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 同吃(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

  德古拉本身是相当不爽彼得的态度,空口的扯淡把自己当做是白痴一样的戏耍,但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能够单身一人悄无声息的来到自己的房间,还把自己老婆的指头给砍了,手中的武器具有强烈的神圣气息,一切都是不好对付的征兆。

  当然不生气那是假的,彼得的要求德古拉可以接受,可德古拉也不打算这样的放走彼得,对方看上去也不像是什么好东西,不如利用一下对方,只要是能够帮助到自己传承下一代,那么当自己的孩子复活破茧而出,虐杀眼前的彼得那简直不要太轻松。

  “帮我找一个人,你们猎魔人不是非常善于找人吗,找到他我杀光整个城镇的人,从此我们各走各的路!”

  德古拉的话其实说到这里彼得就差点绷不住的笑了起来,想要找的是科学怪人,请允许我道歉,因为我很早之前就看了你的剧本,这就是所谓的未卜先知吧

  “谁?”

  装作好奇的询问,德古拉并没有详细的解释,简单的敷衍道

  “一个被用尸体拼凑起来的怪物,全身遍布缝纫的痕迹,你只要看到他,你就能够看得出来。”

  “好!我会把他带到你的面前来。”

  依稀记得这个科学怪人可以帮助德古拉解决生育的问题,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吸血鬼到底是让神在哪拍了脑子,不去要人转化血奴,而是喜欢自己生孩子玩,德古拉几千年的隐藏,至少生了上万个僵尸卵,可惜这些卵都无法变为活着的吸血鬼。

  “带来我的城堡,我就解决你的问题。”

  化作成群的蝙蝠飞向天空,德古拉已经感知到了被彼得捆绑的老婆位置,彼得也懒得继续在这个阴森的地方逗留,出来的时间也足够长了,自己找寻德古拉的城堡就花费了奖金一整天的时间,现在汇聚正好休息一下,但彼得刚转身愣在了原地。

  “我擦!我可不是光为了正事,我还要救安娜的哥哥啊!”

  刚才和德古拉聊天,专注认真的状态下,忽略了第二个来意,再转身站在火炉旁,彼得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啊!”

  尖锐的叫声从身后响起,彼得摆手召唤武器,刚要开枪更尖锐的冲击就响起,彼得快速侧身躲避声波,德古拉落地站在了自己的妻子身前。

  “你怎么还没走!”

  德古拉有些生气的低沉咆哮,怒视彼得似乎不理解为什么这人还不离开,彼得尴尬的摸着鼻子解释道

  “我需要你抓的那个狼人,还要能够解除狼人毒剂的解药!”

  “你是维勒丽丝家族的什么人?!”

  那个狼人的身份很特殊,是曾经纠缠不清的该死家族,甚至是这个家族的祖先当初在抓捕自己失败之后,还信誓旦旦的留下了一句如果不杀死自己,那么就整个家族永远不上天堂的誓言,然后千年争斗过去整个维勒丽丝家族死的也就剩下俩人了。

  “你难道不认为安娜维勒丽丝是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吗!”

  “”

  安娜维勒丽丝绝对是一个美丽无比的女人,可就是性子太野,独立自主的思想根本不受控制,她不是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的女人,她就像是一只雄鹰,哪怕是她爱你,也绝对不会任由你放肆的绑架她的爱情,甚至如果你惹得她不高兴,她还会对你一顿老拳作为分手警告。

  “放心好了,我绝对不会在让安娜找你的麻烦,包括他的哥哥,我会带着他们彻底离开你所在的视线。”

  德古拉有三位娇妻,完全看不上安娜维勒丽丝,只是讨厌这个家族的人,彼得见德古拉犹豫在沉思,连忙再次的作出解释,德古拉现在一心想要赶走彼得,转身便走向了一旁的柜子,将一根针筒拿了出来丢向彼得

  “好,我给你解药,不过狼人不在我这里,他在森林里居住,只是在变身的状态下,我可以用血咒驱使他杀人。”

  接住针筒彼得自认为德古拉不会欺骗自己,这对他对自己都没有好处,微笑摆手绅士的鞠躬快速的说着便从另一端出口离去。

  “谢了,我会很快的帮你找到你说的那个怪物!”

  “你又帮助那个小镇的村民打击了吸血鬼,又带了一个男人来你家?!”

  从德古拉的城堡匆忙离开,翻山越岭的再次回归维勒丽丝家族的古堡中,彼得站在二楼看着窗外园林中的范海辛开口吐槽,自己虽然去找德古拉算计,可是还真没想到德古拉的老婆就这样的挂了俩,比原著中更加的悲剧,出门“买菜”的吸血鬼,在菜市场特兰西瓦尼亚古镇遇见了黑商人,黑商人不愿意卖给这邪恶吸血鬼,然后就和吸血鬼大打出手。

  特兰西瓦尼亚古镇中有圣水,真正意义上的圣水,反正就是能够伤害到吸血鬼的东西,范海辛传统的猪脚属性,先是被一阵惊险的吊打差点丧命,接着就是幡然醒悟好似想起了自己猪脚的身份,武器个中的秀操作,两位吸血鬼大妈就这样的随风而去。

  全程观看并且引领着特兰西瓦尼亚古镇村民的安娜很开心,后续的事情彼得忘了,反正就是安娜将范海辛也邀请到了自己的庄园,并且还雇佣了民众前来打扫自己的庄园,安娜的野心已经被彼得看穿。

  “彼得你说话阴阳怪气的,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感觉你看他的眼神,显然有点羡慕季度的心情。”

  安娜看着范海辛如同看着自己的偶像,这让彼得几乎不爽到了家,自己还没有和你大热乎,结果一个明星来了你瞬间变成小迷妹,虽然外表看上去很高冷拒人于千里之外,但那样子就是想要接近范海辛,自己可没有经历过这种待遇,不过这也让彼得暗中打算,以后如果再次的进入到试炼之塔的副本,自己要对外介绍自己的名字叫做杰洛特

  “他可是范海辛,你知道范海辛的大名吗,整个神圣罗马帝国,没有人比他更强,更能够猎杀鬼怪!”

  “哦!”

  板着脸抱着胸,彼得靠着墙有气无力的回应,安娜转身看着彼得质问道

  “别在这里神经病一样的冷嘲热讽,你叫我来做什么?!”

  将从德古拉那里索要而来的药剂把玩在手掌中,彼得笑着作出回答

  “这是能够狼人彻底变回人的药剂,现在就请你找伟大的驱魔人范海辛阁下,让他去拯救你那已经兽化了的哥哥吧。”

  “这是你你确定可以解除狼人的诅咒!?”

  安娜有些激动的说话都开始打结,靠近彼得将针筒拿在了自己的手中,彼得心情欠佳摆手对安娜敷衍道

  “我从不骗救命恩人,尤其是我现在还有点喜欢的救命恩人。”

  “谢谢!谢谢你!”

  原本彼得以为安娜会直接继续的要求自己帮助她找到狼人,然后解除狼人的诅咒,但安娜却突然偷袭了一下自己的脸颊,亲吻之后转身快速的逃走,彼得摸着自己的脸站在了那窗前,安娜已经一路小跑的去到了范海辛的身边。

  “我怎么感觉我绿了呢么得我这是得了幻想症了吧,别说女的对自己没意思,自己只是单方面的想要得到对方,难道就因为自己厉害,所以全世界的女人就都只能够喜欢我吗,绿个鬼!”

  自嘲的调侃,彼得摇了摇头打算离开,这里显然不再适合自己,而且自己还要去森林里看看那些精怪,比如人马或者是其他的什么,接下来的故事自己不再现场其实更好,免除了嫌疑不说还能够坐收渔翁之力。

  “史塔克我们需要好好的聊一聊!”

  罗德斯作为现在还能够正常见到史塔克的少数人,来到了史塔克刚刚建造的豪华白色城堡,大厅中史塔克一个人穿着花裤衩,而在不远处的巨大游泳池后花园,纽约几乎所有的名媛富二代等都汇聚在了一起,他们的手腕上都分别带着一只银色的手表,享受着眼前的一切快乐。

  “好久不见啊,罗德难道你也想要和我一起快乐吗!”

  史塔克的身体有些摇摆,不知道喝了多少的酒意识上有些模糊,面对罗德斯也还是那么的不着边际,罗德斯一把揪住了史塔克的衣领,将一只银色的手表从手中摔在了地上。

  “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史塔克我们是战友,我们是复仇者,难道这些你都忘了吗!”

  “你也加入了美国队长的阵营?!”

  义正言辞的呵斥,换来的却是敷衍微笑,史塔克的讽刺意义十足,罗德斯气的抬手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打对方,想要将对方彻底的打醒,但史塔克那醉意朦胧的眼神下渐渐冰冷寒光一闪即逝,手臂抬起银白色的液体就快速的包裹了手臂,反抓罗德斯的脖子,将其直接提了起来,全身被纳米液态装甲保护,表情冷漠的和罗德斯对视

  “从今天起

  复仇者联盟就地解散!”

  

  

  Ps:书友们,我是一天十碗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