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9 意外的婴儿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9

  “谢谢……真的很感谢……”

  哽咽的女性看上去不过二十七八,哭泣的泪水看着都让人心疼,彼得就坐在女性的对面,没有任何表情的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东西呢!?”

  面前的女性是珍妮丝,也就是那个倒霉鬼杰克老婆的亲妹妹,有些时候彼得真的很无法理解这些人的想法,当你有一个事业有成的老婆,自身又没有太强大的能力去压制妻子,为什么产生的不是相爱之下的互相守护,反而是因为感觉丢人逝去自尊,酗酒吸毒殴打老婆从而换取所谓的成就感。

  爱情会让人变成脑残白痴,甚至有些时候还会让人变成沙比,这样的症状在杰克妻子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自由思想下的放纵,没有让那个女人获得享受一切的生活,反而是因为喜欢杰克成为了枷锁,默默的忍受着默默的期待着那根本就不可能出现的奇迹。

  然后被自己的老公捅死,死在了绝望痛苦与后悔之中,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千万别说是因为爱情,那样只会让彼得对爱情这两个字感到恶心。

  “这就是你想要的。”

  一个破旧古黄的日记本被珍妮丝从手包中拿出,放在了彼得的面前后略带犹豫再次询问

  “你到底是怎么找到我们的。”

  拿起日记本,快速的翻看内部内容,这些都是一个冒险家的故事,当然彼得更倾向于是一种对人生的经历叙述,如果是真的那么自己将会获得无比丰厚的好处,当然如果是假的,那么也只能够算自己倒霉。

  杀死墓石之后,彼得也算是花费了很大的功夫才找到了买主,当然并非是彼得自己去寻找,而是通过地狱火俱乐部的人,时间虽然被重启,可地狱火俱乐部的运行和执行方式,以及命令的发送方式,都没有任何的改变,自己好歹也当过骑士,以及核心成员。

  等待了一个星期,得到了两条信息,第一条就是泰瑞根水晶的真正来处是在亚特兰大,不过那里现在似乎已经被彻底的摧毁,不知道是什么人所为,第二条就是一个是科学家,也就是眼前的这个珍妮丝,她是研究超能力以及变种人的专家,是他们的团队小组,在一处偶然遇到的事件中,找到了一群死去的科学家手稿,从而发现了异人,这一特殊的存在并且开始了研究探索。

  后续当然是所有研究小组成员全部死亡,而珍妮丝因为本身就是变种人的问题,拥有隐身的特性从而躲避了那场屠杀,火焰之中出现的红色长发,以及开口说话能够瞬间移动的斗牛犬,时至今日还是让珍妮丝感到毛骨悚然。

  不过隐居下来的珍妮丝并未在受到任何势力的伤害,只有两年前的夜晚,火焰再次在自己家的街道外树林燃烧,一个人影挡在了红色长发与那斗牛犬的面前,因为是黑夜关系,无法看清楚对方到底是谁,可是珍妮丝知道自己是被对方拯救了。

  这件事本身已经到此结束,不过姐姐的死亡,以及再次出现的各种问题,让珍妮丝心痛,为了找寻罪魁祸首,珍妮丝领养了那不过一岁的姐姐孩子,并开始了一些小计划,其中一项就是把在南美洲的泰瑞根水晶储藏地当做钱的来源对外公布,因为珍妮丝没钱去请杀手杀死害了自己姐姐的人。

  墓石出尔反尔,珍妮丝再次选择了逃跑,隐身外加信息没有泄露,并未被墓石杀害,但这次的事情也断了珍妮丝想要报复的念想,和坏蛋合作,果然是最糟糕的选择,带着自己的姐姐女儿来到乡下,平稳的生活刚刚重新开始,彼得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找你们虽然不容易,但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组织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我们两清了。”

  彼得将日记本放入怀中起身说着就要离开,子0弹从玻璃穿过,自己身后的珍妮丝被爆头当场死亡,侧头看向窗外,掠夺者的众人非常熟悉出现,彼得微眯双眼就发现那些人的状态并非是想要杀死珍妮丝了事,而这个乡下的房屋中,唯一剩下的一个目标就是……

  快速的开启透视,房屋二层一个房间内,惊恶先生出现,看着那摇篮将孩子抱了出来,彼得对着天花板就是一枪重力弹,房屋塌陷惊恶先生脚下一空跌落了下来,双手紧紧的抱着孩子生怕对方有丝毫的损伤,一股幽能却在这时将孩子包裹,不管这个孩子有什么能耐,让惊恶先生拿走都是一个错误的判断。

  “你是谁!”

  一身狼狈灰尘的惊恶先生大怒,看着彼得咆哮质问,这个孩子的事情应该是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才对,可是偏偏就出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该死的混蛋竟然从自己的手中夺走了孩子,巨兽撞碎墙壁冲入房间,彼得单手抱着孩子一只手召唤激光炮开枪,将巨兽打飞另一边的惊恶先生也冲了过来。

  手雷丢在地上,身体朝着后方窗户撞去,就地滚了一圈,房屋内产生爆炸,彼得抱着还在熟睡的孩子朝着城镇外跑去,空无一人的环境才是真正肆无忌惮作战的开始,彼得可不相信惊恶先生会放弃,看着刚才对方那气急败坏的样子,很显然这个孩子似乎非常的重要。

  剑齿虎双手双腿抓地真的宛如老虎一样飞速奔跑,短时间内速度甚至是超过了彼得,纵深飞跃在彼得的头顶穿过,双手利爪闪闪发光,彼得全身幽能覆盖和对方撞在了一起,剑齿虎刺痛惨叫,彼得侧踢将剑齿虎踢飞横在了自己面前,膝盖撞击踢足球一样的把对方腹部谷歌全部打碎,飞出了百米躺在地上抽搐起来。

  闪烁的紫色光环竟然能够形成传送门,彼得似乎记得这个女人,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名字,快速的再次躲过激光,两个女性一个持剑一个拿着长鞭,一左一右将自己前后路都封锁。

  “把孩子交出来!”

  惊恶先生也从传送门中走出,恶狠狠的样子对彼得命令,彼得看了一眼孩子,这妞还真能睡,这都没醒过来,不是被嗑药就是真死了,显然后者是不可能,那么嗑药的人就一定是自己对面的这个混蛋,一枚手雷再次的丢出,惊恶先生也狰狞的暴怒,四面八方九个掠夺者成员全部朝着彼得冲了过来,幽能护盾开启一道激光从天空如同银河一般倾泻而下。

  轰……

  卫星射线作为自己常规技能中最强大的杀器,虽然冷却时间需要半个小时,也杀不死太多的强大存在,但对付这些有血有肉的变种人还是非常顺手的,除却一开始反应过来的那个紫色长发女性开启传送门逃跑,就连惊恶先生都被笼罩其中,全部吞噬净化化作了灰烬,当然惊恶先生并未死去,对方全身上下散发着诱人的肉香,指着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接着便消失在了彼得的视线中逃跑。

  远处的剑齿虎挣扎恢复刚起身彼得的子0弹就洞穿了剑齿虎的头部,抱着孩子彼得走到了剑齿虎的身边,斩草不除根,这可不是彼得的做事风格,刚才死了六个变种人给了自己二百三十三分奖励,甚至还没有一个金并来的积分多,这让彼得有些无奈,现在自己的奖励分数虽然增高,可是对评判积分的标准也不再是恶一个字,而是影响和破坏的全面评价。

  “下辈子记得做个好人!”

  激光炮在召唤对准头颅,扣动扳机整个头颅都爆碎蒸发,就连鲜血都没有在高温中喷洒,只是在地面留下了一个黑坑,金刚狼和剑齿虎的最大弱点,就是头如果被砍下来直接死亡,彼得对此并不是很信,但现在看来剑齿虎或许是真的活不回来了,转身扫视战场,确定没有除却自己和婴儿以外的活人存在现场,身体启动伪装带着孩子隐身走进了树林。

  ※

  ※

  ※

  “先生您的孩子十分健康,只是因为一些麻醉剂才会产生昏睡效果,不过那些麻醉剂确实不属于非法禁药,对孩子并没有任何的伤害,不过我还是要提醒您,毕竟一个人带孩子,还是要多加小心。”

  “额……我也很抱歉,不过没事就好,谢谢您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

  医院的观察室外,当医生面带公式化的微笑走出,将孩子的状态对彼得解释,彼得这才稍显安心,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孩子三个多小时昏睡不醒,虽然还活着但问题也很多,如果因为昏睡而饿死,那还不如当初直接交给惊恶先生。

  医生点了点头离开,对于彼得这种人,其实医生还是见过很多,少年结婚生孩子,和妻子因为各种问题离异,自己带孩子小心马虎出了问题,在美国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而且彼得来的时候就直接说明了问题,自己的孩子似乎吃了不该吃的东西,经过检查是一种健康的助眠药剂,针对的也是孩童,只是彼得孩子吃了比较大的计量,所以才会造成几个小时的昏睡,打了一针葡萄糖以及其他的营养药剂,对孩子算是诊疗结束。

  彼得站在观察室外,挠着头尴尬至极,孩子的问题并未结束,自己不可能将它送到孤儿院,因为如果惊恶先生能够找到这个孩子一次,那么他就一定能够找到孩子第二次,自己把孩子放入孤儿院,等同于弃之不管,送给惊恶先生,这个自己的老对手,说什么都要恶心一下。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