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5 逃离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5

  整个手臂从肩膀到手掌,仅仅是一瞬间的碰撞,白色的丝线戳破幽能护盾,分解了一切,那彼得的肩膀就像是一开始本就不存在一样,完好的切割面,鲜血全部喷洒在了脸颊与胸前,紧接着就是突兀出现的长矛,刺穿了自己的胸膛,连疼痛都没有通过神经感应传递大脑,自己就已经被钉在了墙上。

  惊恶先生移动来到了彼得的面前,手掌中出现了一道荆棘树藤,刚想要缠绕彼得,漫天的猩红色能量就铺天盖地的拍打而来,万磁王感受到了身后的微风吹动,刚扭头红魔鬼提着一枚导弹对自己摆手,白光丝线甩动,红魔鬼果断闪烁逃离。

  控制导弹想要避免爆炸,奈何红魔鬼太了解万磁王,玩的就是最刺激,一秒的时间内,万磁王根本无法摧毁导弹的自爆程序,白光丝线释放保护膜将两人融入其中,巨大的爆炸吞噬了白色的光芒与万磁王,正对面惊恶先生也被牵引,快银和旺达双重攻击,没有完全准备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赢得可能。

  瞬间移动躲避攻击,天空一枚导弹又一次的落下,这次不是红魔鬼杰作,彼得竟然拽着那带着电弧的长矛跳下了墙壁,释放量子导弹进行攻击,同时激光炮也被单手抬起对准了惊恶先生,轰鸣的量子炸弹将空间干扰,惊恶先生无法使用瞬间移动,被激光炮切断了半个腰部,快银冲上前将其撞翻在了地面。

  彼得咬着牙大口喘气,跪在地上单手再次死死的拽住了胸口的长矛,这种能量化的物质正在腐化自己的,自己必须要把它快速的拔出来,不然用不了十分钟自己就会被吞噬成为一团尘埃,用尽了权力,鲜血随着长矛的移动喷洒,旺达就从天空降落在彼得的面前用魔法帮助彼得止血。

  “我来!”

  见彼得那么的痛苦,快银想到了一个更加干脆利落的方法,捡起地上的一块铁皮,快速的本跑起来绕到了彼得的身后,旺达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弟弟要做什么,但还是第一时间的用混沌魔法将彼得的胸前胸后全部封堵伤口,快银一巴掌铁皮就从彼得身后打在了那枪奸上,长矛直接飞出在天空化作虚无。

  大喷血的画面,幸亏旺达反应够快,并且提前做好了准备,彼得直接就疼昏死了过去,红魔鬼再次出现,尘土飞扬的另一端狂风席卷清空,一个不过七八岁的蓝色皮肤孩子出现,表情庄严神圣,抬起稚嫩的手臂指了一下四人,旺达连忙召唤魔法护盾。

  一秒都没有支撑住的蹦碎,快银抱着彼得抓住红魔鬼与旺达就朝着一侧躲避,红魔鬼也干脆的传送,下一刻就来到了一艘游轮上,逃出了瓦坎达的所在范围。

  “我们这是在哪?!”

  “在安全的地方!”

  旺达有些不信任红魔鬼,红魔鬼做完回答也没有在说其他的什么话,自己的任务是救出旺达与快银,现在自己已经做到,至于彼得的悲剧,那本身就不在自己的工作范畴,彼得自己太嚣张自信,导致目前的结果也是对方咎由自取,闪烁直接消失在了三人视线。

  当再次的醒来,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那还是有些刺痛的胸口,魔法的能量不断维持,旺达就睡在自己的床边,彼得再次闭上眼睛,深呼吸一口气,痛感直接上涌,撕心裂肺的有些承受不住要喊出来,自己还是太自信了,结果变成了自负。

  幽能在那个白色光芒的能量冲击面前就像是纸糊的一样,自己的手臂就那样的被直接分解,天启这也太强大了,难怪万磁王会低头,甚至是连自己的女儿儿子都要卖给对方,皱眉的想要翻身,晃动下旺达被惊醒,抬头看向了彼得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你终于醒了。”

  “我睡了多久?”

  “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你的身体组织在恢复,不过有一种腐蚀性的物质残留,而且我找不到治疗你的设施,也不敢接触其他人,所以我只能够这样让你自己慢慢的恢复。”

  沉睡的时间竟然超过一个星期,彼得缓缓坐起身子让自己不至于太痛,看着那旺达的关心表情,没没由来的一阵烦躁,这次又是旺达和快银,自己怎么就这么的倒霉,每次碰到他俩准没好事,在侧头看了看自己的肩膀,整个手臂彻底不复存在,连伤口都不存在。

  “这的很不对不起,我们也没想到竟然会变成这样”

  旺达也发下了彼得的目光,再次的开口道歉,自己父亲的问题,导致彼得差点就被活生生的打死,彼得并没有解释万磁王救了旺达的内情,万磁王也真是够狠的,这种攻击已经足够以假乱真,付出了条手臂的代价,全程没有任何的放水,那个天启现在应该根本不会怀疑他的忠诚。

  “给我找个电话,我需要找一些人增援我们。”

  没问具体的位置,那些都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期望史塔克不会这个时候再次的掉链子,东欧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够了,要是瓦坎达还这样的鸟无音信,自己一定会去宰了波茨,让史塔克知道什么叫做刻骨铭心。

  “喂是我!”

  旺达好似早有准备将腰间的衣兜电话掏出递给了彼得,联系卫星信号的特殊密码,连通开口说话,对面史塔克好像在睡觉,起床还有女性的声音,走出了卧房才出声

  “你现在在哪?!”

  “追踪信号来接我们,旺达和快银已经被我救出来了,瓦坎达来了一个ss,三千年的老爷爷想要统一地球!”

  “”

  “恩沙巴努尔古埃及王朝,三千年前第一位反抗法老王的英雄,他天生灰蓝色皮肤,被誉为是天选之人,但是因为异于常人的样子,被爱人抛弃并且被法老王的军队围追堵截,虽然几经战争推翻了当时的法老王,可也伴随着那法老王的死亡销声匿迹,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也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只是在最后的一次记录之中,显示他改名叫做天启,并且拥有呼风唤雨的能力。”

  古代埃及的图版被史塔克扩印,影息图中天启的轮廓和现在的根本就是两个存在,现在更像是一个刚刚断奶的孩子,如果不是举手投足之间炸碎了彼得的手臂,真心是人畜无害的样子,史塔克停顿看了一眼彼得那刚刚组装上的手臂,很显然对方并不适应这种机械手臂。

  “天启是地球上的第一位变种人,他的能力是全知全能,这里说的并非是预知未来看到过去,而是说他可以自由的改造产生细胞进行突变,随心所欲的开发自己想要拥有的一切超能力,而且只要是他分析并且了解的力量,统统都对他无效,物理攻击除外,可是他的身体坚硬如铁,就是振金的密度都未必有他来的强大。”

  旺达开口作出解释,看着史塔克有些焦虑不安,天启的降临出乎预料,自己的父亲到底做了什么,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万磁王和魔形女释放了天启,可是魔形女却走上了反抗天启的道路,万磁王竟然选择了臣服。

  “我已经全面监控瓦坎达,不过那里的磁力相当复杂,我并不能够窥探到什么有用的信息,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全天二十四小时监控,防止他们有任何大型的行动!”

  史塔克的话简直就是在放屁,很明显史塔克目前不想要介入这件事,变种人的生生死死,和史塔克真心没有半毛钱关系,彼得气不顺提醒道

  “他们会瞬移,你认为他们会不会开辟空间通道,史塔克监控毫无意义,我们的想办法解决敌人!”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们要面对的是什么,你让我怎么去对抗未知,彼得这件事急不得。”

  史塔克不认为天启真的有旺达说的那么牛逼,如果真的有那对方也不会躲在瓦坎达不出来,所以时间应该是还很充足,尤其是一件很关键东西就在自己手中,那些天启的手下猎杀彼得,为的不正是那颗不知名物质吗,只要这东西还在,天启应该短时间内翻不起什么大浪。

  “我知道,所以你需要找更多的人,更多的能打的人!”

  “我可不想要这个时候为了一个天启而扰乱所有计划!”

  彼得的话让史塔克眉头猛跳,自己确实有心重组复仇者联盟,不过当下的时间并不适合,神奇四侠目前在纽约相当的火爆,不仅仅是明星也是超级英雄的头号宣传,因为这四个人,使得纽约人不再如同半年前那样痛恨复仇者联盟,虽然自己也在其中推动了很大的力气,但目前依旧需要时间来平息民众们的怒火。

  一场滑稽可笑的争斗,自己把复仇者联盟讽刺的臭不可闻,那些人都被自己抹黑成为了叛国者,现在就算是组件也未必有人响应,自己可不是美国队长,有着六十年的底蕴去宣扬着自己的伟大,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时间仅仅是三年不到,而美国队长足足有着半个世纪的传奇经历别人书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