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8 双赢的交易(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8

  “就是这个女孩子把我带到了东京。”

  用追踪者机器人,聆听着伊凡和矢志田信玄的对话,暗中将一些信息传递,这也算是勉强让彼得知道了一些真实情况,矢志田和真理子两个人,还真是脑洞大开的绝佳天才,耳边响起金刚狼的声音,让彼得从聆听的状态回神,金刚狼站在自己的身边,沙滩上真理子正在和那个叫做雪绪的女孩玩乐。

  “雪绪似乎是一个变种人?!”

  雪绪真名已经不知道,只是知道她师从日本一个神秘的忍者组织,而这个忍者组织已经被合手会捣毁,精通暗杀等忍者专业,但为人天真并不喜欢杀戮,大概是五年前被真理子遇到,然后就带回家成了真理子的小侍女,直到现在一直在保护着真理子。

  可惜天真的雪绪永远都不知道,眼前的这位待她如亲姐妹的女人,是多么的一副蛇蝎心肠,这场游戏也该到了结束的地步,主要是玩不下去,自己的横插一手,将所有人的计划都统统打破,不管是真理子的还是矢志田老头,而且矢志田信玄已经成了自己的手下,自己也没有必要在继续的浪费时间。

  “她的能力是触摸他人从而看到短暂的未来,或者是自己冥想,可以看到一个月内的未来。”

  能力很有意思,非常鸡肋的一种,不过个体能力还是很优秀,这女孩子实力非常强大,然而生性天真烂漫,让她对一些事即便是知道好坏,也不会去以坏的方式组织,彼得闹不懂一点,雪绪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这位姐姐真实情况吗,也为尽然吧。

  “还真是不错的能力。”

  “一天最多发动三次,被人杀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呵……”

  天真的笑容,也许也是一种伪装,渴望亲情所以妥协,彼得忽然意识到了雪绪的问题,她未必是不知道,她知道了也绝对不会说出来,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失去了师门的雪绪,所唯一拥有的亲人,就是眼前的真理子,当然这也是彼得的猜测,一切真相有未可知。

  “你真的打算今天晚上就去那个研究塔?”

  金刚狼到现在都是宛如一个傻子一般,被人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想想也是如果金刚狼知道了内情,真理子要是不被他戳死,那才是出鬼的事情,接下来的剧情在继续的让他参与人显然并不太好。

  “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吧,我可不想要带一个累赘。”

  “我也要去,我要知道答案。”

  金刚狼摇头,彼得摊开双手表示无所谓,并不强求反正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居,谁去不去都没什么。

  “无所谓,你想做什么我都不拦着你。”

  ……

  “矢志田信玄说这个计划一开始是要选定继承人,矢志田决定找到金刚狼,将其青春永驻的基因传给真理子,但是引诱的过程中,似乎真理子已经喜欢上了金刚狼。”

  当金刚狼带着雪绪闯入那秘密的研究高塔,彼得和伊凡两个人站在隔山的悬崖上,看着金刚狼凄惨的战斗样子,喝着咖啡诉说着不远处坐在车中的真理子计划,真的很感慨,如此清新脱俗的女人,竟然是如此的狠毒。

  “你会喜欢上一个只见了三天时间的外国人吗,我承认白人黑人的那方面都非常卓著,可是我真的不认为这个女人是真的爱金刚狼!”

  “彼得你开玩笑的方式总是相当的奇特。”

  彼得的话讽刺意味十足,让伊凡很难接的上去,彼得不屑的继续说道

  “有些女人确实会因为想要猎奇,所以去找一些不同的肤色以及人种,这一点是毋庸置疑存在的,尤其是在亚洲女人的身上,体现的非常直观,但如果这些女人有钱有智慧并且有才能,那么她们的目的就不会是单纯的解放内心欲望了。”

  “我对莱娜就是一见钟情!”

  “相信我莱娜现在对你的爱,跟多的原因是因为她想要掌握现在的权利,并且愿意为你生孩子,也是知道你有才华可以帮助她更好的控制公司,并且她畏惧我,需要给自己找一个看上去很安全的靠山。”

  一个浪漫的故事,到了彼得的嘴里,简直就是臭不可闻,伊凡是真的想要暴打一顿彼得,奈何打不过,还有死的可能,忍住沉默的不予以回答。

  “……”

  “不要质疑这一点,她确实爱你,我可以百分百肯定,可是一见钟情还是算了吧,你忘记我们是怎么遇到莱娜的吗,你忘了莱娜是为何加入我们的了吗,爱情一千年、一万年、十万年、百万年,保质期总是有一个时间的限制,没有什么是永恒的,爱情更是排不上边。”

  “所以你找不到女人!”

  “……”

  伊凡的报复性吐槽差点让彼得被咖啡噎死,这话显然是没法在聊,起身不想搭理伊凡,空战机械被召唤,彼得抓住了空战机械飞向了科技塔的顶端,没有任何的难度,或许整个科技塔的人都已经在针对金刚狼,没时间也没注意到彼得的行动。

  从楼顶进入塔内,尖锐的叫声响起,爆炸将一面墙壁戳穿,一个银色的武士庞大机甲映入眼帘,和金刚狼单挑,不过金刚狼显然被打的有些就不行,两人拿着武器对砍,没两下金刚狼就被撞飞滚下了地面,彼得见状也不再隐藏直接跳了下去,当炙热的太刀即将砍断金刚狼的爪子时,矢志田的铠甲装置产生晃动,彼得出现在了银武士的手臂上,手中端着一把激光炮凝聚爆炸。

  “谁!你是谁!”

  眼看一切都将成功,眼看自己就要再回青春,可是突然出现的陌生敌人将一切都打断,矢志田的心情无比愤怒,彼得一脚把金刚狼踢开,接着抬手瞄准了不远处的矢志田真理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开枪,洞穿了对方的眉心。

  “这场闹剧该结束了。”

  “不!”

  “彼得!”

  枪声的寂静持续的时间过三秒,怒吼的咆哮从彼得身后响起,金刚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死亡,彻底暴走失去了理智,彼得的行为实在是太恶劣,复仇估摸着已经充斥了现在金刚狼的大脑,彼得没有去看金刚狼,因为对方现在毫无杀伤,全身被纳米机器人压制基因的扩散,使得自身没有了超能力超速再生,就单单是那四五百近的金属骨架,就已经足够金刚狼受的,他根本没有力量和体力去承载金属的体中。

  这是一个现实世界,很多东西都是有着一个承载度,不要以为金刚狼就没有,那一身的艾德曼合金至少有着四五百斤的重量,金刚狼在拥有基因的时候,可以支撑无压力,可一旦没有了快速再生和体力恢复的速度,那么艾德曼合金的重量就已经能够压得金刚狼喘不过气。

  面前银武士矢志田也发狂的冲向彼得,天知道他在生气什么,一开始的游戏就是他欺骗了自己的孙女,现在自己的行为可以说是为他解决麻烦,难道不应该感谢自己吗,彼得蔑视的看着对方行为,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脚下三只追击者机器人出现两只跳到了银武士的身上,一只转身在金刚狼的脚下爆炸。

  轰……

  “可以不要杀害他吗!”

  爆炸将银武士吞噬,身后的金刚狼则是昏死了过去,血肉模糊的身体一点点的恢复,非常慢但至少没死,雪绪哽咽的哭泣着,紧紧的抓着手中的长鞭,眼神中的祈求楚楚可怜,彼得知道如果自己说出不,对方会死在金刚狼的前面。

  “杀他又没人给钱。”

  “谢谢。”

  自己的目标本身就是救金刚狼,不可能杀死对方,雪绪这个女孩子可惜不会去瓦坎达,铁定会加入X战警,真是可惜了那一身好能力,如果可以和死亡女一样的效忠瓦坎达,或许会更加的适合其成长,太天真活着会很痛苦。

  ※

  ※

  ※

  “不好意思亚伯先生,我有些私人的事情来晚了。”

  “没关系,我也是刚到不久,正好放松放松。”

  金色的长发,较好的身材,反正在彼得的眼里,这个女人就是完美的象征之一,并不是非常性感的身材,也是无限的散发着魅力,穿着也很时尚,或许苏珊的诱惑就在于那股独特的气质,自己按照时间重启前来算,对她垂涎已久,可惜每次都错过了。

  “我看了您的计划书,发现似乎这是一家新开办的公司,不知道您是打算做什么服务呢?!”

  “苏珊小姐,我只是想要帮助到更多的科学家,专利方面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合作期限二十年最低限度,投入资金每年不少于两千万,当然追加投资是无上限的,只要你能够拿出足够多的专项,以及完美的构思开发创造,我拥有可以满足你一切物质上的需求。”

  很认真的询问彼得,这是几天前从日本回来之后,被人伊凡打击,所以决定为自己找一个女人,目标依旧是苏珊,依靠特殊手段得到了一个身份,没有人知道的身份,真正的彼得显现真容,坐在了苏珊的面前,时间重启之后苏珊算得上是唯一一个看过自己真脸的人。

  “能够告诉我为什么选我吗?”

  “你是哥伦比亚经济学博士,能够在二十七岁的时候博士毕业,这已经很说明一切,而且你也着有大型公司的管理经验,开创者的三年秘书管理,我认为你已经具备了成为CEO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