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3 瓦坎达的血(4)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3

  “查尔斯你真的不能够在继续的黑进去吗!?”

  瓦坎达的首都侧边山脉顶端,金刚狼叼着雪茄,有些不爽的看着面前的能量保护膜,超过一万人的黑人就像是四百年前的黑人土著一样,将整个城市包围的水泄不通。

  一面悬崖两面靠山,万磁王就是单凭着如此的地理优势,将自己的磁力保护场扩张,配合着那已经先前被捣毁的能量共振,又一次的创造了新的保护磁场。

  X战警的攻击与瓦坎达的军队就此被阻挡在了首都门外,不过经历了两天的时间,磁力已经开始有所削弱,可是这种减弱的速度,简直就像是在折磨着人的心情,心痒难耐的情绪,不断的在刺激着金刚狼的内心。

  “老师我不认为万磁王他会这样的知道必输依旧死撑!”

  “现在我也在好奇他的想法,马克思他到底要做什么……”

  凤凰女推着X教授的轮椅,透过树林看着那美丽但已经被摧毁了将近一半的城市,心情也是有些不太好,越是对抗消耗,就越能够证明万磁王的野心,他只要还在忍着撑着,就一定会有后手,虽然内心有些愧疚,可是X教授依旧选择了对抗,这不是因为要帮助瓦坎达,而是因为自己要证明马克思是错的。

  当X教授在脑电波的寻找下,发现了万磁王的一部分手下行踪,以及那大批变种人离开美国的行动后,就顺着路线开始进行调查,很快瓦坎达和征服,以及变种人乌托邦的词汇就进入了X教授的脑袋,经过一系列的调查,自己也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暴风女的帮助下,找到了瓦坎达。

  这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无论是科技还是生活的质量,都远远超过了地球上其他的任何一个国家,黑人也并非是那么的贫瘠,这一点在瓦坎达得到了绝对的体现,然后自己就听到了征服以及悲伤还有奴役的词汇。

  这是一种错误的行动,也是绝对不**教授认可的,马克思在用一种强权的行为,去掠夺一个善良的种族,一个善良的国家,随着带领学生到来,并且救下了那前任国王的孩子,X教授就有了一个计划,至少要把万磁王一行人驱逐出瓦坎达,让这个国家再次的恢复和平与宁静。

  战争一连继续了五天的时间,解放的瓦坎达民众纷纷拿起了武器,那是X教授从未见过的武器,被特查拉从一个极为隐秘的地方搬运而来,武装了那些民众,联合着所有人又一次的发动起了进攻。

  到这里为止一切都看上去是那么的正常,按照如此的行动,马克思一定会被驱逐,可是从昨天开始到现在,马克思竟然收缩了自己的力量,以磁场作为干扰的形成了护盾,死战不退的态度让X教授心情沉重。

  “马克思……难道一个国家的尊重,对你来说就真的值得吗!”

  X教授认同万磁王的行动,建立一个纯粹的变种人国家,哪怕仅仅是一个城邦的模式,但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必须要解决,那就是外界和地球对待变种人的态度,人们畏惧和害怕未知的生命,尤其是这种超能力的问题,也会产生很多的嫉妒。

  嫉妒的存在会诞生仇恨,莫名其妙的被恨做什么都会被讨厌,X教授很清楚普通人看待变种人的方式,利用以及鄙夷,可是变种人毕竟是从普通人类的生长过程中变异基因而来,可以说是人类的进化的分支,这样的情况下,不管是建立国家,还是要和平相处,变种人都要首先做到被人类被社会认可。

  强行的建立国家只会掀起无端的战争,人们如果不认同变种人,那么全世界都会将变种人当作是威胁,创建国家的结局不言而喻,自己曾经无数次的对万磁王做出提醒,劝说其放弃那种以强对强的行动方式,但很可惜自己的这位老朋友并不认同自己的选择。

  “你到底在想什么!”

  ※

  ※

  ※

  “你就是新一任的黑车!?”

  深红色的皮肤下,摔着尖刺的尾巴,男子穿着西服瞬间移动的出现在了彼得的面前,彼得皱眉的扭头看向肖,这个万磁王都未必知道的交易内容,自己能够找到在这个时间段下还愿意帮助万磁王的人已经是很难得。

  “别误会!他的代号红魔鬼,是你的前两代黑车的拥有者,彼得我们来打个商量,白车的位置和黑车的权力,依旧是属于你,但那颗棋子能不能送给这位呢!”

  塞巴斯蒂安·肖现任地狱火俱乐部的掌权者,曾经死亡在冷战时期,但就在前几年的时间突然复活,并且杀死了当时的地狱火俱乐部掌权者,以王者之姿又一次的回到了众人的视线之中,这次的回归不仅仅是带来了铁血的清洗,更是有着其他的不为人知目的。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万磁王告诉自己的,彼得被呼叫了支援,万磁王在瓦坎达**战警偷袭,接着就是本身已经顺服的瓦坎达人再次的揭竿起义,这让万磁王大受伤害,无奈万磁王只能够抱着最后的一点想法,找彼得寻求帮助。

  时值白皇后艾玛也在纽约,不知道为什么而离开瓦坎达,彼得找到了对方,白皇后的力量很强,如果当时白皇后在瓦坎达的话,或许X教授也不会直接重伤万磁王的手下们,导致战争一开始就节节败退。

  可是白皇后毕竟是一个女人,而且作战格斗等等手段都不行,为此彼得在犹豫了几分钟后,对白皇后说出了自己的建议,既然是变种人的国家,那么就没有必要让万磁王觉得自己掌握大权,尤其是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

  一旦瓦坎达再次的被敌人夺走,想要拿回来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他们也一定会研究出克制万磁王的武器以及装备,美国人不是就研究出过一些来吗,速战速决加入强大武力,必须要冷酷的对敌人造成深刻的打击。

  只有鲜血的教训,才会让人知道痛和臣服,而目前愿意帮助万磁王,并且拥有强大力量对抗X战警的人也只有一个!

  “肖你认为我会输给他!?”

  瓦坎达的初入口沙滩上,看着那微笑着的塞巴斯蒂安·肖,彼得歪着头说出了自己的问题,另一边的红魔鬼则是单手匕首浮现,塞巴斯蒂安·肖摊开双手继续的微笑并且靠近彼得做出解释。

  “我只是喜欢用熟悉的朋友,你成为黑车之后,几乎没有出现过我面前一次,这次如果不是马克思那个脑残出了事,或许你还会继续的消失把。”

  “随便,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这种权力的掌握!”

  势必人强看着塞巴斯蒂安·肖的行动,彼得果断的放弃了和他们的较真,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让步也不是怂的表现,与其浪费时间和两个混蛋进行交战,不如让他们把力气用在一会的战场上。

  只是红魔鬼却不想就此放弃,接过了彼得好似嫌弃的黑车标志,心情不爽的再次挑衅道

  “你很对我的胃口!我已经记不清上次是如何宰杀你这样的神枪手了!”

  “你想试试吗!”

  塞巴斯蒂安·肖自己是真的打不过,能够吸收一切能量物质的他,现在的自己没有任何手段克制,但红魔鬼就不同呢,他的精神干扰在自己的机械智能辅助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瞬移或许很厉害,可自己还真不认为会输给对方。

  “够了!你们想打的话就滚到一边去,不要在这里碍眼,阿撒佐你最好清楚为什么我会帮助肖把你从封印中解放出来!”

  塞巴斯蒂安·肖没有在继续的帮助红魔鬼站台,有些事情是可以做的,可是有些事情塞巴斯蒂安·肖是不屑做的,如果红魔鬼输或者是死在了彼得的手中,那只能够说明自己的筹码太臭,当然如果彼得死在了红魔鬼的手中,那也只能够说明彼得的命真的不是很好。

  白皇后艾玛突然从机舱中走出,看着红魔鬼开口呵斥,红魔鬼有些吃瘪,面对白皇后这个女人,自己还真不敢去过度的招惹,因为对方对自己有恩,红魔鬼虽然很狡诈而且卑鄙无耻,可对人情方面,他依旧有着自己的底线和选择。

  “呵呵呵……”

  不再说话笑着消失在彼得的面前,提着一个手提箱就瞬间消失,塞巴斯蒂安·肖看了看手表对自己的手下挥动手臂

  “十分钟之后从路线前进,所有生命杀无赦!彼得你保护艾玛,她可是我们对抗那个光头的最大保障!”

  运输机上一共有十四个人,除却两个小组的五个模式精英小队之外,剩下的就是自己和白皇后、塞巴斯蒂安·肖以及旋风,红魔鬼是飞机降落之后才出现,而这就是自己能找来的力量。

  塞巴斯蒂安·肖十分兴奋的说完,吹着口哨走进了树林,彼得看向白皇后,对方指着瓦坎达首都的方向指示道

  “我们直接飞到万磁王的身边就好,只要我张开意念心灵感应的干扰,查尔斯的作用就不会那么的致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