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4 援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4

  “快闪开!”

  哨兵机器人就像是一枚枚导弹从天而降,扎在地面尘土飞扬,金刚狼大吼想要吸引仇恨,在尘土遮挡的视线状态下,和队友并肩作战是最脑残的决定,再加上金刚狼根本就不怕那些哨兵机器人,艾德曼合金在这一刻展现出了它的价值。

  果不其然随着金刚狼的一马当先大喊,哨兵机器人瞬间锁定了金刚狼,手臂化作利刃突然从尘土之中飞出,金刚狼的弱点就是头,只要你能够将金刚狼的头彻底砍下来,那么金刚狼的快速再生将会彻底不顶用,当然刺穿金刚狼的心脏也会有一定的效果,让金刚狼陷入假死很长一段时间。

  可惜唯一的弱点已经在在艾德曼合金的面前被弥补,金刚狼脖子喷洒鲜血,受到冲击半跪在地,手中利爪快速反击,机器人的双眼散发红光,身体退后却受到了牵引,万磁王在不远处轻轻的一推,金刚狼被万磁王控制就像是棒槌一样的刺进了哨兵机器人的胸口。

  “该死的混蛋!”

  这种事情虽然不是第一次两次,可每次万磁王显然都没有和金刚狼讲好,所以金刚狼真的是超级想要把万磁王给宰了,不过也不得不说,就像是x教授控制冰人,能够让冰人瞬间进入到欧米茄级别的强大状态,金刚狼于万磁王的意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神兵利器。

  刚才的攻击以金刚狼的速度和力量,即便是让他伤到了哨兵机器人,顶多也就是在哨兵机器人身上刮出一道痕迹,可随着万磁王的介入,金刚狼的身体金属以万磁王的脑子速度控制攻击,哨兵机器人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跟得上万磁王的速度,被撕碎的结果就显而易见。

  “不对劲!?”

  金刚狼再次冲上前,万磁王却没有继续的作战,他的任务是要吸引更多的哨兵,从而为后面的人争取到更多的撤退时间,虽然哨兵机器人的身体自己无法控制,但这些怪物机器人想要杀死自己,那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可就在刚才的一瞬间,自己感受到了一股特殊的电磁波反应,那似乎是导弹发射器的启动波动。

  “所有人都后撤,敌人的攻击不仅仅是哨兵机器人,还有密集的导弹攻击。”

  通过x教授的脑电波建立连感应,不仅仅是有着比讯息更快速的传递,还能够防止被监听监控,说出命令万磁王脚下的金属就将万磁王撑起飞向了天空,四周的金属球快速转动,将哨兵机器人驱赶,一般来说因为有着万磁王的存在,美**方是不会去动用导弹一类的火力,因为导弹的建筑材料必然会有金属,而这就会被万磁王形成反杀。

  现在万磁王的行动就验证了这一点,上百枚爱国者导弹出现在天际,万磁王冷笑双手张开,基本力场出现形成干扰,哨兵机器人在四周开始反震荡干扰,这是针对万磁王的手段,虽然看上去非常的拙劣,只是将万磁王的磁共振消除,可在地球拥有电磁波和磁力的存在,实际上万磁王就是无敌的存在。

  基本力场的张开与扩散,这是除非神亲自降临才能够封锁,以人类的智慧和力量,根本无法让万磁王束手就擒,导弹随着牵引很快就被控制,就算是哨兵机器人的干扰成功,也只是削弱了万磁王的掌控力度,面前的战争根本不需要掌控精准的打击,张开的手掌猛然回收握拳,半空所有的导弹同时被引爆,密密麻麻的哨兵机器人被吞噬其中。

  万磁王的身后闪烁出现蓝色身影,夜行者出现按住了万磁王的肩膀,将万磁王瞬间带出了爆炸的中心,天空燃烧火焰像是要吞噬天空一般,成百上千的哨兵机器人开始好似下饺子一样的坠落在地面,不过战争显然还未结束,那些落地的哨兵机器人,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金属躯体就开始自我修复,一种类似纳米技术的科技,将哨兵机器人再次推向了完美的作战执行中。

  金刚狼被五个哨兵机器人包围,眼看就要被按在地上抽取自身基因削弱恢复能力,激光炮从不远处射击,击穿了一只哨兵机器人的头部,还未等其他的哨兵机器人反应,黑色的手掌大小蜘蛛从土地中钻出,飞跃贴在了哨兵机器人的后背,剧烈的爆炸了连带着金刚狼一起吞噬,金刚狼被炸的血肉模糊,刺痛的感觉让其有些精神都要崩溃,那是一种被活生生烤死的感觉,痛不欲生的惨叫倒在了地上。

  “没事吧!”

  当然没事,因为当彼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金刚狼那血肉模糊的肉香气息就已经开始恢复,焦脆的肌肤蜕皮,新的皮肤好似婴儿的肌肤一般,生长出来后双手突出爪子就朝着彼得扑了过来,不管是不是队友,金刚狼现在都想要把彼得杀死,刚才的攻击手段,简直比万磁王那个混蛋夸张百倍。

  彼得一个后退,重力手雷丢出,从金刚狼的身边飞过,半空中金刚狼距离彼得只有三四米的距离,身后出现拉扯力量,身体不由自主的倒飞了回去,彼得转身激光毒蛇炮被召唤,接着看向天空响指打出,追踪者也被启动召唤,对待这些哨兵机器人,没有什么是比机械对抗机械来的更有效果。

  就在金刚狼好不容易摆脱了重力拉扯起身,怒视彼得想要再次发动攻击,一旁赶上来的征途却拉住了金刚狼,彼得虽然没有看向身后的金刚狼,可是在彼得的身后,那影子之中一双电子眼睛晃动,目标锁定的正是金刚狼。

  ……

  守卫者·科罗纳

  打造费用:振金金属一百公斤,美金两千万。

  打造时间:六十天一台。

  同一时段只能够召唤一台进行防御守卫。

  可隐身伪装在宿主身边,辅助宿主更加精准的操作各种类型机器作战单位,拥有反击和保护两种模式。

  反击模式:反隐形带有冲击灼热效果,攻击是宿主力量的翻倍击退效果,换算激光攻击敌人,频率为0.5秒一次,定点打击直线伤害。

  保护模式:释放激光作为护盾保护宿主安全,等级为核武器防御,超过宿主力量两倍可破防,但如果冲击未能超过宿主力量,则会被完全无视,若也是能量物质类似魔法、闪电等非物质性冲击,则会被吸收换算成更强大的能量护盾对护盾本身加成,可对他人释放。

  ……

  篮球大小的类人形机器人,解除隐身围绕在了彼得的头顶,警戒四周同时,对不远处的哨兵机器人进行攻击,地面成群的追击者自爆机器人开始寻找目标,随着激光毒蛇炮的打击,让变种人与神盾局的压力骤减。

  “这人是谁!?”

  彼得的参加作战,不仅仅是震惊了所有人,更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强大也好神奇也罢,反正一股说不出来的安心渐渐涌上心头,不过怀疑的人也保持着高度警戒,因为这次的哨兵机器人偷袭事件,已经验证了一个真相,那就是在自己等人的这支队伍中,存在着美国政府的内鬼。

  彼得炸的也很开心,因为就在五天前,自己彻底的进化到了机械专家的行列,不仅仅是所学的所有机械非觉醒技能全数+1,更是让自己的身体再次进行了强化,近战格斗什么的简直爽翻了天,反击者·炫雷自己还不想要暴露,因为这个机械作战单位是真的凶,并且用处也和剩下的五种不太一样。

  就是很郁闷两件事,第一件事自己和原本的世界还有联系,自己可以继续的花费那个时间段的独行者公司材料,可是自己却无法和那个时间段的人取的任何联系,第二件事就是自己貌似真的回不去了,因为电锁好像是真的死去,并非是自己脑补的各种暗度陈仓。

  从纽约一路顺着西方前进,想要寻找变种人的团队,中途灭了几只突击巡逻小队,也和政府部门作战,发现政府部门的攻击力度虽然很强,可他们的重心并不是在攻击变种人上,这让彼得十分的疑惑,一连二十天的寻找,当自己来到了蒙大拿州时,终于在一队集结的政府军中得到了变种人的信息,这群人正打算全面撤退到加拿大,真正意义上的离开美国。

  虽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不过彼得还是杀光了军队,并且控制了所有的导弹运输以及物资,拉着一个车队按照信号点所发布的信号方向,行走了两天的时间来到了这群变种人的面前。

  两个月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再到新泽西再到纽约,又从纽约跑到蒙大拿,彼得也是身心疲惫,看着眼前这群人将车钥匙丢给了那拉住了金刚狼的男子

  “西面十公里的位置,山林中有十二辆运输车,外加一辆装甲车,装甲车里有足够的汽油,运输车里是武器弹药以及各种食物生活用品,赶紧去整理一下吧,这些可都是我辛辛苦苦攒下来专门带给你们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