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5 救人(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5

  洛杉矶的神盾局分部会议室,弗瑞查看着洛杉矶目前最为瞩目的消息,托马斯·卡特一个非常非常喜欢把变种人危机挂在嘴边的政客,在自己的家中以死明志,用自杀来对全世界呐喊变种人的威胁,认为如果人类不彻底铲除变种人,那么未来变种人一定会消灭人类。

  这样的夸大其词被当做了笑话,不过弗瑞却没有任何的想笑想法,一件事刚刚得到的消息,联系到了托马斯·卡特的身上,让看上去是自杀的事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托马斯·卡特今年四十五岁,洛杉矶市政府官员,以推动变种人注册法案闻名,但是在现在的国家之中,政府从未给予任何的回应,上个月发布了四份论文,详细的将变种人的根源和变种人的危害,以及变种人所可能带来的恐慌写的是淋漓尽致,如果不是我知道内情,我就真的信了他所写的内容。”

  鹰眼的吐槽显示出他的恢复似乎很不错,已经基本上走出了彼得对他创造的阴影,将一份调查总结放在了弗瑞的桌前,身后娜塔莎也跟着走进了会议室

  “我也看过,这家伙不去写小说是真的可惜了。”

  弗瑞看了一眼总结报告,各个方面都毫无疑问的是自杀,房门是内锁从外部打不开,房屋内部没有除却托马斯的第二个人存在,割腕躺在沙发上,信也是写完封好,就是要等着人发现然后让人看,前妻下午三点来想要搬走自己的东西,发现房门反锁半个小时敲门不开,便报了警发现了托马斯的死亡。

  “根据当初莫伊拉·麦克塔格特的提出概念,到现在应该已经二十年了吧。”

  弗瑞的话有些没头没尾,鹰眼面带疑惑的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清楚,一旁的娜塔莎开口将自己所知道的说出

  “那个女人现在都还躲在英伦的某个医院中,研究着自己的学术论文,顺便躲避着变种人的追杀。”

  弗瑞点了点头,变种人的问题现在似乎有些严重了,如果信息是真的,那么一切也就说的通,为什么托马斯那么疯狂的想要推动变种人注册法案,而仅仅是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托马斯就已经自杀在了自己的公寓。

  “我知道那个女的,好像就是因为她万磁王和x教授决裂了,差不多将近三十年的不死不休,就是为了这么一个女人。”

  “她当初可没有坑过x教授和万磁王,只是万磁王的野心太大,并不想要和美国政府合作,结果和x教授争执的情况下,莫伊拉·麦克塔格特偷袭万磁王没成功,然后导致了两人的直接冲突,不过听说她还和x教授谈过一场恋爱倒是真的。”

  鹰眼的吐槽让黑0寡0妇翻了翻白眼,男人之间的争斗似乎总是喜欢用女人来当噱头,不然就是甩锅和靶子,明明一件毫无牵连的事情,可是在男人们的眼中,以及那些八卦的人眼中,就成了女人挑拨离间,这真是滑稽又可笑的解释

  “好了都不要再说了,我叫你们来不是让你们吐槽变种人,而是要让你们想想办法,去控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眼看鹰眼和娜塔莎又要开始斗嘴,弗瑞连忙打住,美国队长推开会议室的门走了进来,看了看鹰眼和黑0寡0妇,来到了弗瑞的面前。

  “你想要介入变种人的问题中去?”

  弗瑞没有回答美国队长的问题,因为自己的目的只是保卫地球,防止任何敌人破坏地球伤害美国人,除此之外自己一概都不会去关注,也懒得去折腾管天管地,现在的神盾局完全没有能力去监控一切。

  “美国队长我知道你和金刚狼是好朋友,我认为你们应该叙叙旧了。”

  “你到底知道一些什么信息。”

  美国队长当然不会因为弗瑞的一句话而说一句yesir,现在的自己可不是那个在二战战场上奋不顾身的小兵,自己只是想要做一个好人,在美国队长的观念中,国家的政府已经看得很淡,自己之所以加入神盾局,其原因就是神盾局的目的,目前与自己非常的重合。

  “托马斯的死不是自杀,相信我这种政客,绝对不会在没有完成自己目的之前自杀,至于遗书等等,就算是逼真到所有人都信了,我也可以绝对的告诉你们所有人,杀死托马斯的人一定是来自于地狱火俱乐部的杀手。”

  美国队长的质问已经是带着些许的怀疑和抗拒,弗瑞无奈的作出解释,目前其实自己知道的也不是很多,所以才想要借助美国队长的关系去看看问题,当然如果美国队长拒绝,自己也不会强求对方。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托马斯是被杀,这是一种毫无根据的推测,美国队长没有看过托马斯的信息报告,也不知道托马斯是谁,另一边的鹰眼开口询问,算是帮助美国队长说出了问题,美国队长现在需要的是聆听。

  “因为托马斯知道了一个不该他知道的秘密,众所周知整个美国很多人都极为讨厌变种人,不谈国会议员菲利普斯,就是军方的威廉·斯特瑞克那个人,都是一个棘手的存在,可是以前的变种人并不会齐心协力,地狱火俱乐部、x战警、变种人兄弟会,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让变种人四分五裂。”

  “现在他们有不同了?!”

  “当然,根据我得到的信息,他们在非洲组建了一个国家,一个非常非常发达的国家!”

  “……”

  一番对答说到最后在场的四人全部陷入沉默,变种人有多可怕,这个不需要任何人去描述发挥想象,因为万磁王和x教授已经让很多人知道了力量的评估,可是这些变种人很散乱,并且没有主心骨,如果说将吉普赛人比喻成全世界最为让人讨厌的种族之一,那么变种人或许级别比吉普赛人更低。

  这种被认为是人类寄生虫,并且拥有超级可怕力量的人,让无数的家庭支离破碎,有些家庭发现自己的孩子是变种人,甚至是会将其驱逐出自己的家庭,当然还有一部分是会将变种人活生生的烧死,就像是对待中古世纪的女巫一样。

  现在弗瑞口中的散乱、强大竟然开始汇聚一堂,竟然在非洲那种地方组件了一个国家,还是科技非常发达,这一下子就颠覆了人们对变种人的认知,并且要知道美国是反变种人最手段残忍以及变种人最多的国家,如果变种人真的建立了国家,对美国而言就可能是第二个本拉*和萨*姆了。

  “万磁王建立的?!”

  娜塔莎挑眉反问,弗瑞点了点头

  “变种人兄弟会和地狱火俱乐部联手!”

  “弗瑞我劝你最好不要介入其中,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地狱火俱乐部的力量,如果不是核心成员都是变种人的话……”

  地狱火俱乐部一个非常非常神秘但又被人口口相传的组织,对于这个组织大家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内部成员极为神秘,通常都是以国际象棋的棋子来分化权利,当然神盾局的调查还是非常给力,知道其中黑王以及白皇后还有黑骑士的身份。

  “这次不同了,就我得到的资料显示,人类已经被邀请进入到了地狱火俱乐部的核心,肖那个变种人已经开始选择了让出权利,只是不知道受益人到底是谁而已。”

  “你打算做什么?”

  当弗瑞再次的作出解释,美国队长终于开口,弗瑞将电脑打开,金刚狼的所在地被放出,指着那靠近加拿大的地带说道

  “美国队长去找金刚狼,我要知道详细的信息,因为如果变种人真的建立了国家,美国可以帮助他们,这一点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很清楚,而且仇恨不就是应该被化解的吗。”

  “我试试。”

  ※

  ※

  ※

  北塔监狱美国最致命的秘密监狱,在神盾局和政府打造的四大监狱还未真正彻底完善前,这里关押的都是一些穷凶极恶匪徒,当然也有一些天才邪恶科学家,这些人永远都不会有看到太阳的机会,只能够无休止的在监狱之中混吃等死。

  “西结·斯坦尼有人探监。”

  忽然一个牢房门被打开,年金二十二岁的西结·斯坦尼被狱警从监狱中拉了出来,一路走到了监控室,在那里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子嚼着棒棒糖,咧嘴笑着站了起来。

  “我的儿子我终于找到你了!”

  “去你玛的!”

  西结·斯坦尼听到对方的话就非常的愤怒,暴躁的脾气就想要冲过去暴打对方,但狱警显然不是吃闲饭的,电棍朝着西结·斯坦尼戳了过去,对方立马抽搐的倒在了地上。

  “不要伤害他,他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我发现我还有一个儿子,初次见面我也有些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说话的人正是伊凡,作出了一个不知道是悲伤还是憋笑的神情,将一封厚厚的信递给了狱警,已经很满意的将信封放进了怀中,指着墙壁上的挂表提醒道

  “你们只有二十分钟!”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