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回答一下某个书友的问题。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PS:征服者·康的剧情我挪到后面了,因为看过漫威的人都知道,征服者·康除了是一个反派BOSS之外,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少年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钢铁小子,这之中的故事不知道的书友去看看百度我就不解释了,所以我当时卡壳了,后来干脆切一半造成了你们看上去就跟崩了一样,因为有一段故事我截取到后面的剧情了。

  征服者·康转性的不是时候,天启还没出现,故事写的可能就太快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猪脚太弱了,熟悉漫威的书友可能都知道内战的爆发起源是什么事情,不知道的书友我在这里说一下,是一群小孩子超能力者开直播然后羞辱了反派,反派自杀死了很多市民,这一事件彻底引爆了政府和世界的耐心,从而施压颁布了超级英雄法案。

  史塔克一开始的计划是顺从政府接受从内部的改造,因为超级英雄确实有些太多,有些人狗尾续貂在做损害复仇者和超级英雄的名声,复仇者联盟必须作出相对应的调整,但是闹到后来大家都懂的,可是在这里我必须要说一点看过后面漫画的人都知道,史塔克是对的,美国队长也没错,而且超级英雄法案后来也是被史塔克使用了一些手段给取消了,剩下的其实很混乱漫威自己都扯不完,我也就不多说了,谢谢书友的提醒,在这里作出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