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0 自己讽刺了自己(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0

  “为了你我被那些原始人视为异端,受尽了屈辱被鞭挞暴晒,百般的折磨,为了复仇我将这一切隐忍,将这一切都统统的咬牙吞进肚里,我绝对不会让你有丝毫可能逃跑的机会!”

  发了疯的征服者·康怎么会不知道彼得的想法,这个孙子曾经就是在战场上果断选择太跑,不只是一次的选择,让人唾弃鄙夷,现在如果再让他跑了,那么自己四千年的苦又是为了什么,征服者·康很清楚如果真的让彼得这次逃跑,那么自己唯有自杀才能够得到解脱。

  冰弹上膛一连串的射出,在征服者·康的四周粉碎,彼得轻跳后退,征服者·康的面前出现了传送通道,激光从双眼射出在彼得的背后飞出。

  侧身再次的躲避,重力弹飞出枪膛,电磁波的立场护盾扩散,征服者·康的身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旋风在手掌心凝聚,彼得抬头看天激光贯穿而下,将征服者·康吞噬其中,转身想要逃跑,传送通道再次开启,位置在征服者·康的头顶,征服者·康竟然将彼得的攻击转移攻击了彼得。

  激光笼罩彼得没有造成丝毫伤害,彼得皱眉歪着头对天启竖起了大拇指,自己的所有技能都带金属,根本就没有可能和对方对抗,近战更是一种石乐志的行为,现在的征服者·康可不是跟刚才一样木乃伊的样子,身上的胸肌发达,简直是让36g都感到羞愧不如,不要忘记征服者·康是一个男人。

  壮硕的身材充满能量的身体,要是在平常绝对是男人羡慕嫉妒恨的存在,继续的向后撤退,灵巧的躲避对方每一次偷袭进攻,层出不穷的闪电、狂风、火焰、电磁力,征服者·康竭尽所能,冲击着每一次可能会出现的缝隙。

  彼得则是子0弹反击,激光炮和加特林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幽能保护自身,除此之外彼得没有任何可以对抗征服者·康的手段,阴沉的心情说不出的烦躁,自己始终还是太仁慈了,只有在最危险的时候,人们才会自责自己的错误是多么的大,彼得也幡然醒悟了自己的人生态度,这半年来……

  镭射光刺穿了肩膀,幽能护盾被洞穿了一个缺口,彼得撞在了墙上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笑的人不应该是彼得,征服者·康皱眉质问

  “你很想要摧毁地球对吧!”

  “……”

  “我来帮你好了!”

  转身彼得便奔跑逃走,说出的话莫名其妙,征服者·康当然不会让彼得真正的逃走,闪烁消失在原地追击,彼得钻入一栋大楼,横穿撞碎墙壁,有着手雷并不会让身体受到任何的创伤,两人一追一逃很快就来到了史塔克工业大楼,格雷·琴再次的出现,帮助彼得挡下了征服者·康。

  “帮我挡住他,我有办法解决他!”

  开口欺骗格雷·琴,彼得冲进了史塔克工业大楼的地下车库,史塔克从天空降临,并未在继续的靠近,得到了彼得的通讯,一套机甲快速的飞向了彼得所在的方向。

  “史塔克你可以离开了,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可能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影响,时间扰乱的能量,会让你彻底的无法回到自己的家,而且眼前这个人是征服者·康!”

  “我看出来了,但是钢铁小子说征服者·康还在监狱!”

  “所以你最好亲自回去看一看,时间旅行器你也带走吧。”

  “你到底要做什么!?”

  “谢谢你借给我的机甲!”

  史塔克不知道彼得要做什么,这个不会告诉自己真话,不过史塔克也预感到了一些问题,现在不走可能自己就真的再也走不掉,彼得问自己借了一套机甲,直奔华盛顿飞了过去,格雷·琴再次被炸飞,身体内源源不断的能量好似消耗一空,抬头看向天空一抹绿色的光芒阻碍了自己摄取更多能量,有人在干扰自己,并且对方的力量也极为强大,不是目前的自己能够对抗。

  “彼得!”

  连接次元的穿梭,追在彼得的身后征服者·康大声吼叫,激光就像是不要钱的机枪扫射,一段一段的对准了彼得,另一端史塔克也启动了时间旅行器,自己必须要回去看看监狱,不管彼得让不让自己回来,检查完征服者·康的问题,自己都会来看看,一道人影出现在史塔克的身后,史塔克根本没有察觉,同样是一抹绿色的能量,融入了那时间旅行器,史塔克猛然转身全身武装全开,可是自己的身后并无任何踪影。

  “我感觉错了?!”

  ……

  轰

  追逐的时间超过两个小时,彼得和征服者·康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了一处空军基地,华盛顿郊区最大军事作战部队,成群的士兵集结在一起,当发现彼得与征服者·康的时候,整个作战基地就已经进入到了一级警备的状态。

  “你是逃不掉的!”

  “逃!?”

  彼得的也是够狠,自己诚然逃不掉,那么自己就不逃跑,虽然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的后果到底会引发什么样的结局,但彼得却知道自己必须这样做,不仅仅是因为烦躁的问题纠缠自己,彼得也想要洗干净一切重新开始。

  “我可没有想过在继续的逃跑下去!

  说真的如果不是你的到来,我还真不知道我特么就是那个表字!

  说起来还真要谢谢你让我幡然醒悟啊!”

  眼神中的线条世界低下头扫过军事基地的地面,下层是一个厚重超过二十米的封闭厚重钢板,这种钢板足以抵挡氢弹甚至是中子0弹的全浓缩超过百分之十五的爆炸,而在华盛顿郊区的这看似不起眼的军事基地中,则是累积储存着美国五百枚核弹头的真正核武器储存点。

  “哈哈哈哈……你知道不知道如果脚下的这些东西全都引爆,你的下场会是什么!”

  “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东西一旦融合吸收了足够的冲击波并且反噬扩散的话,整个地球就会如你所愿的彻底蹦碎!”

  征服者·康不是不知道自己脚下踩的是什么,可是征服者·康也不认为彼得会真的选择和自己同归于尽,事实证明彼得确实不会,张开手心一颗椭圆形好似鹌鹑蛋的额物质散发着红色的光泽,征服者·康愣在了原地,感受到了四周的不同。

  “这是什么东西!”

  “无限原石,一件会让你无比开心的宝贝,现在就让我来满足你的梦想吧!”

  自己确实很需要力量宝石,因为自己穿越未知空间,和进入试炼之塔的钥匙就是这东西,可是现在彼得认为更重要的是杀死眼前的杂碎,征服者·康实在是太烦人了,自己还打不过对方,自己选择了一条错而且偏差的道路,自己从头到尾就不该去装裱字,对彼得认为自己现在就是一个表字,想要做好人总是喜欢东蹭一点西蹭一点,可是却忘记了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什么都是你的根本不可能。

  “你想要借助这东西扩散核能的为例!”

  “五百枚原子0弹,就算是只有五千万tnt的爆炸量,在力量宝石的增幅面前,征服者·康你不是物理学的很好吗,告诉我百倍是一个什么概念!”

  征服者·康浑身颤抖没有再继续的说话,指着彼得有些思想跟不上,自己才是那个要毁灭世界的人,自己是来复仇的,但是现在为什么就变成了彼得要毁灭世界,为什么就变成了彼得要终结地球,为什么他不感觉到心痛,为什么他不感觉到不甘心,而这一切为什么到头来还是自己去承受!

  啊!

  征服者·康彻底被彼得逼疯,多重的打击见不得仇人痛苦,甚至是彼得还打算在自己的火火上点燃更浓烈的火焰去开心快乐,彻底暴走分解四周一切,彼得确定进入副本,然后利用自己的系统启动了力量宝石。

  “去死吧!”

  作出握拳动作,红色的力量宝石形成了一个圆圈,大地蹦碎厚重的钢板被融化,冲天而起的核辐射第一波力量已彼得和征服者·康为中心扩散,彼得的身体瞬间蒸发,征服者·康心中平静了下来,下一刻再次出现,征服者·康肉眼之中的空间透明波动朝着自己碾压而来,彼得又一次的消失,那基地的地面,留下了一道征服者·康的身体黑影。

  大地朝着四周蹦碎,力量宝石旋转在彼得所在的位置,加速加速在加速,透过驱动的方式贯穿地面,增幅百倍的冲击到底是什么概念,这个答案不会有人知道,但如果你站在地球以外的空间去观看地球,你会发现,北美洲的打的被红光燃烧,就像是火焰点燃了火柴,席卷的朝着四面八方,地球不再是圆形,而是一点点的在蹦碎中变成大小不一的碎石。

  绿色的巨大眼目出现,那眼瞳的画像正好比地球稍微的小了一点,缓缓的从上到下把地球的毁灭控制,那即将进入异度空间试炼之塔的彼得也被强制性的拉扯了出来,空间撕裂带来的痛苦将其疼的昏迷了过去。

  至尊法师出现在彼得身后魔法丝线连接彼得身体,力量宝石和时间宝石在两人头顶碰撞在了一起,河水还是倒流,旋风竟然在逆行旋转,时间一点点的加速倒退,四千年前的天启出生营帐外,征服者·康单手持剑静静的等待孩子降临哭泣声,身后出现影子拿着一把手枪瞄准了自己的眉心,彼得闭着眼睛被至尊法师控制,红色的力量宝石和绿色的时间宝石在其头顶旋转,征服者·康见到仇人分外眼红。

  “彼得!”

  砰……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