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 交易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

  “看得清楚吗?!”

  史塔克的家中客厅,虚拟影像不断的重复播放着那昨天夜里的画面,史塔克工业的研究所,全副武装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队伍军官组成的护卫团体,外加俄巴迪亚·斯坦,统统被人杀死,两个神秘的陌生人横冲直撞,接着就是消失在了警戒与保卫的环境中,就连从天空飞来的托尼·史塔克都没有找到敌人的任何踪影。

  “没有任何的资料,没有任何的身份信息,这个人就像是凭空出现,而且只有身体轮廓,对比全世界?!”

  面对询问史塔克敷衍的作出反问,显然在这件事上已经不打算再继续的过多专注,然而问话的罗德斯却不这么认为。

  “但是他们杀死了俄巴迪亚·斯坦。”

  “你到现在还不信我说的话?!”

  “不是不信,而是不能够让你背这个黑锅!”

  “……”

  史塔克很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好友,知道了罗德斯如此关心的原因,虽然很感动,可还是一脸的无所谓,屎盆子这种东西,早再十年前就已经扣在了自己身上,在多一些难道屎盆子还能够接着更加恶劣的变化吗……

  “托尼你应该知道俄巴迪亚·斯坦这段时间做的事情,如果俄巴迪亚·斯坦穿上了那一套战甲然后你把他打败,那么一切都很好说,官方媒体的公关足以解决一切问题,甚至我们还能够把一切罪责都丢给俄巴迪亚·斯坦,但那也只是想想,现在俄巴迪亚·斯坦死在了研究室,整个史塔克工业都已经在你的控制之下,那么以前所有的罪责……”

  俄巴迪亚·斯坦在史塔克失踪的那段时间,操作杠杆压低了史塔克工业的股价,从而大规模的收购实际上的成为了史塔克工业的第一股东人,如果这次不死甚至是在史塔克归来之后的不作为继续下去,那么所谓的史塔克工业,可能就要改换门庭。

  昨天当史塔克终于反应过来危险上身的时候,好不容易九死一生的活了回来,想要穿着钢铁战衣将来自俄巴迪亚·斯坦的威胁击败,飞来却只是见到了对方的尸体,两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以一种逛自己家后花园的形式蛮横的解决了所有的人,就这样的帮助史塔克解决了所有的危机,还是一劳永逸的解决了俄巴迪亚·斯坦,让史塔克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需要交罚款吗!”

  “这不是法律的事情。”

  史塔克的问题让罗德斯无语,罗德斯知道史塔克是好人,所以罗德斯想要帮助史塔克洗白,然而最优秀的洗涤液俄巴迪亚·斯坦在关键时刻被人杀死,这会让娱乐至死的八卦公众,将过往一切史塔克工业的错误判断,全部加诸到史塔克的身上,可实际上呢……这几年所有的军火交易,都是通过俄巴迪亚·斯坦来运作,史塔克根本就不知情。

  “道德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罗德放心好了,我的心现在可是核动力!”

  “……”

  史塔克表示不介意,有些事根本不是自己能够管得了的,而且史塔克认为自己现在也不需要去过多的关注在意他人的眼光,那样只会让自己活得更累,自己从来都不是为别人而活,所以喜欢自己的请进来,不喜欢自己的滚出去,一想的做人标准,今后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我会帮你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军方以及政府方面……”

  “我已经约了一个人,他应该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些小麻烦。”

  这次的生死让史塔克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钱不是万能的,但自己可以用钱买到万能,比如说钢铁机甲,自己绝对不会在允许被绑架,不论是自己还是自己的亲人,总要靠别人去拯救并不是史塔克的作风,创造更强更优秀的机甲,比那些流言蜚语要显得重要的多。

  “谁!”

  “来了。”

  举起红酒杯,对着那亮起红灯的电梯示敬,电梯门打开独眼龙的弗瑞从中走出,手中拿着一份档案,潇洒的黑色风衣随着步伐飘荡,很是帅气的将文件丢在了史塔克的桌面。

  “交出三十二项实用军事科技,目前军队服役的所有专利全部以一美元的价格卖给国家,同时圣地亚哥新能源公司的股份,分给军方百分之二十,与此同时非洲开发的两处油田也全部上缴国家,俄巴迪亚·斯坦的全部家当吐出来,当然他们允许你将史塔克工业的股份以现在股价溢价百分之二十的价格赎回!”

  弗瑞笑着说出了文件中的大部分内容,为了帮助史塔克摆平这次的冲突,将俄巴迪亚·斯坦带来的问题降低到最小,而且还必须将史塔克被救回来之后的面对媒体说出关闭所有军工业话题减除影响,弗瑞可是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关系,用看似最大的利益交换,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巴。

  “他们疯了吗,他们怎么就敢这么的狮子大开口!”

  罗德斯震惊的站了起来,别人不知道,作为军方的科技部主管,罗德斯很清楚弗瑞诉说的那一切意味着什么,美**方每年大概有六千万到八千万的军费是维持现有装备的保养,而从史塔克工业这里付出的军费就超过了一千两百亿。

  可是如果史塔克真的将上述的一些东西全部交给军方,那么也就是说史塔克将自己手中的军费拱手让给了军方的大佬们,而国家依旧会付出这么多的军费,可是钱将不会在是报税的形式存在,而是成了军方左手交给右手。

  贪污这个词浮现在脑海,可是转念一想专利确实就是这个价钱,不过是一种资本的变换方式出现了调整,你无法去指责军方将这些专利卖给国家,也无法指责拥有这些专利的军方去强调收费,资本主义就是这样的公私分明,钱必须给到位才能够解决一切不必要的麻烦。

  “总统也是人,军方的将军也需要刀叉吃饭,而且这些东西都是我玩剩下的,给他们就给他们了,我根本不介意这些。”

  史塔克笑了笑,翻了两眼文件就没有在看下去的心情,这些东西已经没有必要再去纠结,反正自己有更好的东西,弗瑞也是心知肚明,所以才会纵容那些人狮子大开口,因为这些人一旦真的吃下了史塔克的这些东西,那么面对史塔克未来蹦跶出来的新东西,他们就算是想要也必须管住自己的嘴巴和手。

  事情都要从两方面去考虑,现在的史塔克工业因为一些政治的关系出现了危险,而史塔克如果心狠可以快刀斩乱麻,对史塔克而言绝对不会是坏事,俄巴迪亚·斯坦的影响依旧存在,遗留下来的问题都统统因为死亡压在了史塔克的身上,目前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花钱消灾,用钱砸的所有人都说不出话,只有这样未来史塔克才有足够的空间去和军方政府讨价还价。

  “他们不知道你有那套更好玩的东西,史塔克我劝你最好以最快的速度签约,把这件事彻底的切断,省的被他们查到昨天晚上的事,那要是被人发现的话,我都救不了你。”

  “今天下午我的秘书就会飞往华盛顿,最迟明天上午九点,就能够签署一切条款,我绝对不会说半个不,所以的交易内容,我都给他们。”

  钢铁战甲这个东西昨天晚上亮相就震惊了弗瑞,一晚上的思考,弗瑞决定帮助史塔克隐瞒战甲的科技,同时通过史塔克本人的科技封锁网络,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人知道史塔克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科技作战机甲,而付出了所有代价之后,当有一天史塔克穿戴机甲亮相在众人面前,军方与国家也只能够咬着牙默认史塔克的存在,同时想要索要这些东西,也会存在更大的阻力,到最后的结果弗瑞都能够现在断定,不了了之是一定的结果。

  “你的这个笑容有些毛骨悚然。”

  “他们从我这里拿走什么,未来都会一点点的给我重新吐出来,当然弗瑞我也要谢谢你。”

  史塔克这次是真的吃了大亏,交出这些资源之后,史塔克工业必然是雪上加霜,但史塔克有足够的自信让自己的公司再次重新振作起来,那些资本想要趁火打劫,终究还是要付出代价,在商场这个比战场更加可怕的交战场所,史塔克从来都没有输给过任何人。

  “这么说你是答应我的要求了!?”

  “只要你能够组件的起来,我就加入你们。”

  “你们在说什么?”

  罗德斯有些茫然,根本听不懂两人到底在讨论什么,尤其是最后的付出交易,谢谢什么的,史塔克咧嘴一笑仰躺在沙发上作出解释。

  “弗瑞想要创造一个超级战队,想要邀请我加入其中,并且我还必须承担人这个组织的所有花销,以及所有的科技物资输送。”

  “我可养不起那么大的一个团队,放心好了史塔克你一定可以相互抵消所谓的损失。”

  弗瑞转身摆了摆手,事情既然已经全部解决,那么自己也该去忙活其他的事情,至于史塔克这里,就让他自己一个人继续的自我进化好了,可惜对方对于新科技的资源,死咬牙的不松口,自己必须寻求其他的方法去偷取史塔克的机甲科技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