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8 间谍VS杀手(8)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8

  位于莫斯科郊区五十公里外的雪山之中,森林茂密的掩盖了一条汽车公路,那尽头有着一个看上去就像是工厂的建筑群,从十公里开始二十米的距离就会有一个哨岗,百米的范围就会有一个小队的巡逻,整个园径的热感雷达更是从未停止扫描。

  这里就是传说之中的“红房子”,从二战开始从未间断的朝着整个世界,输送着技术最好、最为冷酷无情、手段也最为阴狠的女间谍,她们就像是兵器一样的行走在世界各地,为了国家和某些个人巧取豪夺各种利益。

  间谍这个词汇真的是脏的有些让人鄙夷,这个名字意义下的人,不会如同那些电影上的007或者是碟中谍一样,你根本无法去理解区分这些人的性格,而且顾晨浩百分百的确定,只要是间谍不管是哪个国家的,他都绝对不会是一个好人,别说拯救世界,能不毁灭世界就已经是对这些人的求爷爷告奶奶般祝福。

  五十公里的奔跑,前三十公里自己花费了不到五分钟,可是进入到这大雪覆盖腰部的山区后,顾晨浩就明显感受到了压力,满地的陷阱和监控**,时不时还有**的突击扫描,这种防御自己在美国可一次都没有见过,神盾局的防御算是高的吧,但和这里实在是就像是幼儿园一样。

  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来到了第一个岗哨,穿着美国队长的衣服说实话真的有些不习惯,主要是顾晨浩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美国队长不用枪,甩出盾牌精准的击碎了巡逻兵的脖子,快速纵身向前,抬手接过盾牌在尸体旁将对方的确定身份坐标仪器关闭。

  照着自己这样的速度,还剩下的一公里绝对会被人发现,就算是不发现,当敌人察觉自己的哨岗巡逻没有回信,也一定会提高警戒力度,顾晨浩可不想要让那些人提前离开,尤其是惠特尼福斯特,今天她正在这所学校学习,自己等等了对方三天,才好不容易找到惠特尼福斯特的行踪。

  正在思考的阶段,一辆汽车从远处行驶而来,歪着头顾晨浩笑了,趴在雪堆中透视的双眼看着那靠近汽车,看了一旁尸体的四周,发现了一个红色的警示灯,按下照向汽车,这种暗哨一般是不能够对这些汽车有所阻拦,可是顾晨浩也不想要去拿着盾牌把汽车打烂,出此下策就看那些人傻不傻了。

  估摸着对方也没有反应过来,司机看到暗哨红灯亮起,停车走了下来,顾晨浩起身甩出盾牌,司机就像是被一枚炮弹击中一样倒飞进入了雪地,快速跳出大步冲到了车前,后座竟然是一个金发短发的美女,穿着一身晚礼服的装束,对着自己报以微笑。

  “介绍一下吧。”

  对方的态度没有丝毫紧张,看着自己杀人也是很冷漠的样子,打开车门坐在了对方的身边开口,女性快速回答

  “叶莲娜贝洛娃。”

  “我可不喜欢被人欺骗!”

  从怀中掏出了一个手机,将这个名字输入其中,这女的绝对是间谍,只是不知道身份真假,希望这个时候斯凯还没有睡觉,为什么到了俄罗斯,两个人的精神力和某些竟然表现的那么旺盛,还每次都在自己的面前。

  “我知道顾晨浩先生。”

  “你认识我?!”

  顾晨浩刚刚作出警告叶莲娜贝洛娃就再次的开口,顾晨浩一愣摘下了头套,自己假扮的美国队长这么逼真,竟然还是被看了出来,想想也是身材或许相似,但脸型实在是不可能相似,一个亚洲混血,一个典型的美国人。

  “但凡是在纽约工作过的人,几乎没有不认识你的,相信我叶莲娜贝洛娃是我的真名,并且代号“黑0寡00妇””

  有些骄傲的说出自己的代号,顾晨浩再次的愣了一下,这个名号自己打过太多的交道了,没想到在俄罗斯竟然还能过碰到整个系列的其他人。

  “黑0寡00妇?”

  黑0寡00妇是一个称号,仅仅是代表着一个体系下的成功间谍,就自己知道的黑0寡00妇就超过了十二人,其中除却娜塔莎从二战活到现在依旧蹦跶的比较厉害,其他的十一人几乎全部死亡,眼前这位应该是最新的特工,手机回来短信,叶莲娜贝洛娃的照片资料全部出现,帝国大学精英,但是在三年前失踪不知去向。

  “我是继娜塔莎之后最优秀的战士,我的价值你一定可以了解!”

  一旁的叶莲娜贝洛娃也很恰当时机的再次说道

  “各个方面?!”

  女性的身材很棒,应该说穿着晚礼服把自己的体现点全部都尽显无疑,虽然比不上紧身服,但就尺度而言,丝毫不比娜塔莎差多少,典型的俄罗斯美女,冷艳的感觉还真是满诱人的存在,调戏的将其搂在了怀中,叶莲娜贝洛娃竟然就顺势靠在了顾晨浩的怀中。

  “各个方面!”

  抚摸着着那弹性十足没有丝毫赘肉的腰部,顾晨浩出声算是邀请的说道

  “我要你帮我摧毁红房子,你能做到吗!”

  “当然,我知道你的做事风格,了解你的行动准则,所以你只要保证带我一起走!”

  叶莲娜贝洛娃到是没有丝毫反抗的提出了自己的交易,顾晨浩看了一眼叶莲娜贝洛娃,对方的态度实在是太合作了,这样的行为存在的问题也很大,叶莲娜贝洛娃意识到了顾晨浩的怀疑解释道

  “我在上个月前往过一次纽约,并且收集了一部分关于你的资料,你拥有着非常伶俐的杀人技巧,并且精通各种高科技的武器,身体强度远远超过正常人水准,我虽然也精通暗杀等手段,可是你不会因为我是女人对我有丝毫的仁慈,如果你是真的美国队长的话,我或许还会反抗一番,但我不想要反抗之后被你直接杀死!”

  顾晨浩的行事作风就是死或者合作,背叛一次不死不休,不听从解释不听从理由,反正就是要杀死你,绝对不可能多比比,这就造成了黑色世界的人,遇到顾晨浩只要是没有绝对的冲突,一般都会让步,除非你能够杀死顾晨浩,叶莲娜贝洛娃也是如此。

  如果是真的美国队长,他是不会杀人的,至少在叶莲娜贝洛娃反抗之后失去了抵抗能力,美国队长做的就是转身就走,最多把叶莲娜贝洛娃捆绑在车里,顾晨浩就不同了,你敢翻脸他就敢杀人,他什么都不在乎,这你连威胁的可能性都没有。

  叶莲娜贝洛娃的解释很直白,自己不想要在这里被杀,大好的人生还未享受,自己这可璀璨明珠还未真正的闪光,既然是超越了娜塔莎的各项记录精英,叶莲娜贝洛娃的野心也很大,那就是全面在名气上也超过自己的那位师姐。

  顾晨浩对其竖起了大拇指,如果不是环境就略显尴尬,自己一定会让叶莲娜贝洛娃享受到美国队长五倍持久速度耐力上的冲击,可惜现在自己有正事要做,下车走到了那司机的身边,将外套取了下来,穿上之后走回,帽子压低挡住面容,头套放在一旁。

  “现在美女给我指出一条明路吧!”

  “这辆车有着通行证,所以你可以直接无障碍的开进学校,西面是学校大楼,北面是学校住地,不知道你想要杀死的目标是谁?”

  “全部!”

  “”

  轰

  巨大的爆炸响起,火焰无视寒风与冰雪,吞噬了整个红房子的教学楼,仿生鸟手持双滚从雪堆中冲出,利落的解决了两名士兵,其他人也反应过来持枪要瞄准,树林中**响起,娜塔莎也拿着手枪从雪堆中窜了出来。

  看了一眼那正在大显神威的仿生鸟,对方显然有些想要炫耀的意思,娜塔莎很头疼这样的新手一旦遇到了顾晨浩,吃亏还是其次,自己能不能够保住对方的性命都是问题。

  “这里交给你,我去救里面的人!”

  自己这次来的目的可不仅仅是为了追踪顾晨浩,自己借助神盾局的力量其实是要完成美国队长的任务,联系顾晨浩和对方做一场交易,就算是内心在不认同顾晨浩这个人,美国队长的计划娜塔莎还是认为很靠谱的,纽约和全世界确实需要托尼史塔克,以及复仇者联盟。

  “嘿!”

  说着话娜塔莎就已经朝着学校内跑去,仿生鸟面前还有着数量不少的敌人,躲避子0弹不爽的看了一眼那娜塔莎,甩出手棍朝着敌人砸去,天空隐形的飞机亮相,三五个精英成员快速落下,那些学生都躲在一旁并没有人上前和这些凶神恶煞的神盾局特工交手,似乎认命一样的等待着胜负结果,然后跟着胜者离开。

  不远处爆炸再次的接连响起,一架直升机从学校的后方升起,但没两秒黄色的子0弹光芒就将其撕裂,红色的机甲从一旁山脉中飞驰而来,一道激光洞穿了有些阴沉的天空,灼热的气浪扑面拍打在了仿生鸟的脸颊上。

  

  

  Ps:书友们,我是一天十碗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