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6 死亡游戏(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6

  布鲁斯·班纳没有丝毫的反抗和想要逃跑的意图,因为一切真的就和彼得所想所说一样,当布鲁斯·班纳看到了自己的妻子之后,红魔鬼就不得不对彼得竖起大拇指,在伊丽莎白·罗斯的家中,情人之间的秘密谈话,甚至当着彼得与红魔鬼的面女性就搂住了布鲁斯·班纳疯狂亲吻。

  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在压抑之中变化,贝蒂这个女人也是如此,当布鲁斯·班纳饱受弗罗伊德式情绪折磨,并且因为绿巨人的出现彻底失去正常生活,深爱着自己丈夫的贝蒂也无法真正的快乐,不停的引导不停的帮助,到头来自己的父亲用坦克飞机大炮将自己的男人炸飞了上天。

  现在一切都已经彻底的被解决,并且布鲁斯·班纳好似也找到了一个可以愿意帮助他们在一起的组织,贝蒂果断的就选择了放弃自己的一切,没有什么比爱情更可贵,在贝蒂的眼中就是如此,布鲁斯·班纳是自己一生中最为重要的男人,自己愿意和他共同面对一切。

  “有些不对劲!”

  当贝蒂开始和布鲁斯·班纳整理自己的房间,想要带走更多的东西时,红魔鬼忽然转身歪着头的看向了窗外,静静的街道没有什么人,当然因为是下午还出于工作上班时间,居民区本身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可是红魔鬼的精神扩散却发现了更多的问题。

  “有人在集结并且在四周设下了保卫陷阱,我们必须要快点走了。”

  红魔鬼转身对彼得提醒,彼得点了点头,事情还是不要在继续的扩大比较好,反正自己已经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只是可惜美国队长的游戏又要重新开始找寻机会,转身走到了布鲁斯·班纳和贝蒂面前说道

  “到了新的地方再买算了,放心这些都是可以被你们重新再次制作,很显然我们必须要走了,有人已经发现了我们的存在。”

  来的时候街道监控,自己一开始也没有太注意,现在看来罗斯对自己的女儿还真是无微不至,为了防止自己的女婿见自己的女儿,连自己的女儿日常应该都已经开始监视,布鲁斯·班纳和贝蒂两人互相对视点了点头,或许记忆的重要物品还有很多,但目前而言两人都无法将全部的甜蜜带走。

  “你不打算走吗?!”

  红魔鬼按住了布鲁斯·班纳和贝蒂的肩膀,可是却发现彼得似乎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彼得摇头解释道

  “我可不想要在飞到非洲去,在纽约我玩的很开心,你们还是先忙自己的吧,我并不适合开发建造,如果需要破坏什么的话,电话联系……”

  相信自己在纽约曼哈顿吼的那几嗓子已经足够让x教授焦头烂额,地狱火俱乐部应该能够创造更大的效益,同时白皇后也给了自己新的任务,那就是找到瓦坎达的前任国王特查卡,现在的瓦坎达与乌托邦都不想要在继续的看到一个前任国王四处的惹事。

  红魔鬼也没多让,瞬移带着布鲁斯·班纳与贝蒂离开,彼得则是走出了别墅,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朝着西面漫步,监控录像什么的都不是什么威胁,敌人可能在监视自己,但现在的相貌一定会派出大军包围。

  而且红魔鬼带着布鲁斯·班纳是瞬移离开,贝蒂的房间中还有着反热视仪,可以杜绝了外部用雷达扫描等手段窥探房间,明显是贝蒂对自己的父亲也有所了解,俩人互相对着干,自己一个人的离开,布鲁斯·班纳与贝蒂会被认为是在房屋中,早前红魔鬼带着斗篷风衣,三个人也不是瞬间移动直接出现在贝蒂家门口,一切都还是很好解决。

  “请问您知道卡宾路怎么走吗,很抱歉我似乎迷路了。”

  红色的长发,玫瑰一般的樱唇,穿着一身非常凸显身材的紧身衣小马甲,超短牛仔裤暴露洁白大腿,惊艳的从街道另一端推开汽车车门走了出来,汽车也是一辆非常好看的跑车,拿着地图如果不是自己认出了对方,或许还真会被眼前的女人给欺骗。

  “抱歉我也不是本地人。”

  影息图中的人像礼貌性微笑,彼得完全没有对眼前女人留恋的向前,娜塔莎的表情僵硬在了那身后,耳中传来了弗瑞的质疑

  “你可是说过没有任何男人能够逃出你的手掌心!”

  “别妨碍老娘工作。”

  娜塔莎心中爆炸,低沉沙哑的对着弗瑞甩了一句就将耳麦摘了下来,自己穿着的样子是个正常男子都会发呆,刚才美国队长都楞的说不出话,可是没想到竟然在眼前这个男人身上翻车,加上被弗瑞嘲讽更是心气不顺。

  “先生难道你就这么的不绅士吗。”

  有些发嗲的再次开口,娜塔莎跟上了步伐,彼得坏笑虽然很佩服神盾局这都能够见缝插针,可能是为了绿巨人的行踪,但也完全没心情和娜塔莎玩暧昧游戏,一旦某些事情确定没戏,彼得就不喜欢在这些事情上浪费时间,一个斯凯自己攻略了一个多月都没有连小手抹上,就连时间重启之前自己也和斯凯没有存在过什么超友谊的发展,现在还是先一个一个来吧,而娜塔莎显然是已经被淘汰的那个。

  “喂911吗,我在林东街道遇见了一个迷路的游客,她想要开车去卡宾路,但是我也不知道卡宾路在哪,可以请您告诉她具体的位置吗。”

  当机立断拨打报警电话,然后将手机递给了愣在原地的娜塔莎,说实在的娜塔莎还是有些懵逼,自己穿的如此美艳,可是眼前的男人……

  “不会是一个基佬吧……”

  下意识的接过电话,但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因为对方的手似乎有些空,刚才自己竟然没有第一时间的抓住,皱眉的低头彼得却已经抽回转身离开,警报的声音骤然响起,四面八方的神盾局特工全部围聚了上来。

  “彼得我们又见面了!”

  隐形的战机出现在头顶,美国队长手持盾牌从天而降,神情严肃的看着彼得,握紧了双拳就大步走了过来,娜塔莎将耳机重新插*进耳朵,开启信号弗瑞的声音便从中响起。

  “你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卡德克·莫里斯,现在叫做卡德克·莫里斯的人正在亚特兰大,而且你没有发现刚才给你手机的手也像是一道虚拟影像吗,该死的绿巨人那个布鲁斯·班纳竟然认识这么一个混蛋!”

  轰……

  天空响起爆炸,弗瑞的话还未说完遍戛然而止,空战机械直接突袭展开攻击,彼得的身影也快速后退在娜塔莎的身后左右摇摆,投影变成了娜塔莎的样子,顺手抓住娜塔莎不断的原地旋转,美国队长虽然反应也很快,但比起彼得来说依旧慢的可怜,想要上前去将娜塔莎和彼得分开,彼得却这是抱着娜塔莎跳了起来然后将娜塔莎丢向了不远处的人群。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美国队长甚至一度以为飞出去的人真的是娜塔莎,可是幻影穿过人群,天空上的娜塔莎也已经落地,一个柔软的部分狠狠的砸在了美国队长的脸上,投影被穿透娜塔莎狼狈的被当做了武器,人肉长棍带着美国队长一起倒飞了出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美国队长和谁都是五五开,就连灭霸这个一根指头就能够毁灭一颗星球,将振金都戳到变形的怪物碰拳,在彼得这里明显是没有了超神的五五开能力,就像是一块钢板,你拿鸡蛋去转撞击,如果用电影或者是漫画的手法去描述,一定是紧张刺激,甚至是最后还会出现奇迹那就是忌惮击穿了钢板。

  但那始终是一种精神上的意淫,美国队长在这个世界是血肉之躯,如果未来真的对抗灭霸,这货能不能在月球上不需要任何仪器辅助的奔跑都成问题,难道那些画漫画的人都没有想过美国队长会不会缺氧的问题吗?!

  反正自己现在是已经对美国队长没有了丝毫兴趣,自身的强大完全超过美国队长,和美国队长单挑就显得毫无意义,甚至是有些乏善可陈,但自己也不会杀死美国队长,还是那句话或许自己也已经陷入了boss的怪圈,可自己依旧乐在其中。

  超级英雄并非是用来杀害的,他们完全可以当做是自己的玩具,如同美国队长和史塔克这些人,在人性上都有很大的漏洞并非是圣人,真可惜自己并没有穿越到dc世界,不然的话真的好想和小丑一样,将蝙蝠侠的全家都一一解决,然后问问蝙蝠侠,是不是不杀真的能够守住所谓的正义底线,到底是守住自己的底线重要,还是保护更多的民众更加重要!

  当然了不杀也不是什么必须要去坚持的话题,等未来自己玩腻了解决一两个也无伤大雅,这本身就是一场自己打发时间的游戏。

  现在嘛……

  还未到时间……

  再转身这一场饕餮盛宴显然不是自己非要去挑起,但既然弗瑞这么的有兴趣,自己岂能扫了对方的兴趣,单手抬起在头顶握拳,身后出现了空间通道,超时空兵团就是要在这种虐杀的画面中展现自己最疯狂的一面。

  “这才是死亡游戏的开始,就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准备好呢?”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