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4 撅了九头蛇的根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4

  “吉迪恩你应该清楚,我们现在的身份已经被人掌握,不需要多长时间,我们就可能会全部被曝光!”

  巨大的庄园内部,一座堪比城堡的别墅中,好似家族会议的围绕在火炉旁,七八个年纪都已经有六十岁以上的老人们汇聚一堂,有的表情阴沉,有的则是愤怒,更多的是严肃质问着那站在最近火炉旁边的老者。

  吉迪恩·马利克世界安全理事会成员,监控管制神盾局的五大监管者之一,同时也是这个世界上绝对权力核心的那百分之0.001成员之一,当然其实用九头蛇称呼这群人,其实更为的恰当,但吉迪恩·马利克绝对不是九头蛇成员。

  就像是美国的富豪同情或者是别有心思的支持恐怖分子成长,并且看着恐怖分子袭击美国依旧大力支持一样,吉迪恩·马利克也是这方面的同一类人,他不属于九头蛇,可是他却属于支持九头蛇的财阀,并且也是吉迪恩·马利克等人作为核心,一手将九头蛇在冷战时代直至现在替代了神盾局。

  “我们还没有到绝境,至少我们已经知道了敌人的身份,还有机会去解决问题。”

  “核弹!?”

  一位老者认为吉迪恩·马利克说的是核武器,有些抗拒的摇了摇头,但并未说出自己的想法,因为吉迪恩·马利克已经再次的作出解释

  “促成美国对抗瓦坎达的战争申请,发动我们能够发动的所有人,制造出足够多的威胁言论,变种人依旧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类无法接受的存在不实吗!”

  “可是你也必须清楚,即便是申请战争,我们也是会死在他们的手中!”

  又一位老者开口,显然对吉迪恩·马利克的拖泥带水行动非常不满,死亡正在一点点的临近,自己等人的身份信息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被人破解,变种人的可怕从始至终都是一个问号

  “这一点我可以确保你们没事,只要居住在这个庄园,你们就一定……”

  吉迪恩·马利克非常自信的解释,然而话没说完肖就出现在了阴影的房门口,面带微笑的看着吉迪恩·马利克问道

  “说下去,我很欣赏你们的自信,居住在这个庄园,你们就一定会怎么?”

  说着话走进了房间大厅很快来到了吉迪恩·马利克的面前再次问道

  “吉迪恩·马利克我真的很好奇!”

  “你是谁!”

  几位老者都不认识肖,质问身份起身想要喊手下进来,吉迪恩·马利克却抬手制止对众人介绍

  “塞巴斯蒂安·肖,地狱火俱乐部的管理者。”

  “说实在的我还真没想到,被全人类信任并且手握大权的正义使者,伟大的吉迪恩·马利克先生竟然是一个想要毁灭世界的人,九头蛇或者是海德拉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吗,竟然让你们这群吃喝不愁的人为之如此的着迷!”

  彼得等人袭击纽约金库,拿的就是一份古老契约,内容讲述的大概是两三百年前,几大资本商业家族共同签订的契约,他们信奉了一位神,一位极为特殊并且强大的神明,野心想要同一世界,但神明却再一次行动中意外的被偷袭,从而进入到了一片异次元。

  这群人拥有着一种传送的信标,可是这个信标却只有去的路没有回归的方式,坚持寻找并且每个几十年就会派遣一位忠心的子嗣前往,因为只有最忠心的自己的孩子,才不会出面自己的家族,但这种寻找明显是毫无意义。

  九头蛇的核心头目之一,一个叫做丹尼尔·怀特霍尔,被变种人抓捕,他也是研究超能力的专家,经过白皇后的洗脑,读取了所有记忆,知道了这份古老的契约,只要得到这份契约,就能够知道九头蛇的所有金主。

  现代的九头蛇是一个一战开始二战建成,却又在二战末期被摧毁的组织,他们大部分成员被神盾局俘虏,然后成为了神盾局的关押特殊成员,在冷战时期低调的成长再次发展,并且由吉迪恩·马利克这一类人支持提供各种帮助,渗透到了神盾局的方方面面。

  包括后来的红骷髅,都是利用这个组织,只是想要通过这个组织去获取更大的利益和展开自己的野心,其实在历史上海德拉与九头蛇是两个词汇,海德拉的发音是挪威语,九头蛇则是德语,九头蛇是由海德拉支持,但并不代表海德拉。

  现在吉迪恩·马利克实质上就是代表着海德拉,而且他也掌握着九头蛇基本上所有的资金来源,如果没有了他和在场的这些古老家族资金,九头蛇可以说是瞬间就变成了一群穷鬼,而着也就是彼得所谓的报复,釜底抽薪将九头蛇的一切,从根上斩断。

  不过当红骷髅出现,彼得就已经意识到,九头蛇和海德拉其实已经成为了两个产物,九头蛇虽然依赖海德拉,但也不再是海德拉能够轻易指挥的动的存在,当机立断建议威胁变成割草就有了现在这幅画面,肖的到来也是为了得到更多,拿着卷轴契约去把所有财团的手中所掌握资源,变成变种人自己的东西,因为有着地狱火俱乐部这个庞然大物,也不需要担心吃撑的问题。

  “我从来不会去想要毁灭世界。”

  “呵呵呵呵……当然这一点我还是会依旧信任你。”

  吉迪恩·马利克很认真的作出回答,肖完全无所谓的笑着,然后坐在了火炉最边缘的空座沙发上,不远处的对面一个老者时不时的看向门外,吉迪恩·马利克也有着相同的动作,整座庄园都太寂静无声,吉迪恩·马利克所自信的那些手下,就像是根本不存在一样,这让吉迪恩·马利克非常的生气。

  “你的眼睛在看外面……放心好了就像是你所自信的那样,我有一两位朋友,对于杀人的行动,尤其是秘密潜伏杀人,也是有着相当自信,现在大致上整个韦德庄园……还活着的人就只剩下你们几个了。”

  肖再次的解释,让吉迪恩·马利克众人感觉到了威胁,变种人的可怕就在于这里,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有多么的可怕,看着肖吉迪恩·马利克放下了手中的高脚杯

  “说吧你要怎么才肯放过我们!”

  “一切!”

  “……”

  削的回答很干脆,众人陷入了沉默,肖也不担心这群人会翻脸,翘着腿托着下巴,很绅士优雅的打量着在座的所有人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谁,反正是谁都和我没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现在所有人的命都在我的手里,我能够随时把你们的家族所有血脉全部抹杀,传承的希望就在于子嗣的继承意志,而我非常的仁慈,只要交出你们手中的一切资本,那么我就放过你们,当然我会用我可以接受的价钱,买你们手中的所有资源,石油、土地、国家幕后主使身份,政党的控制,我什么都能够买下来!”

  因为有着地狱火俱乐部,覆盖全世界几乎所有发达国家的成员内,商人、政客那简直是多的不能再多,面对这群古老的家族,肖也自信能够让他们吐出全部,然后由地狱俱乐部的成员消化,一群信奉这个世界上有神的白痴,这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

  而且这些古老的家族还无法对变种人进行报复,因为买走他们资源的人,都是普通的商人大豪,以及一些政治世家,权利丝毫没有过手变种人与瓦坎达,肖在这种阴谋诡计之下,婉转的手段相当精妙,从根本上杜绝敌人会用威胁论的方式联合攻击瓦坎达,同时也能够通过这些资本扩大瓦坎达盟友的实力。

  “现在来给我你们的答案吧,我门外的两位朋友,已经有些等的不耐烦了!”

  ……

  “这混蛋还真难缠,不过这人似乎并不是变种人!”

  韦德庄园外,红魔鬼的擦拭着自己的镰刀刀刃,看着自己脚下的这位不知名亚裔,在刚才的暗杀行动作战中,就这位最跳活跃的对抗着彼得和自己,超能力似乎是一种特殊的控制物品,也就是念力的运用,和X战警中格雷琴非常相像,不过也有着一定的区别。

  彼得有点意识,知道对方应该是类似于异人的群体,又想起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那就是银武士的基因抽取,眼前的这位貌似就能够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实验对象,念力这种东西应该是非常强大的异能。

  “把他带到我的实验室,让伊凡把他先麻醉储存起来。”

  “你要做什么?”

  红魔鬼很好奇对彼得询问,彼得看着那倒地满脸都是惊恐的男子,非常非常温柔的微笑了起来并且蹲了下来,整理了一下他的褶皱衣领解释道

  “你还记得当初我去日本找金刚狼吗,在那里我得到了一种非常先进的科学手段,我想用他来试试效果,或许会有很好玩的事情发生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