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上架感言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继起点当初涉黄封我已经过去三年了,同人开始写黑暗风格的小说,主要是不太喜欢那些理想化的事情,平常的遭遇和社会的问题,不仅仅是咱们自己遭心,在各个地方都有都存在,我是一个相信人性本恶的人,我不是在否定善良,但我不喜欢无知的推崇善良。

  所以我写了火影的同人,我不止一次的折磨那些主角,然后杀死他们,反英雄本身是我最喜欢的作品,奈何被封了,一个没有女主的小说,他说我涉黄,可能是暴力等等态度问题,这本书一如既往,我依旧是在写一个坏蛋,喜欢就支持,不喜欢点个推荐也不错,盗贴我自己也看,没资格去评价嘲讽他人。

  因为知道能力有限,所以尽可能的去描述完整我内心的漫威各种大事件,比如说《康之王朝》《复仇者解散》《马格纳斯之殿》《复仇者大战正义联盟》《复仇者大战X战警》很多就不在这里叙述了,书友们看下去就知道了。

  两件事必须向书友们作出解释,主角是一个坏人,虽然不纯粹,亦正亦邪的那种人,而且有人拿死侍做比较,死侍杀的超级英雄也不少,不仅仅是专门的漫画,包括主世界,他这个人看待事情的方式和主角类似,但比主角偏向正义,主角是偏向混乱,毕竟主角现在没有能力去喊自己可以守护争议。

  灭霸都能把绿巨人当狗养,一将功成万骨枯,好人也需要绝对的力量,没有力量给我说个鬼的正义,我怎么就没见人对那些非洲的佣兵说你错了,你咋不改正,你看看他们搭理你不,看看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能不能顶得住他们的AK冲锋枪。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有错尽量提,我会认真看认真改,骂人的就算了,看书先看明,杀手本身不是一个褒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