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5 我只是一个杀手(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5

  瓦坎达的原首都现在的乌托邦,超过三千的变种人被汇聚在了中心指挥塔,在那里白皇后站在最高处神情凝重,因为就在刚才不过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城市东西两个点的发电厂同时被关闭,派去巡逻的士兵也鸟无音信,就在这时白皇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手下已经无人可用,能征善战的三等级以上变种人几乎全部被肖和万磁王带走。

  剩下的等级为二变种人也都是一群没什么作战能力的人,大部分甚至是孩子,直到现在白皇后才想明白前段时间的事情,自己等人被误导,有人想要打瓦坎达的主意,已经到了要夺权的地步,身后唯一还算有点能耐的也只是一个半吊子废物。

  “我还是能帮上忙的!”

  似乎是刚才白皇后的一扫而过眼神带着某种歧视,布鲁斯·班纳拥抱着自己的妻子作出回答,阉割以后的绿巨人因为没有了精神分裂的人格,其实很大程度上已经没有了愤怒的爆炸提升力量强度,因为你始终无法让一个天才智商超过300的理智型科学家去成为一个失去理智的野兽,就算是你杀死了他的妻子,很大程度上也做不到让其真正的舍弃一切。

  所以绿巨人竟然成了一个变身普通的战士,当然说他废物可能还是很夸张,不过白皇后真的不看好一个成天在科学研究室的科学家去第一线作战的画面,不管绿巨人的潜力有多少,有多么的强大,配上布鲁斯·班纳的善良、理智、同情心、以及某些性格上的软弱,都已经彻底的报废,除非自己在用念力将布鲁斯·班纳变成一个精神分裂的人。

  白皇后有这样的能力,不过如果自己真的那样做了,绿巨人就算是真的强势归来,瓦坎达也会被对方拆的跟废墟一样,那可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画面,再次的转身看着控制台上的命运女

  “千万不要说你没有看到这一幕!”

  命运女也很无奈,自从三个月前自己发现问题,就多次提醒万磁王和众人,可是众人因为还出于建造了一个变种人国家的喜悦中,根本没有丝毫在乎自己建议的意思,未来与现在还有过去的割裂,让一条时间线成了三段,互相不牵连自然会出现问题。

  并且因为没有了什么联系,未来的变化并未因为过去的蝴蝶效应改变,现在自然也就没有办法受到未来和过去的影响,未来想要改变过去,过去想要改变未来,乱七八糟的人和事都汇聚到了现在自己所在的时间点。

  这场战争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命运女已经深深的陷入了担忧恐惧,因为两个特殊的人物在自己的面前模糊了起来,一个是魔形女自己的爱人,一个是x教授的学生格雷·琴,改变了过去的魔形女,与影响了未来的格雷·琴都已经不知所踪,甚至是她们的消失都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世界的不稳定我已经多次的告诉你们,但是你们没有一个人相信我,过去和未来以及现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化,艾玛你应该可以看到我脑海中的一切,我不会这件事上和你们起冲突!”

  白皇后单手掐腰,怒火是蹭蹭的上涨,眼看变种人的帝国就要进入到正常化,同情变种人和不介意变种人的人与家庭越来越多,看着自己孩子有一个良好教育,并且变种能力虽然有些让人畏惧,但如果是在一个变种人超能力环绕的世界,这种畏惧对未知的不确定也会越来越小,现在有人想要毁灭这种良性发展,白皇后发誓一定要让对方付出血的代价。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到底是谁在搞事情!”

  “我也不知道……”

  “时间刚刚好!”

  红光闪烁红魔鬼带着彼得突然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看着不远处南方城市响起的爆炸,红魔鬼咧嘴笑了起来,没想到还真让彼得给才对了,白皇后怒视红魔鬼呵斥道

  “肖人呢,带走了主教等一众地狱火成员,难道他不知道瓦坎达内部已经因为万磁王的袭击x战警而空虚吗!”

  “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而且当初你不是也委托我去找彼得了吗,所以我也没有和肖聊到他要做什么的问题。”

  明显白皇后是真的发火了,这个女人红魔鬼本身就不敢惹,更不要说现在这种状态,抱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想法,什么事都推到了肖的身上,反正在地狱火俱乐部肖才是老大,白皇后怎么也会顾忌一下身份,当然更重要的事情还是现在该如何解决当下问题,敌人正在一点点的解除瓦坎达的防御,一旦整个乌托邦的电磁网全部被拆卸,那么乌托邦将成为一个毫无防御能力的城市,以现在乌托邦的变种人质量,完全就是待宰的羔羊。

  “该死的混蛋,关键时刻掉链子,万磁王那个混蛋也联系不上,现在我们必须要想办法了解敌人的身份了!”

  白皇后还在抱怨,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彼得则是看着那城市规划图,发现敌人摧毁的路线非常精准,这不像是互相攻战的试探,也不是一个外来者应该有的手段,脑海中响起了一个人,随即笑了起来,抬头看着白皇后说道

  “这里可是瓦坎达,能够突破电磁网和监控悄无声息的进入城市,还摧毁了两处供电系统,你认为还有必要去猜对方的身份吗!?”

  白皇后一愣反问道

  “你没把特查卡杀死?!”

  “我都没找着他……”

  “彼得你真是一个废物。”

  一个月前白皇后就已经下达了杀死特查卡的命令,彼得这段时间有些忙,一下子就给忘了,现在被白皇后指着鼻子骂,心情也是颇为尴尬,摸了摸鼻子辩解道

  “这没找到人也怪我吗,谁有时间专门去找一个黑人,他往贫民窟一钻,你能够看得出来谁是谁!?”

  “……”

  无语的白皇后,掐死彼得的心都有,咬着牙再次的看向窗外,不知道在做着什么计划,彼得晃动了一下身子骨,知道大家都在回避一个很严肃的话题,那就是瓦坎达的子民造反想要复国,变种人的路该何去何从。

  彼得对众人的虚伪非常唾弃,双手抱胸走到了白皇后的身边,既然大家都不愿意出力选择最正确直接的行动方式,那么就让自己趁火打劫一番,虚伪如果是道德和人性的象征,那么自己宁愿放弃所谓的道德与人性。

  “我的职业是一个杀手,我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我的行为,也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我的做事方式,我工作只在乎两件事,第一钱的价码合适不合适,第二杀的人是不是我能解决的。”

  彼得的话已经很直接,给钱杀人……给多少钱杀多少人,没有所谓道德底线,没有所谓的人性不忍,杀手还真是一个让人无法理解的职业,不过现在白皇后更想要吐槽彼得的身份不是杀手,接下来的行动很可能是一场血淋淋的屠杀。

  “那可是超过两千甚至是更多的人类!”

  “一口价我不喜欢讨价还价!别和我整那些虚的,当初美国总统几代人屠杀印第安人,强抢印第安人的土地,也没见有人去在乎印第安人的生死,甚至还会拍手叫好说他们该死,不要说什么政治和战略,杀人既然都已经杀了,不如直接承认,装善良和正义纯属放屁!”

  彼得摆手表示这些都不是重点,钱才是重点,自己的振金已经用的差不多,当初制造卫星开启其他的技能全都消耗殆尽,所以自己这次还要继续的补充,全世界也只有振金对自己来说最为方便直接能拿,但万磁王等人是问自己要钱的,自己没钱给这些混蛋。

  “多少钱!”

  “谈钱多伤感情,我要三个仓库的振金,一共二十吨没问题吧!”

  “你不如去抢!”

  二十吨的开口,差点没有让白皇后直接指着彼得开骂,彼得摊开双手无所谓的反驳

  “我现在就是在抢不是吗!”

  “……太多了,振金的开发储存到现在也不过一百二十吨,你一下子就拿走了六分之一,我没有办法对肖和万磁王交代。”

  不能够答应彼得的狮子大开口,这样做只会让接下来的问题更加的复杂,因为白皇后相信肖和万磁王一定是遇到了麻烦,自己手里能用的动的人只有彼得和红魔鬼,彼得死要钱的性格现在给多,那么未来他要的会更多。

  “你确定现在是需要交代的时间吗?”

  “彼得我如果答应了你现在的要求,你下一步又该会怎么得寸进尺呢?!”

  “反正不会威胁你和我上船!你的年级实在是……你不是我的菜。”

  “十吨这是底线,但是我给你三十吨,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老鬼那个人你应该知道,瓦坎达所有生意全部交给老鬼与独行者垄断。”

  “成交。”

  两人的一连串对话让身后的几个人都有些瞠目结舌,这可是在讨论杀人的问题,而且还不是一两个的问题,上千的原瓦坎达子民,看着彼得的样子是要把他们全部杀死,血淋淋的画面根本不需要脑补就已经涌上了心头,甚至伊丽莎白已经软在了布鲁斯·班纳的怀中双腿发软起来,屠杀将会是一场血淋淋的屠杀,而白皇后与彼得却像是市井的商贩讨价还价。

  “如果我是你我现在就会叫红魔鬼去找白猿姆巴库,这孙子当了几个月的瓦坎达国王,难道就没想过当特查卡再次夺回政权之后的结果吗,告诉他如果犹豫的话,就是我们的敌人,反正现在敌人已经足够多,我们不在乎多他一个还是少他一个,说话强势一点,给我十分钟的时间,我来解决那些嘈杂的声音!”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