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7 天启降临(二)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7

  “彼得!”

  好似女妖的尖叫,刺耳震碎玻璃,黑皇后的魔法手段,超声波扩散朝着彼得躲藏的位置反击,子0弹卡在了魔法护盾上,紧随其后的激光瞬间蒸发了超过十二个变种人手下,黑色的魔法线条缠绕尸体,没等黑皇后用巫术将其复活,头顶天窗炸开,一枚两米多高三十厘米宽度的导弹出现在了黑皇后的面前。

  量子爆炸外加电子脉冲,黑皇后瞬间就享受了一把电疗的快感,肖见状转身就带着白皇后朝着大厅的后台逃跑,一个手雷丢向地面,对面人仰马翻的混乱状态下,一个变种人竟然单手去抓手雷,两者触碰的刹那手雷竟然扭曲融化,那男子癫狂的笑容显得很是狰狞,看着彼得作出了一个割喉的动作。

  下一秒机器人从天窗跳下,空中支援展开轰炸,彼得转身再次的坐进了下降的电梯,并且拿着电话拨打了红魔鬼的手机号,照目前来看黑皇后不是和天启合作了,就是有着一个更强大的势力介入了地狱火俱乐部,从而使得黑皇后敢于对抗肖的统治。

  黑色的浓雾从电梯上方渗透,彼得果断去用手掰电梯门,幸好地下二层并不是很深的一个区域,眼见黑雾即将沾染自己,幽能形成护盾,掰开电梯的双重门钻了出去,腐臭的气息扑面而来,那地下二层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腐化,就像是僵尸一样流着口水双眼散发着红光朝着自己本跑而来。

  加特林机枪架起狭小的空间,疾风骤雨的子0弹,二百发将面前的上百人全部打碎,那身后黑皇后成型单手掐腰

  “彼得你把天启要的东西交给我,我就当做没有看见你如何!”

  “我就知道你和天启有交易,怎么还想要私吞这东西让我为你背锅!?”

  彼得笑了笑反讽黑皇后的好算盘,自己确实软硬不吃,如果真的傻傻的把东西交给了黑皇后,这货确实会放自己走,但事后绝对会继续的加入到天启猎杀自己的团队之中,而且还会把转换器拥有者的信息依旧挂在自己头上。

  黑皇后迈出脚步,一颗子0弹擦着自己的靴子射入甲板,保持一定的距离,尤其是对黑皇后这种魔法手段层出不穷的人而言最为安全,而且自己也是远程攻击作战的好手,根本不畏惧黑皇后和自己玩什么放风筝的游戏,在说地下二层的这个狭小空间,黑皇后也不可能有机会作出太多的危险行动。

  周边的黑雾越来越浓,黑皇后手臂抬起食指指向了彼得,快速后退彼得一串五连发反击,换弹夹冰弹对准地面制造冰枪,转身快速本跑来到了剑齿虎的所在房间,将对方扛起走出门发现红魔鬼似乎还没有赶到,另一面冰化的墙壁已经被渗透,子0弹在变火弹射出爆炸,将整个隧道都炸的坍塌,抬起头卫星射线启动,二层将近十米的厚重钢板,目前自己能够轰开的技能只有那么两个。

  激光降落灼热的气息蒸发了周边的所有湿气,弥漫在空气之中的异味,就像是干燥的沼气,哪怕是轻轻的晃动都会引起摩擦被彻底的点燃二次爆炸,机械手臂抓住融化还未硬化的金属挡板,一个用力的上摆,将彼得抽上了地下一层,相同的方式不过一秒的快速行动彼得就钻出了地面。

  成群的变种人围在这个私人别墅四周,看到彼得摩拳擦掌,彼得半蹲在地上换手用机械手臂拖住剑齿虎,肉掌按在草地上,身后黑色的雾气冲出洞口,黑色漩涡出现,超时空兵团降临包围圈。

  黑皇后双手不断的旋转,飞向天空摆脱机器人的攻击同时凝聚黑矛攻击彼得,反手加特林机枪再次托起,一连串的子0弹对其射击,空战机械也被召唤了出来,这场战争根本没有什么悬念,如果是以前彼得可能还会一个个近战解决敌人,可是现在完全没有了那个必要,自己的技能已经丰富起来,足够自己应对群战和单挑的各种情况。

  甩手再次的对着人群召唤狙击开枪,无差别的攻击反正谁被打中谁倒霉,接着向另一侧空隙本跑,黑皇后紧跟身后,就在对方想要施展手段对彼得攻击时,红色的镰刀切开了黑皇后的腹部,红魔鬼就像是从天空掉下来的一样空翻绕过了黑皇后,手中镰刀消失自身也空闪在地面滚了一圈站起朝着彼得跑了过来。

  彼得支起加特林狂扫天空黑雾,刚才那一刀显然是杀不死黑皇后,这女人可以吸食人类的精气延续自己的生命,遍地的变种人这女人绝对不会手下留情,自己的超时空兵团机器人也已经密密麻麻的和那些变种人开始交战,红魔鬼再次瞬间移动出现在彼得身边,响指的手势在那黑皇后的眼中摩擦,超时空兵团在变种人的人群中集体爆炸。

  ※

  ※

  ※

  “天启拥有着可以改变自身基因的力量,从而可以创造出一切自己想要的超能力,但这个能力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他必须了解该能力,也就是说他必须先吸取一个超能力者的力量,然后进行适应自身基因的改变,从而获取该种超能力。

  我原本以为只是一个传说,那个叫做天启的人未必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可是现在看来我还是估算错了他的力量,这个混蛋远比我们想象的要贪婪的多,他竟然想要吞噬我们所有人!”

  红魔鬼带着彼得再次的来到了肖的身边,四人会合之后就对这次黑皇后的背叛作出了定性,解封能力的人是一个叫做白主教的人,是肖的忠心手下,一直在为肖打理着地狱火俱乐部的外部信息,当初也正是因为知道了黑皇后能够复活人类,那个白主教才会去寻找了黑皇后,用诡计把黑皇后限制,让其复活了肖。

  现在黑皇后的力量已经彻底解放,白主教的生命也就不需要再去担心,不过肖显得相当懊恼,自己损失了一个得力干将,现在自己面前的三个人,哪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彼得墙头草这个人根本不值得信任,红魔鬼脑抽风而且就外部还有着很多死敌,白皇后就跟不用说,这个女人不仅仅和自己合作,还有万磁王以及x教授,简直就像是一条鱼滑溜的让人咬牙切齿。

  “我们必须齐心协力的对抗天启,因为他一定会吸收我们其中一些人的能力,比如说红魔鬼你!”

  见三人不说话,肖不得不再次的开口,彻底失去了以往的从容,彼得笑着调侃道

  “我相信他对你的能力也会极为感兴趣,吸收一切能量无视物理性攻击,天启本身就是精神力强大无敌的人,吸收了你……”

  天启的精神力量轻而易举的炸碎了自己的手臂,肖的能力是吸收物质能量,所有的冲击性碰撞对其都是无效,除非是他自己吃不消,但如果这个能力被天启吸收,再加上一旁的红魔鬼随心所欲全世界的瞬移,那画面就美的可以缴械投降。

  肖斜眼怒视彼得,这三人中就彼得最跳,虽然是一把好刀,可是总是伤到自己人的手就不太好了,白皇后呵斥两人遏制了即将爆发的争吵。

  “别在互相争吵了,我们现在根本没有秘密可言,黑皇后了解地狱火俱乐部的一切,她到底知道多少我们的藏身之地,我们根本就不能够在启动救援计划!”

  “我有一个地方,就怕你们不愿意去。”

  “哪?”

  红魔鬼忽然开口说出建议,三人目光看了过去,摊开双手作出回答

  “x教授的学校,那里至少还有着不少的可以对抗天启的变种人,这些人总比人类要值得相信的多。”

  变种人的大本营,不仅仅是万磁王的瓦坎达,还有x教授创造的学校,这个x战警的大本营,汇聚着一群强大的超级变种人,其中冰人和格雷琴最为让人感到恐惧,可惜现在两人都没有成长起来,但就这已经足够碾压整个世界的各个势力。

  只是很可惜x教授并不热衷于权利,他只是在步步退让,和国家建立良好的平台,互相互补争取利益,理智于让变种人融入社会和这个国家,软性化的去调和变种人与人类之间的危险冲突,和万磁王走的是两个极端。

  就目前来看,整个世界还能够一心一意对抗天启不会有太多小心思的团队,或许就只有这么一个组织,肖也放弃了自己的高傲,在大是大非面前,自己要自尊不去找x教授,很可能就会死在天启手中,只有死过的人才会知道,死亡是多么的可怕,好死永远都不如赖活着。

  “史塔克短时间内根本不相信天启会从非洲打出来,不过我也很好奇,天启从哪找来的那么多变种人,而且看上去他们的能力还相当强大。”

  彼得也无奈的作出解释,史塔克就是要面子的典型,他到头来还是放弃了去趁着天启降临的问题去集结复仇者重新开始,目前自己也没有必要去继续的浪费时间劝说史塔克,跟在x教授的身边,貌似比跟在史塔克的身边更加安全。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