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4 塔桑尼斯的悲剧(8)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4

  “情况很不好,再这样下去,当我们弹药打空的那一刻,就是我们覆灭的倒计时。”

  当虫群的进攻再一次的被打退,整个卡缪大桥已经残破不堪,天空一艘战列舰终于经受不住虫群的攻击陨落,不过还好当战舰陨落的同时,还能够驱动的程序使得马特·霍纳下达了最后的死命令,超过三千人的士兵带着坠落的战舰撞击在了彼得面前百公里开外的山脉之中。

  “还能够坚持多久?”

  爱尔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来到了假寐的彼得身边,彼得也知道目前的局势有些不稳,或许人类最后一根神经即将被压垮,但如果自己等人放弃镇守缪斯大桥,那么只会让更多的虫群生物进入到首都,届时后果不堪设想。

  “最多一个半小时,第三批撤离的民众至少需要一个小时,雷诺到来也需要一个小时!”

  储备的弹药都是联邦仓库的物资,可这里是泰伦联邦的首都,荣耀之星最为璀璨的地方,储存的弹药根本不会太多,谁也不信虫群和星灵能够打到这里来,如果不是蒙斯克和凯瑞甘计划的太过周详,哪怕是虫群主宰真的铁了心要灭人类,不到最后一刻也不可能打得到塔桑尼斯。

  “我会让更多的士兵前来支援,如果不行就炸了桥打巷战。”

  彼得再次说出口的话让爱尔达有些看白痴的看着自己。

  “你跟一群嗅觉比狗还灵敏的虫群打巷战?!”

  “……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或许是休息的连脑子都开始变得僵硬,彼得也笑了出来,自己竟然打算对虫群使用巷战,明显是死的还不够快,无奈之下再次的询问,爱尔达沉默了许久才对其作出回答。

  “彼得我不怕死,但我认为死必须要有所意义,我们救不了所有人。”

  “这话你给我说没用,我接到的命令就是死守,能活多少是多少。”

  彼得是会走的,但不是现在,雷诺一次运输的人数只有不过两千万到三千万,现在首都内部至少有着一个亿的生命群体正在等待着救援,塔桑尼斯星也是圆的,这里甚至比地球还要大上三圈不止的面积,有多少生命会死亡,有多少生命会怨恨咒骂痛苦绝望呢?

  彼得不敢去想,人心都是肉长的,再次的提起这句话,不是为了提醒自己要努力对抗虫群,而是要提醒自己在适当的情况下竭尽全力,是啊……爱尔达说出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死在这里明显是毫无意义的,依稀记得直接死于虫群进攻的人类生命超过两百亿,超过十三个星系至少五十颗星球被摧毁。

  别说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群数量的人,就单单是凯瑞甘在位虫群时期,她间接直接杀死的人类就超过了八十亿,这么一个屠夫刽子手,最后的结局还是被洗白了,反正彼得是接受不了,除非有人能够让那些被虫群杀死的人类每一个人杀死凯瑞甘一次,洗白才能够得到真正的认可。

  说完起身彼得不打算在和爱尔达争论下去,因为这不是一个必须要得到结果的问题,军人服从命令是天职,现在自己等人的命令就是在这里如同一颗钉子一样的对抗虫群,不是他死就是己亡,在没有宿主空头的情况下,希望这里还能够撑得更久一些吧。

  “彼得你猜我如果把幽能发射器的位置挪动一些,虫群的进攻方位偏离了你们现在所在的位置,你们还有坚守的意义吗。”

  走在无人的街道,想要散散心情,耳边响起了凯瑞甘的声音,转身线条的世界中,隔着一个街道隐身中的凯瑞甘被彼得锁定。

  “凯瑞甘你终于出现了!”

  “彼得你应该知道我的命令是对大家都好的选择,联邦的暴政已经到了尽头!”

  快速的冲了过去,对方也没有打算逃走的想法,现行站在彼得的面前,依旧苦口婆心的想要劝说彼得,幽能快速运转,这次彼得算是吃一堑长一智,保护住自己的大脑,打不过幽能对抗,肉搏总不能还是凯瑞甘能赢吧。

  “你难道真的认为蒙斯克是一个好人吗,他既然敢利用虫群毁灭政敌,你怎么就知道他不会利用其它的手段来对付你和我以及雷诺呢!整个塔桑尼斯二十亿的人口,你特么的眼瞎么!”

  “为了人类更好的未来……”

  为了谁为了未来,不管是好人还是坏蛋,只要他们想要得到自己的目的,那总是能够用这种话来敷衍他人,似乎牺牲他人就是很正确的选择,彼得表示不认同,既然都能牺牲,为什么不先你去死呢,偏偏是别人去付出代价,这简直就是最搞笑的扯淡,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彼得宁愿当一个背叛者,别人为了梦想中的未来,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

  “别他么和我扯什么为了未来牺牲现在,如果现在都过不好,那么要未来有什么用,百年之后我们都成了骨灰了,你来告诉我现在和未来到底那个对我们更重要!”

  “你的想法太狭隘了,只顾得眼前的事情,根本没有想过你们这样做会给整个人类带来多少危害!”

  彼得一定下定决心,凯瑞甘必须死,不说这个女人未来会是刀锋女王,屠杀八十亿人类的罪魁祸首,就单说她控制着虫群,就已经是罪不可恕,人到底做到何等泯灭人性的程度,才能够杀人不眨眼以屠杀自己的族群为乐,凯瑞甘真的是刷新了彼得的三观。

  就算是不了解星际争霸的剧情,但彼得现在也不会认同凯瑞甘的选择,所以杀死她,把她炸的粉身碎骨无法复活,失去了刀锋女王,拥立雷诺成为人类的新任救世主,彼得相信不管是什么样的困难危险,都一定有方法解决。

  “凯瑞甘我认为你才是整个人类最大的威胁,比起蒙斯克那个我随意都可以杀死的杂碎而言,你的未来我一览无遗!”

  话音落下身体就像是一辆坦克冲向了凯瑞甘,对方似乎直到彼得的力量,甩手出现两个震动地雷,幽能护盾浮现彼得被炸飞撞进了一侧的店铺,一块碎石迫击炮一样的飞出,凯瑞甘侧身躲闪,头盔带起狙击枪瞄准店铺。

  子0弹在空中飞舞,彼得面无表情的歪头躲避,速度不停冲出同时手枪攻击作出干扰,只要近身自己就能够把凯瑞甘给活撕了。

  隐身消失在彼得的视线中,快速的移动想要拉开距离,冷笑彼得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犹豫迟疑,线条性的世界中,一切都不是隐藏透明可以躲避,折返在地面侧滚,起身一个飞扑就拦下了那凯瑞甘,拳头狠狠的砸在了凯瑞甘的头盔上,透明功能顿时失效。

  “你再给我牛一个看看啊!”

  一脚膝盖狠狠的撞击凯瑞甘腹部,骨裂的声音响起,大口的鲜血吐出,凯瑞甘恍惚的差点就昏迷过去,手腕幽能刺刀出现,想要对彼得劈砍,但彼得的速度力量都全面超过凯瑞甘,根本不给对方任何的机会,反手抓住手腕就狠很的朝着地面砸了下去。

  刺痛的感觉用上心头,这次不再是扎自己的脑子,而是想要捏爆自己的心脏,幽能快速的保护,全身痉挛抽筋抖动,跪在地上大口喘息,那凯瑞甘也勉强缓过神手腕幽能刺刀飞出刺穿了彼得的腹部,这种突然一下的撞击防不胜防,念力从未接触过的对抗,上次碰到念力还是凤凰女未觉醒状态下的外物质第一接触,而凯瑞甘的念力似乎隔着肉皮都能够攻击。

  抽搐腹部的幽能匕首,不让感染扩散,彼得手中的左轮扫射,凯瑞甘在地面滚动躲避,幽能波动又一次的冲击彼得身体,大腿膝盖碎裂,鲜血随着动脉的崩裂止不住想外流淌,跪在地上彼得也抬起手五指张开,自己确实不会是用幽能扩展的念力,但自己拥有着不错的幽能储备,将全身所有幽能凝聚在掌心作出抓握的动作,不远处的凯瑞甘顿时全身扭曲的像是一个麻花。

  “住手!”

  子0弹打穿了彼得的手臂,让彼得捏死凯瑞甘的动作停止,雷诺竟然神奇的出现在了凯瑞甘的身边,看着彼得一脸严肃的样子大吼道

  “我说过绝对不允许你伤害她!”

  愤慨的雷诺看着自己怀中奄奄一息的凯瑞甘,失去理智的举枪瞄准了彼得,刚要开枪一道道红外线将雷诺锁定,爱尔达这时也赶了过来,发现了幽能波动,还听到了爆炸声,实在是让爱尔达心中不安。

  “雷诺先生我认为你现在需要冷静!”

  彼得咬着牙站了起来,那断裂的腿就拖着地面,一点一点的走向雷诺

  “开枪啊!为了一个女人,你宁愿葬送掉所有的人类,为了他么的一个女人,你要杀光塔桑尼斯二十亿的人类,为了这个女人野心,你吉姆·雷诺打算让多少人为之葬送生命,是啊她是你的女人就能够受到你的珍惜保护,我们这些外人就活该被她肆意屠杀,被你拿枪指着说不允许伤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