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27 越狱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27

  “彼得被关进去几天了?”

  纽约地狱火俱乐部的会所,旋风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看着书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开口对身边的红魔鬼询问,红魔鬼思索了片刻作出回答

  “今天是第五天了吧。”

  “他说是几天来着?”

  “说是三天就把他激活。”

  “这……”

  旋风有些不明白,红魔鬼一本正经的回答,好像是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说话之间所暴露的问题,红魔鬼邪恶的咧嘴大笑解释道

  “反正现在九头蛇的人已经开始集结,还没有到真正爆发的时候,在多关几天让他清醒清醒!”

  “这样不好吧,他要是出来绝对会找你麻烦。”

  旋风无语的捂住了脸,这个关头还要恶搞,红魔鬼也是心真大,不过安逸的生活确实比以前的地狱火俱乐部单一舒服更多,现在的乐趣瓦坎达让自己等人也真的是多出了很多的玩乐时间,在不伤害他人,在不需要伪装身份的情况下,变种人的国度,大家的性格都朝着温和的方向延顺了下来,红魔鬼的恶作剧,应该不会被彼得仇恨……吧……

  “这段时间把我当信使用,我不整整他对不起我自己。”

  “……”

  一个电话挥之即来,一个命令挥之即去,红魔鬼诚然是会瞬间移动,全世界各个地方只要是脑海中有画面就能够瞬间抵达,可是这也不是彼得把自己当快递员使用的原因,虽然说大家都是为了利益,但能玩一次彼得,机会可真的太少见,红魔鬼很没心没肺的把彼得的提醒抛之脑后,就吃着冰激凌躺在沙发上就像是一切问题都不存在。

  忽然房门被推开,万磁王带着一队白猿的军队走了进来,看着旋风说道

  “入侵神盾局总部,带着他们做先锋,全套振金装甲,你负责指挥千万别受伤,我估计神盾局内部还有着其他的存在,那是一种非常邪恶的物种,通过金属的感应都能够察觉得到。”

  “我知道了。”

  “彼得那个混蛋人呢!?”

  旋风点头带着瓦坎达原住民士兵离开,万磁王双手掐腰拱火的温度已经快要无法控制,是时候彻底爆发,可是连续一天的时间都没有等到彼得的先手命令,万磁王这才心急火燎的亲自出现在纽约曼哈顿街头,红魔鬼一脸尴尬下意识的将腰间的遥控器给拿了出来,装作没事的解释道

  “他还在被关押在秘密的监狱,我也不知道他在哪,你要不提我都给忘了!”

  听到红魔鬼一本真经的胡说八道,万磁王眼睛微米藐视红魔鬼,看着红魔鬼按下开关吐槽道

  “……你小心彼得把你拆了!”

  ※

  ※

  ※

  “威尔斯博士关于这个人的能力,难道你也无法作出判定吗!?”

  孤岛监狱的内部,一个研究室中,希尔站在关押彼得的房间内,看着一旁正在切割彼得手臂皮毛的科学家出声询问,科学家停下了动作,将自己摄取的毛发撞进了盒子中,重新启动高浓度的催眠装置,确定彼得被再次的深度催眠之后,这才对希尔作出解释道

  “他的身体密度是成年人类的二十五倍,甚至是比美国队长的基础还要高出三到四倍,这是一种从出生开始就基因成长的过程,没有经历过突变、没有经历过改造,甚至连类似于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都不同,他就像是一个……比人类强大几十倍的普通人!”

  被叫做威尔斯的博士也很苦恼,无奈的作出解释,经过几天的研究,初步的得论已经有了,彼得的身体和普通人类一模一样,不管是各方面都是在人类基础上几十倍的成长扩散,但依旧没有超过一个普通人类,不论是基因还是身体素质,还有身体内的器官,他不像是美国队长一样的药物改变,也不像是变种人一样的基因突变,更没有任何的辐射腐蚀,他的强大来源依旧是一个迷。

  希尔微微皱眉,看着眼前的沉睡彼得,对方的容貌依旧彻底展现在自己的面前,帅气并且好似亚裔与白人的混血,除了这一点几乎再也没有任何的信息,当然也可能是研究的时间还短,没有完全的观察到彼得的一切,可就现在而言,其实希尔已经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女性的第六感正在不断的警告自己,死亡的威胁正在一点点的临近。

  “那么就拜托你继续的研究,争取把他的所有信息全部整理。”

  “我……这是什么情况!?”

  希尔决定离开,将自己的心中所想告诉弗瑞,一种前所未有的危险,正在一点点的临近,就算是不知道为什么也要让人做好准备,这场狂风暴雨不知道又要有多少人死亡,突然身边的科学家惊叫,希尔转身下意识的看向彼得双眼,那双充满魅惑的眼睛,就像是前段时间自己见过的另一个超级生物一样,那个人的名字叫做什么自己有些空白,但那个人的代号自己清楚的记得

  “刀锋战士……吸血鬼?!”

  轰……

  激光从天而降击穿了整个孤岛的外置防御,将彼得吞噬其中,在高热度的超声波中,所有的建筑仪器都被融化,彼得的身体也开始发生了变化,卫星射线对彼得是没有任何的影响,可是它却能够将彼得身体内不好的物质全部杀死。

  洗礼之下麻醉催眠药剂的效果全部消除,晃着脖子赤*裸着身体从激光停止,成群的追击者从脚下出现,彼得四周都是铁水,高温度能够把彼得烤熟,所以只能够踩着追击者走到了希尔的面前,接着才是密密麻麻的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在独岛的外界空中支援的机器人也在快速降落,超时空兵团更是在希尔的肉眼之下整齐划一的出现在彼得身后,手持武器杀死了一旁的博士扩散从两端出口离开。

  “我记得你,你叫做……玛丽亚·希尔对吧!?”

  被强制性睡了好几天,现在就算是没了那些药力的干扰,彼得依旧感觉头蒙蒙的,眼前的女人很熟悉,但也仅限于熟悉,大脑一片空白,寻思了好久才说出这个名字,爆炸缓冲恢复的希尔则是毫不留情一把匕首弹出手腕,因为距离彼得下体非常的近,而把一个男人击垮的最好方式也是这里。

  翁……

  无形的能量护盾,希尔有些茫然,抬起头彼得的身边悬浮着一个机械体,像是篮球的圆形,散发着淡蓝色的光幕,彼得蹲了下来希尔单手支撑地面,一脚揣在光幕上,倒翻滚掏出了腰间的武器,开枪朝着彼得连续开枪,彼得托着下巴完全没将希尔的攻击放在眼里。

  “嗯……没错,你就是玛丽亚·希尔!”

  砰

  咳咳……

  起身瞬间来到希尔的面前,彼得始终保持着非常邪魅的笑容,就算是没有了吸血鬼的那股血脉,但毕竟彼得的身体依旧保持着吸血鬼的改造模样,邪魅是最好的诠释,手掌按在了希尔的胸口,将希尔一把按在了墙壁上,手枪还在对着彼得开枪,十四连发不过全部被光幕弹开。

  “临死之前能够告诉我这里是哪吗?!”

  “你这个该死的……啊!”

  询问没有得到答案,手掌稍微用力,希尔的胸口变形,肋骨的断了声音响起,刺痛的感觉让希尔说不出话来,彼得将希尔丢在了地上,看了看实验室的四周,都被自己炸的有些混乱,完全没有什么可以借鉴的点,忽然发现了那死去的科学家衣兜有手机,走了过去将其捡了起来。

  “没信号,这是被屏蔽了吧……”

  彼得打了一个响指,扩散到四面八方的追击者机器人一部分自爆,将整个孤岛的电路全部摧毁,一个纵越跳上了那实验室的二层,希尔勉强站起想要逃走,没成想彼得拨打电话寻找信号的同时,另一只手的手中突然出现了一把非常闪耀的手枪,枪口瞄准了自己,希尔绝望将手中掏出的警报器按下。

  砰……

  “喂!”

  “我醒了,三天的时间纽约现在怎样了,我似乎离纽约也并不是很远的样子!”

  “红魔鬼我非扒了你的皮,这次我可是付出很大!”

  “快点开始……吧……等会我这边有点事情!”

  和红魔鬼正在对话,刚想要说些什么,忽然身后一个人影落下,白色的长发随风飘荡,阴沉沉的天空也开始电闪雷鸣,四周的空间有些挤压的窒息感觉,彼得小心戒备对其问道

  “你是谁!”

  “尼克·弗瑞在哪!”

  沙哑的声音狰狞的表情,长胡须长头发,这一看就是被关押了不小的年头,对彼得质问,彼得指了指纽约方向

  “应该在纽约吧,你这是要去复仇,或许我们会是顺……路!”

  “滚开!”

  轰……

  男子似乎处在极端的愤怒状态,并且还是针对尼克·弗瑞,彼得刚往前走两步,一股铺天盖地的压力就朝着彼得打了过来,赤*裸着身体的彼得还未来得及在说些什么,就被男子直接拍飞出上百米跌落进了海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