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一些小小的想法与建议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看了一下评论统一解释一下,发在VIP可能就不会有太多人看到。

  说我黑了很多人,其实很正常,猪脚欺软怕硬欺负比自己弱小的人就像是玩网络游戏的刷怪,没有人有能力越级去打比自己强的怪物,这不是小说中一级能越好几级,所以我必须去把一些人当做是目标,当然如果你们能够在DNF里一级无差别街头pk打败旭旭宝宝这种人,我就果断太监不写了。

  我没有黑过任何一个角色,我甚至可以说除却最喜欢的蝙蝠老爷,我第二个喜欢的超级英雄就是美国队长,因为他做人很真,当然我说的是某些漫画,漫威你们懂得,玩崩了就换宇宙,我都差点退群。

  美国队长的这一点几乎超级英雄们没有人能够做得到。

  还有一点就是彼得的性格,杀人是不对的,可是这是对正常人而言,我都说了是反0社0会人0格,为什么就是没人理解呢,或者你们不理解反社会人格这个词汇吗,不懂可以百度啊。

  再说一下神盾局的问题,孤立主义去百度看看,我想到时候就没人喷我说我黑神盾局没事找事的事情了,因为美国和神盾局真没什么可黑的,它本身就是黑色我干嘛还抹黑他们,这里说的是政策和政府不是美国人,区分开来看问题。

  最后谢谢大家给我提取的意见,我会专门建立一个帖子,你们吐槽骂人都无所谓的,哪怕是看盗版我都不介意,但如果真的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别放在你们的脑子里想,当初我就是看写火影小说的作者扯淡,左青龙右白虎的瞎写才决定自己写小说,到现在都属于自嗨的不管书友态度心情,傻妻傻妹傻女人证道什么,但我已经改了很多了,至少这本书我就没有那么的FFF。

  有想法来起点发个帖子当做是吐槽,我会看的当然别的书你们也能够这样啊,想法就是要拿出来晒分享的嘛,或许我就会加入小说中,这样不是更好,你看的会越来越顺心,我写的也会越来越开心不是吗,而且我也不是什么特别有文化的人,写小说真的就是娱乐,真要全职也就不会是这样的想法和状态了,不过这样不是我辩解成绩不好或者是写书不好看的原因,自己就是这么菜,被书友鞭*尸也是正常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