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6 丰饶星血战(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6

  “二十人为一个梯队,不要让我看到你们不听话的乱跑,生命只有一次,我不想给你们的爸爸妈妈写该死的道歉信!”

  半机械手臂男子看上去已经超过四十岁,凶神恶煞的怒视陆战队队员,曾经参加过第一次反攻虫群的战役,结果就成了现在这样让·拉扎克是他的名字。

  当空军的战机对着一整块地面扫射,彼得挑选了一个山谷地带进行着陆,因为有着彼得的过来人经验,陆军专门还为整支队伍配备了一台地震感应器,用来防止虫子挖隧道。

  空降着陆器在山谷的上方着落,开阔视野加上高山险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防守阵地,天空运输飞船也快速降临,两面山谷一面间隙的裂缝,将地震感应器放在中心位置,启动对外扩散,彼得一下子就发现了在这座山峰脚下的虫洞。

  “声波探测器拿出来,我们必须炸毁下面的这些地方!”

  让·拉扎克看着自己的手下有条不紊的开始了驻扎,也来到了彼得的身边,观察着地震感应器,对折身边的传令兵下达指令。

  “放空导弹车三辆,一百二十发导弹,重型火力炮五架,兵营车三台,你确定要全部部署在这里!?”

  传令兵刚走,作为整个兵团唯一一个和彼得一样知道这次空降属于佯攻让·拉扎克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区域太大就算是仅有两面出入,也有些压力太大,虫群的数量是一个关键,更加让让·拉扎克不爽的是,虽然弹药火力十分的充足,可是自己等人所面对的压力,很可能挡不住。

  “我们要面对的和可能是整个虫群,所以你认为我们要如何才能够让它们认为我们就是先遣主力了!?”

  彼得打算用小型核弹摧毁所有山谷地洞,这样在强大的威力爆炸下,司令官不断的运输资源降落,一定会让那个脑虫有所判断错误,只要它判断错误,进而大面积的召唤虫群进攻自己,那位司令官阁下,应该就知道该如何去行动。

  “我不信那些该死的虫子是有智商的存在。”

  “相信我少校先生,我从来不拿自己同袍的生命开玩笑!”

  “我会全力以赴的帮助你。”

  让·拉扎克虽然不清楚彼得到底要搞什么,可是彼得的话还是相当掷地有声,或许彼得胸前的勋章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这年头战锤斯巴达的名头,其实已经在整个军队之中快速的蔓延开来,所有一心想要当兵的人,几乎都对这个团队产生了无限遐想。

  让·拉扎克离开去巩固阵地,彼得也没有闲着,转身走入了一台军营车,将其中的一个箱子打开,里面有着三枚小型核弹,杀伤力大概能够维持十公里,非常的适用于局部战争,并且也是最适合斯巴达战士携带的武器之一,在地面作战星盟往往并非战局绝对优势,可是在宇宙中,战舰与战舰的作战,人类的军队简直就像是纸糊的一样,而斯巴达作为尖兵,需要承担的很多时候就是一人携带这种武器冲进敌人的舰船之中。

  将一枚核弹启动,锁好箱子把核弹挂在腰间,转身离开军营车,走到了装备补给的地方,换下了常规武器,打开特殊密码箱子,一把和先前军队携带式武器br55军用步枪,以及br55hb军用重型步枪不同的武器被彼得拿在了手中。

  br85重管战斗步枪适用于各种星际作战环境,采取了气导式冲击原理,也是军事武器中最为原始的一种自动步枪改造,这种武器如果实在普通的环境下使用,后坐力以及各种攻击和射速基本上都是属于不合格,但在恶劣的环境,尤其是现在m2这种戈壁地带,干旱的环境下阵地战冲击反而是最好的武器。

  并且这武器的杀伤力非常强劲,虫子的甲壳其他两种军用步枪都需要至少两到三枪击穿,而在这种武器下,一枪就能够洞穿虫子的甲壳,如果是三点连射全部击中,那么对面的虫子百分之百断肢或死亡。

  可惜br85重管战斗步枪还未完全研发全面,自己的面前也仅仅是只有这么一把,专门空运送来给自己使用,一般普通的士兵,目前还无法熟练度掌握运用这种后坐力极大的武器,当然对于斯巴达来说就没有了那么多的烦恼。

  将br85重管战斗步枪抗在肩上,背包扩充弹夹拿了十二个挂满腰间,金属腰带被卡死,避免弹夹会掉落或者是损坏,又拿起一把br55军用步枪,彼得便一个人朝着山谷峭壁位置走去,两个士兵跟随上来为彼得固定弹射器,绳索挂在腰间,彼得没有一点犹豫的跳下了万丈悬崖。

  “审判设定坠落准确地点。”

  身上虽然没有穿着雷神锤装甲,不过人工智能已经全面在斯巴达一期中普及,这种装载与战列舰上的超级人工智能,除却没有人类的血肉之躯,基本上就是一个人类,只是彼得将其偷梁换柱,自己的人工智能将第四远征军旗舰上的人工智能抵消。

  “发现生命迹象波动,虫群正在汇聚山谷,建议避免和其冲击……”

  绿灯突然亮起,彼得按下暂停坠落开关,弹性的尼龙绳将彼得向上拉拽,手中拿着铁锤钉在了墙壁上稳住身体,耳边响起审判的提醒,彼得将一颗爆破雷卡在了峭壁上,自己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虫群还未彻底集结在山谷下方时,将山谷的隧道全部摧毁,只有这样才能够确保虫子们的突然袭击,让自己等人拥有足够多的时间准备攻击这些可能会钻出地面的虫子。

  轰……

  爆炸的声音将峭壁粉碎,绕开的彼得快速冲入其中将绳索夹带打开,br55军用步枪在手对着面前的四五只虫子开枪射击,在这世界彼得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技能使用,就连透视这个功能也没有,作战全凭自身反应,第二人格终于体现了他的所有作战实力,不再是一个如同鸡肋的存在

  尖锐的叫声刺穿耳膜,那是呼唤队友的信号,连续的开枪攻击,子0弹并没有太大的效果刺穿这些好似水马扎一样的怪虫,果断丢弃br55军用步枪,这种火力在对付虫群上效果一般,虽然能够有所杀伤,可是威力实在是太小。

  来不及将背部的机枪抽过来使用,一只虫子张开大嘴朝着彼得扑了过来,冷静后撤半蹲身体大腿部外置装甲弹开夹层,一并折叠匕首出现,拿下刀柄的按钮再次增长足有半米,侧身再次躲避虫子的前爪,反手拿着匕首甩出刺进了虫子的眼睛。

  刺痛带来更加刺耳的叫声,彼得冷静前冲来到了虫子的身前,br85步枪在手对着那虫子的前腭扫射,墨绿色的液体喷洒,一股如同硫磺一样的刺鼻气味扩散,抽出匕首再次看后退,剩下的虫子也快速冲了过来,彼得丢出手雷落地爆炸,冲在最前面的虫子粉身碎骨。

  重火力机枪调成自动模式,面对尘雾开始射击,虫子的速度虽然也很快,但依旧没有彼得的攻击动作迅速,子0弹的击碎甲壳声音接连响起,十五发子0弹的盲射,解决了剩下的三只虫子,快速换弹冲入渐渐清晰的山洞,密密麻麻的虫子脚步声传来,彼得更改机枪自动模式为连射,弹夹更换作出射击动作。

  突突突……

  沉重的子0弹撞击,前后枪膛的冲击,每一次的撞击都会有超过三枚子0弹射出,拐角洞口的虫子刚刚冲出来,就被打断了肢体,随后就是头部遭到重创炸裂倒在了地上,后面的虫子更加狂暴,越过前面的尸体,然而在br85步枪这种大威力的冲锋枪面前,根本无法体现所谓的皮厚特性,子0弹洞穿他们的甲壳就像是撕裂纸张一样。

  继续前进彼得要靠近一些地心为之,确保自己身后没有虫族的保卫同时自己也必须确保爆炸的扩散能够摧毁足够的洞穴,多人组团或许火力会更盛,但撤退起来也会非常的麻烦,不如自己单兵作战,而这似乎应该就是斯巴达的日常。

  龙潭虎穴没有人会跟随一个斯巴达战士,除非是斯巴达战士团队,否则普通的士兵都是拖后腿的存在,彼得迅速的再次更换弹夹,丢出手雷将另一边的洞口炸塌陷,继续按照审判的指令朝着核心区域前进。

  大概是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彼得将固定在自己腰间的小型核弹放在了目标点,转身不顾一切都快速奔跑,中途哪怕是被虫子与狭小的空间发生冲突,也是一个滑铲从虫子的裤裆下钻过,这些虫子的底盘很高,正好可以作为空隙。

  三分钟的计时非常快速,当读秒停在0的刹那,灼热的气息率先从那好似伞形的物质金属中扩散,围绕着的虫子顷刻间被蒸发在墙壁上留下了一道黑影,接着火焰点燃了金属,扩展的爆炸和电磁波冲击,将四周的一切全部挤压。

  同时间段彼得也再次逃到了出入口,纵身一跃跳进悬崖,单手抓住那绳子身体在半空旋转,一只虫子从后山洞扑了出来,彼得抬脚踹在了对方的前腭,手中机枪对其扫射,将锁卡环卡在尼龙绳上,绳子快速的升起,仅仅是一秒的落差,火焰就从山洞中喷出,彼得甚至能够感受到自己屁股的灼热。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