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6 内讧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6

  “该死的……

  这是……这是……

  要冻……冻……

  死……

  死人……”

  彼得打着哆嗦抱胸坐在地上,嘴唇发白身体滴落冰水,颤抖的抬起手指向了不远处昏迷的冰人,整个瓦坎达的首都,现在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冰霜之城,方圆至少十公里公里内,全部的人和建筑,全部都在冰雪的覆盖之下,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不过是一个还没二十岁的孩子,这就是所谓的那什么狗屁米加级别,差一点把所有人都彻底的冻死!

  “杀了……杀了……他……

  杀了……这个……

  混……蛋……”

  实在是站不起来,这也是X教授不狠心,仅仅是想要控制战争避免继续的对战,而且想要遏制彼得以及红魔鬼的杀戮,他们根本没有尊重生命的心,不然现在或许整个瓦坎达的首都所有的在场人,包括万磁王都要被活生生的冻死。

  电磁波的立场开始对外扩散,拯救着所有的人,包括瓦坎达的原住民土著,万磁王的这种行为是想要示好,这场战争已经不能够在继续下去,自己已经赢了,没有必要和X教授比看谁比谁狠。

  没搭理彼得的话语,看向了不远处的一个瓦坎达土著,对方的身体加热,虽然没死可也和彼得没有什么两样,冻得身体颤抖,全身麻痹生活不能自理,然而就在万磁王看向对方的瞬间,那男子站了起来,身体不在颤抖表情露出悲伤。

  “马克思你为什么始终都不愿意走正常的历程,我们根本不需要去掠夺他人来拯救自己!”

  沉稳的话语充满了感情上的忧虑,X教授的心情现在也肯定是不会太好受,如果不是白皇后的不断干扰,自己当然能够第一时间的解决一切问题,控制所有人的力量这一点自己还是能够做到。

  但看着那些无辜的手无寸铁之人被地狱火俱乐部成员屠杀,仅仅是几个人的力量,碾压了想要复国夺回自己国家的正义,X教授终究还是使用了自己最不想要动用的能力,控制冰人自己先前只是用过三次,而那些都是为了保护拯救他人,这次也是如此自己必须保护那些瓦坎达的弱者。

  “查尔斯不要再那里诉说你的大道理,当初你让我帮助你建立学校,我帮追了你,我们一同共患难,击败了无数的敌人,可是最后呢看看美国政府的嘴脸吧,你帮他们打败了那些刺客,甚至是你还拯救了罗斯福但回报呢!?”

  张开双臂万磁王的腹部依旧在渗血,可是面对X教授,万磁王总能够慷慨激昂的诉说着自己的理想,自己曾经被关押在集中营,万磁王很清楚那种压迫和折磨的感觉,自己穷极一生的力量,为的也仅仅是将变种人带入新的世界,走向完美的乌托邦。

  “监视,孤寂,严防死守,他们根本不值得信任,他们只会在想要利用我们时,才会对我们报以微笑,一旦危机解除他们会立马磨刀霍霍的瞄准我们,看看那些印第安人,以及那些曾经帮助过他们的法国人,到头来谁得到了好处!”

  呵斥的质问透露出万磁王的不满,这让X教授感慨的长叹,有些事情并非是万磁王那样的行动可以保护,想要让人类彻底的认同变种人,现在的科技以及环境,都还是太早了一些,万磁王珍惜现在值得尊敬,可是未来更需要被人守护。

  “你太偏激了!”

  “变种人需要自己的国家,变种人需要自己的领土,我只是想要为我们建立一个家,一个可以不需要担心被偷袭,不需要担心被压迫当作是小白鼠一样的实验,这个家温暖安逸充满和平!我已经放弃了太多的执念,将我的行动远离美国,你为什么还要来阻止我!”

  “……”

  这里不是美国,是非洲号称世界上最贫瘠的地区,瓦坎达如同一朵奇葩一样的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下,怀璧其罪的道理或许他们从来都不懂,只是因为没有被关注和压力的冲击,使得他们宛如身临世外桃源。

  未来当黑豹加入复仇者联盟,更是帮助瓦坎达找到了一张保护伞,使得贪婪的人们无法对瓦坎达伸出魔爪,然而现在不同,包括X教授在内,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国家,第一次接触这个国家,没有外力的帮助,他们根本就没有自保的能力。

  “现在带着这群土著滚出我的城市,不然的话查尔斯你真的愿意牺牲冰人吗,你敢那样做吗!”

  现在的冰人极限也就是冻死在场的所有人,可是昏迷的状态下,他很难第二次的维持自身力量,X教授的念力也有着暴走的可能,如果冰人的自制力无法控制力量,当冰人真的扩散了自己身体的所有力量,估摸着整个地球都会变成冰河世纪。

  万磁王清楚,X教授更清楚,牺牲一个未来去换取现在的瓦坎达子民夺回自己国家,这是不可能有任何选择的,随之黑人软到冰人清醒了过来,看着那万磁王恨恨的表情,但没有做出攻击,快速的召唤冰霜在面前形成了滑道飞向了山丘方向。

  “不会在来了吧!”

  身体还有些僵硬,短期内继续的战斗是不可能,彼得颤抖着站在了万磁王的身边询问,内心还是很虚的,这货实在是太强大了,这是比自己遇见过的那个想要把自己分解的人还要来的恐怖角色,冰人自己是记住对方了。

  欧米茄级变种人这个词汇以后自己再也不想要见到……

  “应该不会了,这场战争结束了!”

  冰雪下的冻层碎裂,万磁王持续的维持着力量的释放,电磁波产生热量融化城市和为所有人解冻,那些瓦坎达人哭泣着收拢着同胞的尸体,憎恨的目光如果可以杀人,或许现在的彼得万磁王已经死了不下一万次。

  塞巴斯蒂安·肖也在这时狼狈的走了过来,和整个变种人团队战斗,就算是能够自保,短时间内塞巴斯蒂安·肖也是有些吃不消,镭射眼、野兽、金刚狼、暴风女、凤凰女,这些人的组团,塞巴斯蒂安·肖也算是中了大奖。

  “这次谢谢你!”

  “这可不是无偿!”

  “我知道!”

  看了一眼红魔鬼旋风,这些地狱火俱乐部的中坚力量,自己根本指挥不动,开口感谢万磁王已经开始考虑如何让塞巴斯蒂安·肖滚出瓦坎达,白皇后带着一部分的士兵走了过来,刚才急智的白皇后直接躲进了大楼内部,封锁了舱门加热算是避过一劫。

  在场就数她还算保持着华贵的样子,其他人被冰封了一下,浑身上下全都湿透,随着瓦坎达的人民潮水一般退入树林,一场惨败下的战争终于全面结束。

  “我会召集主教来这里帮助你打扫城市并且重新建造……”

  X战警的飞船起飞,消失在云端,众人的心这才完全的放下,彼得甚至有一种对抗BOSS被对方吊打的感觉,劫后余生这不因该是自己对别人说的话吗,到底谁才是反派……

  另一边塞巴斯蒂安·肖已经开始好似替万磁王操心的计划未来,话没说完被万磁王打断

  “这一点不用你操心,很快机会有超过五百数量的变种人来到这里,而且我已经找到了一些改造城市的方法,谢谢你的好意了!”

  剑拔弩张的气氛,仅仅是眨眼的时间而已,内讧地狱火俱乐部几乎天天都在持续的游戏,白王和黑王之间的权力争斗,彼得牙疼捂着脸站在了万磁王的一侧,红魔鬼旋风也来到了塞巴斯蒂安·肖的身边,不过随着变种人兄弟会的成员靠近,十几个人的人数上优势看上去还是很唬人。

  “马克思你应该知道我是带着善意来的!”

  “我很清楚!”

  站边抱大腿,只希望万磁王的大腿能够硬过塞巴斯蒂安·肖,噪音尖锐的干扰众人,捂着头众人看向了白皇后,这个女人可不是长得美丽好看而已,她的实力也是在场所有人都想要拉拢的对象

  “这里是家,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万磁王既然你已经向我求救,那么就代表你答应了我的建议,所以最好不要在这里继续的找事,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恪守一条,那就是绝对不能够在家里战斗!”

  家的意义不论是塞巴斯蒂安·肖还是万磁王都很清楚,渴求这种东西,哪怕是最丧心病狂的塞巴斯蒂安·肖,也是有过思想上的寄托,沉默没有说话,万磁王转身带领着变种人兄弟会走回了城市内,一架飞机则是从冰雪覆盖的环境下飞出,落在了彼得的身边。

  “彼得这架飞机不属于你!”

  彼得不想要纠结这些事情,自己不属于瓦坎达,也不属于变种人,自己还有着想要覆灭神盾局的计划,所以能早走就早走,永远都不打算再回来……除非是缺振金!

  魔形女显然是得到了万磁王的命令,走了过来看到飞船对彼得警告,彼得则摆了摆手,自己这次可是免费干活,帮助万磁王守住了整个瓦坎达,难道要一架飞机就不行吗,走进飞机做出回答

  “现在属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