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 奥贡(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

  马德里坡岛位于澳大利亚北方海域,连接马来西亚和诸多东南亚岛国,因为这一代的岛屿繁杂,并且各个鱼龙混杂的实力汇聚,从而形成了一种类似于三不管的地带,因为无法分清地域,大家都想要在这里分一杯羹,走0私、赌博、毒等等都变得开始产业化。

  蒙蒙细雨刚刚洗刷了一边鹅卵石蒲成的地板,可是没过五分钟,一场暴雨友毫无征兆的下了起来,街道上已经没有了行人,大家都纷纷避雨停下了一天的工作,在这岛屿上挣扎的有时候未必是生命,而是只为了活着作出的被动选择。

  站在一处屋檐下,有些寒的气温带着潮湿侵入身体,这或许就是岛屿生活的不好之处,当然彼得是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因为他的身体早已免疫了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病毒,坐在椅子上点了一杯咖啡,拿出报纸观看着等待雨停。

  “你和金刚狼结婚了?!”

  自己救金刚狼的时间似乎是一个半月前的事情,没成想本应该是死敌的两个人竟然结婚,彼得有些惊讶。

  “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了金刚狼的魅力,我承认我爱上了他,在他把我救下之后,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嫁给他!”

  这之间还发生过一件事,那就是当矢志田死亡之后,九头蛇找到了毒蛇夫人,因为在九头蛇的内部已经有人取代了曾经的毒蛇夫人,现在被叫做九头蛇夫人,但总归是名不正言不顺,暗杀毒蛇夫人从而彻底的将九头蛇夫人变成唯一,这似乎比什么都有诱惑力。

  结果就是偶遇金刚狼和那个雪绪要离开日本,金刚狼也不知道是不是脑抽风,竟然帮助了自己的仇人,兴许是毒蛇夫人真的很好看,美丽的容貌让英雄气概的金刚狼无法作出冷血的袖手旁观也说不定。

  再后来对抗之中三人撤退到了马德里坡岛,在这里毒蛇夫人才是真正的主人,杀光了追击的九头蛇特工,金刚狼刚想要离开,毒蛇夫人就用剧毒将雪绪和金刚狼放翻,在各种威逼利诱之下,金刚狼无奈的只能够接受毒蛇夫人的要求,那就是正式的和毒蛇夫人结婚,这可是有结婚证的那种。

  随后的一个月内两人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哪怕是金刚狼并不是怎么的喜欢毒蛇夫人,但毒蛇夫人的真心对待也确实将金刚狼那可孤独的冰冷心给焐热了,而且雪绪也被解毒,只要不作出破坏就能够在整个马德里坡岛随便的自由活动。

  日子久了卷帘的感觉让金刚狼渐渐的没有了想要离开的想法,虽然很想要找彼得报仇,可是毒蛇夫人并不愿意让金刚狼离开,而且美眷在前,温柔乡英雄冢,金刚狼的情感已经开始认同这位把自己照顾的尽善尽美妻子。

  直到奥贡的突然出现,毫无征兆控制了毒蛇夫人的所有手下,并且将金刚狼也抓了起来,本身奥贡想要连同毒蛇夫人一起控制,可是因为一些意外导致毒蛇夫人逃了出来,只是这一逃就再也回不去,整个马德里坡岛彻底被奥贡接管。

  再然后便是找到了伊凡寻求合作,因为独行者公司接收了志国社所有的秘密资源,毒蛇夫人有理由相信这群和矢志田信玄做交易的人,就是当初杀死矢志田和矢志田真理子的凶手,并且现在的矢志田信玄其实就是对方的傀儡。

  “彼得信息已经找到了,奥贡传承至日本战国时代末期,一个叫做宫本武藏的剑豪,根据资料中显示他活跃于各个时代,但有一点非常可怕,那就是他似乎能够将自己的精神念力随意的传递到其他的宿主上,从而做到永恒的作用。”

  手机忽然响起,接起电话老鬼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响起,基础的介绍了一下奥贡的资料,彼得皱眉听着话心里其实想的是另外一件事,自己知道老鬼的真实身份,但这似乎随着时间重启之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因为老鬼所掌握的资源,远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庞大。

  期初自己以为老鬼是一个杀手中介人,但随后的了解中发现老鬼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杀手中介人,涉足全世界各个国家房地产以及金融和其他的资源物质商业,并且本身拥有着一个彼得羡慕嫉妒恨的资源网,这个网包罗万象比之地狱火俱乐部都要来的神秘。

  “你还真是一个知识库,什么东西你都能过找到!”

  吐槽老鬼将报纸折叠放在了一旁的架子上,咖啡一饮而尽全身产生一股暖流扩散,站起身天空再次放晴,自己可以继续接下来的工作,脚下两只追击者悄无声息的窜入阴影,彼得就像是一个漫无目的的旅人,欣赏着马德里坡岛的周边景色

  “奥贡最近的一次出现,也是在四十多年前,曾经帮助过金刚狼逃脱日本,随后就再次的消失再也不见踪影,你找他做什么?!”

  电话的另一头老鬼再次作出询问,彼得并没有回答反问道

  “你们知道的这么多,那么是不是也代表着你们比他更可怕呢!”

  “彼得你应该知道,我们是恪守骑士精神的人,我们只负责观察以及微量的管控,其他的事情我们一概不管。”

  模棱两可的回答,骑士精神也有屠杀其他种族的事迹,狮心王可不是一个特例,他们总是喜欢把不信仰天主的人称呼为异端,然后将一些神奇的现象称为是主的恩赐,哪怕不是他们也会强行加持在自己的主身上,彼得承认这个世界上帝是存在,但上帝却不是那么的关爱人类,甚至是上帝根本就不关爱所谓的人类!

  宇宙浩瀚无穷无尽,上帝所居住的神界在哪都说不准,北欧人信仰奥丁,那也是因为当年奥丁四处征战宇宙,曾经来过地球并且在地球上帮助了一部分地球人,杀死了一些占据地球的古神,但随后奥丁离开了地球,如果不是雷神托尔回归地球,那么或许奥丁早就把九界之外的地球给忘得一干二净。

  中庭世界说的可不是地球,同时还有在希腊创造了人形播种机传奇的宙斯,他或许比奥丁更加的接地气,因为奥林匹斯神庭中,有三分之一的神来自与地球,而奥林匹斯的神人之中五分之四都是宙斯的孩子,并且是和人类结合所诞生并且被宙斯带走的,直到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宙斯必须放弃地球,不再继续的给那些国王带绿帽子,奥林匹斯的众神才彻底全部离开地球回归神域不再踏足。

  “老鬼你是越来越让我感到神秘了。”

  “那只是你以为而已。”

  想的有些远,挂断电话彼得没有在想那些乱七八糟,未来这些神还是会降临地球,那个时候兴许才是真正开始吐槽的时候,随着自己的监控和追击两种机器人已经可以说是遍布整个马德里坡岛,街道的尽头一个男子挡在了彼得的面前。

  “你不是普通的旅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毒蛇请来的人吧!”

  壮硕的男子坦胸胸肌和腹肌都非常的发达,双手带着带有尖刺的全套,严肃的盯着彼得,一开始不起眼的游客并不会引起太多的关注,但从早上到现在五六个小时的不断逛街,从马德里坡岛的南边沙滩逛到北边悬崖,再从北边沿着边缘到西边再到现在的东边,这就有些太不正常了。

  “你就是奥贡?”

  壮硕的男子咧嘴笑了起来,彼得这句询问相当于是不打自招,四面八方屋顶和角落忍者突然出现,上百人将彼得包围了起来。

  “你来错了地方!”

  话音落地忍者们甩出了手里剑飞镖暗器,彼得的头顶出现守护者,一闪而逝的隐身能量护盾扩散保护,双枪在手八只雄鹰从身后异次元从中飞出,对付这群人不需要浪费太多的底牌,自己还要去确认一下奥贡的本尊到底在哪。

  一颗子0弹带走一条鲜活的生命,针刺的冲击袭击彼得大脑,幽能护盾早已提前开启,彼得一步竟然跨出十米来到了壮硕男子的面前,对方双拳撞击护盾被反弹飞了出去,激光炮托在手中半截身体蒸发,根本就脆弱的不是一个级别。

  “你是杀不死我的!整个岛上有上千人,我可以随意的变换位置,你有本事就把他们全部杀光!”

  彼得的作战非常绝狠,斩首将壮硕男子杀完,让奥贡以为彼得是一个不知道自己能力的人,当然奥贡或许并未见过彼得,并不知道彼得的做事风格,嚣张的声音从忍者群体中响起,彼得开心的笑了,转身双枪弹夹脱落,漩涡出现在在自己手背上方,手腕旋转两个弹夹精准的插*入枪托。

  再次对准那些包围着自己黑压压一片的忍者,连续的开枪不断的清楚目标,再次打空子0弹彻底放飞自我,再次发动冲锋撞入忍者的人群中,用自己的手枪去磕对方的忍者刀,断刀后接上鞭腿踢飞对方,加特林召唤挂在手中兴奋的大吼道

  “那就全部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