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1 你来打我啊!(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1

  “老板你找我?”

  作为私人保镖的队长,杰克听到秘书的传话很快就来到了贾斯汀·汉默的卧室,见到对方正在打电话就双手交叉在身前非常平静的等待。

  “我不管你正在干什么,或者是即将去哪里,当杰克到你面前时,你都必须跟着他回来。”

  “别和我说那么多废话,如果今年你的成绩不能够让我满意,那么你就等着我的惩罚吧,不要以为你是我唯一的女儿我就会对你真的手下留情,我告诉你贾丝婷,我从不养废物!”

  贾斯汀·汉默非常冷酷的将电话挂断,对待女儿的方式确实有些不是那么的人道,可是自己的女儿已经多次让自己失望之极,有钱人的生活不应该只是停留在享受的阶段,看看霍华德·史塔克的儿子,再看看自己的女儿,当史塔克二十岁接管史塔克工业的时候,整个史塔克工业的业绩是负面增长,但现在早已成为了富可敌国的最强资本商业标本。

  而自己的产业呢,当初就被史塔克工业压得抬不起头,难道自己的女儿也要经历这些,这不是贾斯汀·汉默想要看到的结果,只有敦促女儿去快速的成长,或者才能够摆脱这种局面,贾斯汀·汉默并非是再妄想,而是自己的女儿确确实实有这方面的天赋,并且已经展现出了一定的才华,奈何少女的心态十分喜欢玩耍,丝毫没有将重心摆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你做我的私人飞机去把她接回来,不管是什么情况,我只要见到我的女儿明天早上在我醒来之前站在我的面前!”

  “了解……”

  杰克点头刚刚开口,下意识的抬手本能的作出抵挡,这是多年当兵的经验,死亡的气息正在一点点的吞噬自己,可惜杰克毕竟仅仅是一个普通人,彼得的力量快准狠,直接硬吃对方碾压,拳头打在了杰克的肩膀最肉地方,将杰克按在了墙上,当杰克想要反击的时候,彼得的匕首已经顺势刺进了杰克的喉咙。

  张开嘴连发出声音的机会都没有,整个喉咙被彻底的切开,绝望痛苦的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机,黑色漩涡出现彼得将其踢了进去,转身对着贾斯汀·汉默鞠躬

  “贾斯汀·汉默先生你好啊。”

  “你是谁?!”

  贾斯汀·汉默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是有些惊恐,因为杰克可是去年还保持在海军陆战队第一竞技格斗的存在,然而在面前这个人的攻击下,连一招都没有抗下,自己花了上千万的保镖资金,实在是有些太亏了些。

  彼得拉了一个椅子坐在了贾斯汀·汉默的身边,看着眼前的老者,有些不知道该去如何评价对方的产业,随即拨打了一个电话,当电话接通开口说道

  “你还是再回来一趟吧,我还是认为你来帮助我比较简单,毕竟我现在实在是无法作出更多的判断。”

  自己要的可不是贾斯汀公司股份那么简单,自己要的是整个产业线,包括贾斯汀公司的所有物资资源链接,客户资源是一方面,货物提供资源又是另一方面,自己可是需要贾斯汀公司无缝过度,明天不会有丝毫的不稳定,继续为自己赚钱。

  “莱娜?!”

  电话的另一端,女性的声音非常小,可还是被贾斯汀·汉默听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瞬间让贾斯汀·汉默的脸色宛若寒霜,自己最信任的律师、情人、秘书秘书背叛了自己,这种事情宛如雷击一般。

  “先跟我走吧。”

  看了看手表自己花费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解决了三十八个保安,贾斯汀·汉默的审讯威逼显然是不能够再继续的进行下去,起身走到床前,将被褥撕开形成绳子,贾斯汀·汉默也瑟瑟发抖的不敢反抗,任由彼得把自己捆绑,确实你也不能指望一个六十多岁老头子,去对彼得这样的二十多岁男子正面硬钢。

  捆好就扛着从窗户直接跳下,那莱娜的汽车也恰到好处的停在了门口,彼得走了过去将贾斯汀·汉默塞进了汽车后备箱,然后坐在了莱娜的副驾驶位置,莱娜也没多问,反正现在的自己有了新的靠山,自然要为新的主顾全心全意。

  ※

  ※

  ※

  “你确定那个女人就是贾丝婷·汉默?”

  神盾局的特工叼着烟透过望远镜看向了不远处的游乐园,一个二十岁的少女整个一群穿着超短裤的少女们欢笑着游玩嬉戏,另一个特工点了点头

  “头说让我们保护她,昨天夜里贾斯汀·汉默失踪在了自己的别墅,而且黑水公司的一个a级别特勤小组却全部鸟无音信。”

  “最近真是邪门,为什么总是有人在找我们的麻烦!”

  神盾局的特工们工作也并非是都很艰巨,就像是现在的这样监控任务,倒也非常的轻松,只是需要耐心和细心专注工作而已。

  “有人靠近,那个人快查查身份。”

  正当两人聊天闲扯的时候,忽然一个壮汉长相非常凶并且不像是美国本土人,更像是俄罗斯人的样子,挡在了贾丝婷·汉默的面前,神盾局的特工连忙用激光摄像头扫描男子的面容,上传网络开始进行搜索。

  “我们是不是要去拦截下来,我认为……”

  噗……

  鲜血忽然喷洒在说话特工的脸上,身边的同事已经只剩下脖子在蠕动,画面残忍到特工恶心涌上心头,反应过来按下警报器,头颅也是被一道幽能穿过,膨胀爆炸开来。

  ……

  “神盾局的反应还真快,时间不能等了,伊凡去随便找个教堂,和贾丝婷·汉默结婚!”

  彼得也是在观察四周的时候发现了神盾局的特工,一百米的透视好死不死角落巡查,在一个私人公寓中显示两个人正在看着另一端的伊凡和贾丝婷,果断开枪解决敌人,第一时间的联系到了伊凡下达命令

  “你在开玩笑吧,让我和这么小的女孩子结婚!?”

  伊凡也是一愣,虽然自己已经威胁了贾丝婷·汉默,而且对方也已经同意和自己一起离开,但结婚这种事情,很显然是不存在的,伊凡虽然是一个混蛋,不过对自己的家庭幻想也依旧存在,而且贾丝婷也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对方机场带平地,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根本就不可能满足的了自己的需求。

  “告诉她如果拒绝,她的父亲这辈子都见不到了,别和我装纯,你当初看莱娜不是也第一天就和她上船了吗,这女的也不是一个雏!”

  “随便吧。”

  彼得的命令不容拒绝,看了一眼身后依旧畏惧自己的贾丝婷,伊凡无奈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再次和对方开始了全新的交流,彼得这边则是拨打了莱娜的电话,美国结婚并不是去教堂找个牧师宣誓互换戒指就行,或者说各个州的法律不同,所执行的方式都不同,但有一点那就是在美国你必须要拥有结婚证明等级,然后才能够正式的随心所欲的结婚。

  打电话给莱娜让她用钱在一个小时内搞定伊凡以及贾丝婷的结婚证明,然后彼得就快速的离开了现场,神盾局特工死亡的事情一定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自己必须作出更多的事情来干扰神盾局的目光,至少在贾丝婷和伊凡真正结婚之前,自己必须要稳定当前的局势。

  开车直奔洛杉矶神盾局分部,彼得只希望现在的神盾局还没有开始搬家,时间重启之前的位置,依旧是时间重启之后的位置,看了看手表笑了起来,没想到抢夺别人家的产业,竟然也有一点惊心动魄的氛围,可惜自己还是没有能耐吞掉其他更高规模的产业,贾斯汀·汉默这样的中型生产军火的资本商人,已经是自己的目前极限。

  很快来到了一处居住区的内部公园,下车走进树林,就像是一个观光的游客,在格挡的阴影中变化面容,戴上了一个面具,彼得还是觉得伪装和卫星投射不怎么的靠谱,自己如果要做的更神秘一些,那么就要做到更多的准备。

  透视的双眼开启,自己左侧大概六十米左右的一栋别墅下,地底是一层有一层的隐藏空间,甚至是那不远处的人工湖,下方也是有着三架飞机,全副武装的士兵至少有十几个人,继续的靠近伪装的状态下至少要到入口,突然袭击才会有效。

  砰……

  子0弹突然击穿了彼得的肩膀,原本是瞄着头部,可是彼得还是下意识的躲闪,幽能护盾立马开启,敌人果然已经开始防范自己的这种伪装技术,可惜彼得并不是很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暴露,反手就是召唤幽能狙击枪的一道回应,那狙击手整条手臂都被幽能吞噬爆炸,这位也是艺高人胆大,竟然在狙杀彼得没成功的时候,想着在继续的开枪压制彼得。

  警报骤然响起,地面弹出反击炮朝着彼得展开攻击,好似猎豹一样的侧移,激光炮和空战机械同时出现,帮助彼得展开反击,洛杉矶的神盾局特工们,神奇的打算对彼得展开围剿,丝毫没有想过纽约特工的悲惨遭遇。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