准外太空,将外星战舰打爆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一千万!不给我不去,我宁愿看着地球毁灭,你可以当我是要钱不要命,给不给钱看着办!”

  咬牙切齿的史塔克心跳加速,心脏病都快被彼得给气出来,紧赶慢赶的朝着纽约前进,同时也在内心开始犹豫是否要呼叫神盾局,现在只有这个敌人,还能够凑出一点战斗力来。

  “那你就看着好了!”

  “期待你的胜利,那就挂……”

  嘭……

  嘴硬的史塔克不肯低头,彼得也乐的继续调戏对方,反正无聊也是无聊,但彼得千算万算还是算错了一件事,自己的聊天内容,被旺达和快银听见,一个红色的波动冲击将彼得拽起,银色的光线撞击彼得瞬间就昏迷了过去。

  快银的冲击力道那是奔着怼死人去的,彼得被旺达用魔法拽起来是已经是被打的猝不及防,在被快印这么以撞昏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旺达走到驾驶座位将彼得一把拉扯飞到了机舱尾部再次撞击夹板,快银也迅速出现在彼得的身边,对着彼得到脸就是踩了一脚,旺达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未挂断手机

  “喂?!”

  “你是谁?”

  听到撞击声,手机滚落在地,史塔克的内心第一反应是欣喜的,彼得死了遭了天谴,不过一个少女的声音响起,让史塔克明显有些发愣,旺达听得出来史塔克的声音,疑惑的扭头看了一眼那昏迷的彼得确认道

  “你是托尼·史塔克?”

  “是我,彼得怎么了?!”

  史塔克的询问旺达没有回答,坐在驾驶座位上,看着那行使路线图,前往的目的地就是纽约没错,旺达对史塔克做出质问

  “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让他去哪?”

  杀手和土豪,这两者之间的联系只有两种,一种是目标,一种是交易,而且彼得刚才很直白的问史塔克要一千万,这让旺达有些疑惑和愤怒,史塔克或许真的如同自己弟弟说的那样,虚伪至极卑鄙无耻,史塔克则是没有那么多的心思,也没时间和人扯皮,快速的做出解释

  “外星人入侵纽约,我需要他的帮助,至少在这个时候他的枪法还是有点用处。”

  “我们很快就会赶到纽约……”

  虽然心存疑虑,但旺达还是暂时相信了史塔克的话,按照自己对彼得的了解,这货真的会干出来这种发战争国难财的事情。

  如果是因为史塔克请求帮助,而彼得狮子大开口的话,那么这件事还能够被自己接受,不过拿着手机旺达还是心存疑虑,因为史塔克为什么知道彼得的手机号,这一点始终无法得到解释。

  ※

  ※

  ※

  “该死!你们两个做什么!”

  胸口刺痛彼得有些喘不过气,睁开双眼就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的困在椅子上,而且捆绑自己的不仅仅是绳子,还有那些准备的尼龙绳所,用力挣脱不开彼得怒视旺达与快银,这俩人发什么疯,竟然把自己打晕,而且连理由都不给自己。

  “老姐的命令,而且彼得不是我说你,挣钱什么时候不行,为什么非要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时候去要挟人,我真的看不起……”

  快银瞬间蹲在了彼得的面前,用一种极度看不起的表情对彼得质问,彼得一脸茫然这事情是哪跟哪,不过当快银说道外星人入侵,彼得算是反映了过来,对着快银就是一阵吐口水,王八蛋的姐弟俩,自己没晃点玩了史塔克,让他们给反玩了。

  “我呸!呸呸呸呸……”

  快银有些蒙逼,接着躲避口水快速闪开,旺达也有些疑惑的扭头,彼得对着两人咆哮道

  “你听谁说的,我们去的方向不是纽约吗,你们俩眼瞎啊,没看到我们的导航吗,该死的托尼·史塔克曾经坑过我,我只是在逗他玩,你们两个白痴竟然信了!我呸!”

  “老姐这……”

  彼得气急败坏的样子不像是假的,而且路线也确实是前往的纽约没错,可是旺达表示不信任彼得,谁知道这货的心里有着什么花花肠子,不打算就此和解反正距离纽约曼哈顿,也只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再等等对谁都没有伤害。

  “反正快到纽约了,到了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旺达摆明了不想要给自己解开绳索,彼得气的脸色有些发红,自己头一次被人这样的坑,旺达和快银这对姐弟,真的是自己命中克星,从第一次倒霉到现在,几乎每次自己倒霉都会有这两个灾星陪伴。

  “赶紧给我松开,你们两个混蛋,我发誓这辈子在特么的帮你们,我就特么的是猪!你们这两个王0八0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