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9 丰饶星血战(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9

  “这群该死的混蛋!”

  人类屠杀其他种族那也是在四五百年之前的内战之中才会出现,可是那也是人类对人类的一种疯狂报复,现在血淋淋的画面出现在众人面前,这真的是种族之间的战争,艾弗里·约翰逊表情狰狞扭曲,作出三方面突击的命令,打算救下那群人类,虽然极为愤怒,可艾弗里·约翰逊还是保持着指挥官的冷静,至少要知道敌人的实力以及作战强度。

  彼得一马当先跨步结合雷神锤突击战甲的辅助功能,从土丘中心位置调下,二十多米的高度轻松落地,没有任何的反震效果阻碍彼得的继续行动,机枪瞄准那群半身高的怪物群体,吸引注意力的扫射,星盟的车队忽然响起野兽的嚎叫,一个手持长枪,身高至少三米的怪物从背部出现,因为大型的装甲车队,让彼得并未注意到这种突然出现犹如野兽一样的怪物。

  长枪速度极快突刺,彼得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也只是勉强的躲避攻击,子0弹对准那怪物的身体,一连串的扫射怪物竟然一点伤都没有受到,仅凭借身体的皮糙肉厚就将彼得的攻击全部抵挡,横扫冲击就像是一辆坦克,彼得被逼无奈只能够快速后退。

  天蝎战车这时也被其他的斯巴达开着飞跃土丘,连续的两枚炮弹射击,怪物被炸退数步,彼得再次突击干扰,怪物横扫的长矛被彼得轻松躲闪开,有着天蝎号的炮弹做掩护,彼得用自己的身体去硬撞怪物的小腿。

  雷神锤突击战甲的好处就是硬,目前还没有未来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可彼得现在需要的也就是坚固防御,别的武器也未必有整个装甲的冲撞更有效果,怪物惨叫半跪在了地面,彼得为了避免敌人能够再次抵抗自己的攻击,用手部机甲拉弦手雷,读秒精准的爆炸在其腹部,紧接着机枪对准其腹部连续扫射,血肉横飞喷洒在彼得全身,怪物撕裂的怒吼摆动手臂将彼得拍飞了出去。

  紧随其后两名斯巴达也冲了过来,这场对决仅仅是十几秒钟的画面,一人释放榴弹炮将怪物的头炸粉碎,另一个人半跪在原地架枪扫描四周冲击而来的那些如同猪猡一样的小怪物,彼得全身酸痛站起身子,能量电池的护盾消耗竟然已经接近百分之二十,刚才自己降落到时候可是百分百。

  当然彼得显然是忘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现在所用的手雷并非是系统出产,在真正的战争中,手雷从来都是双刃剑,它从来不会去判断敌友双方身份,更何况彼得还是手抓着手雷爆炸,没有因为冲击而把手部的机械铠甲摧毁,就已经是护盾的保护效果。

  一场冲击下来损耗的程度超过百分之八十,这简直是在坑爹,忽然机枪戛然而止的声音响起,不远处尾部突击的五人小组斯巴达中,一个战友竟然自己悬浮在半空,打开是一米的高度,双腿不断的挣扎,一把光矛一样的物质刺穿了斯巴达的胸膛。

  “精英!”

  彼得到现在都依稀记得,星盟中最为强大的技战术就是他们,号称精英真实名称无人所知,在星盟之中地位崇高,除却先知就是他们的权利最大,同时他们的力量与实力也应该是远远要大于目前的第一期斯巴达战士。

  砰砰砰……

  果断的开枪,这种怪物目前的一期斯巴达根本不可能单挑,所以彼得认为应该自己行动,彼得的大脑中真正的彼得一脸蛋疼,第二人格的疯狂明显比自己预想的更加魔化,比自己更加熟悉的身体行动,虽然这具身体本身就是他的,可自己怎么说也用了差不多六年多的时间。

  但真正的杀戮作战下,还是第二人格来得更加有素,或许这就是彼得和一个真正的杀手之间差距,真正的专业还是应该说第二人格,想想也是从六岁开始杀人,一直杀到二十三岁被组织放归纽约,第二人格的思维与行动还有看待世界的方式,也许本身就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如果非要再多加一种,那么彼得认为一定是红色,因为杀人之后鲜血的颜色正是红色……

  五岁被组织拐卖来到了研究的试验岛,注射增强的血清开始成为实验体,六岁在五十个孩子之间的生死搏杀中,唯一一个走出试炼场,从此开始了一系列的杀戮培养,实践教学下不是生就是死,对野兽亦或者是对人类,生命在他的意识思想中,应该就是切割大动脉,五分钟休克,十分钟死亡这么一个概念。

  子0弹打在斯巴达前方,一道透明的薄膜出现,透明化消失精英扭头看向了彼得,甩手将那斯巴达甩在了地上,彼得连续的射击并且和其拉近距离,这些精英有一点非常的高傲,就像是铁血战士一般的死要面子,一旦发现有人想要羞辱自己,那么他们就会第一时间的冲到敌人身边,用近战格斗的方式将敌人切割。

  现在彼得的靠近在精英的想法之中就是如此,透明消失在彼得眼中,直径大步流星的冲锋而来,激光长矛两三个呼吸的停顿出现在彼得眼前,头部铠甲和其摩擦产生火花,彼得膝盖前冲撞在了精英的保护膜上。

  动态视力唯一没有被剥夺的能力,或许彼得已经忘记了自己人类的本能优势,因为自己在地球上的技能,已经多的可以让自己从容的面对各种各样问题,而身体的近战格斗,往往都是在最后被逼无奈才会使用的手段。

  划痕下的铠甲还算是坚固,看来刚才头部的厚度硬度与腹部铠甲是不同的,就地翻滚害怕被横切,大腿部弹出枪套,C6加强版手枪出现在手中,一连串的子0弹将精英再次打出隐身模式,对方也有些惊讶愤怒,看着彼得另一只手上弹出激光枪扫射反击。

  围绕着精英彼得很快就作出对应,避免敌人的作战攻击会把自己带入不必要的危险,拉开距离机枪再次攻击对方,手枪插*进腰间掏出手雷又一次在手心用大拇指挑开撞针,精英激光枪扫射,脚下也不做停留,翻转身体就要再次靠近彼得,速度上竟然比彼得还要快上几分,眼看就要将长矛刺进彼得的铠甲,彼得突然抬手在自己面前五指张开。

  手雷的爆炸是相对的,彼得和精英都同时受到了影响,相反的方向被炸飞,只是一个人是有预谋准备,一个人是猝不及防,退后的身体强行稳住,单手深深的插*进了土地中,保持平衡一个助跑就撞进了不过十米开外的精英怀中。

  能量护盾被手雷爆破,想要重新启动需要时间,至少在单兵战斗的方面,精英并未比人类强大到什么无法追逐的地步,头铁的撞击使得精英胸中闷气难受异常,就算是想要反击彼得,也一时间因为疼痛慢了半拍。

  强者虽然都有着抗击打的能力,可也要分敌人是谁,彼得的攻击力度,精英只能够咬着牙的硬撑,嘴角吐出绿色的血液,手腕弹出激光刺,慢了半拍的状态就是彼得的拳头撞击在精英的头盔上,精英攻击彼得胸口的攻击因为自身失重少了平衡,刺穿了彼得的腰部一侧铠甲。

  鲜血随着激光的高温蒸发,伤口连一秒的时间都没到边散发出肉香,彼得很清楚自己被烧熟了,至少腰部第二条肋骨的地方,现在一定是香喷喷的气息,但彼得不能停止自己的攻击,现在就是拼的速度,谁慢谁死不是对方把自己彻底的烧熟,就是自己拳拳到肉的将对方活生生打死。

  机甲的手套再次撞击精英头盔,一套组合拳左勾拳刚才击中了对方的脸颊,右勾拳打在了头盔的下颚,刺痛的感觉涌上心头,左勾拳再次出击朝着头盔最薄弱的地方撞击,侧踢下盘让精英身体又一次的失衡,右手抽出在腰间的匕首,高抬下压刺进了精英的胸口铠甲缝隙。

  啊!

  疼不仅仅是人类会体会,精英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高傲的生命体眼神涣散,他知道自己这是碰到了人一个强大的对手,在人类这个低能种族之间,似乎也有着特殊的存在,他们或许没有自己这般强大,可是对抗其他的族群还是有着一定的可能。

  眼角看到不远处的鬼面兽也在被围杀,自己这次运输人类,仅仅是携带了三只,现在看来全部都要回归神的怀抱,该死的人类果然如同先知的寓言那般,是必须要被剿灭的存在,他们将会是星盟在这个宇宙之中最大的敌人之一。

  “我敲你吗……临死都要绝地反扑!”

  精英死去,彼得当场跪在了对方的尸体前,腹部激光刺把自己的腹部一侧对穿,虽然没有伤及到五脏六腑,可是撕心裂肺的疼和灼热感觉,真的是让人难受的要命,更加恶心的是彼得竟然饿了,闻着自己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