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7 审问“修补匠”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7

  纽约皇后区的西面尽头,一座非常老旧的工厂内,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叼着一根香烟,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他的面前是一整套机械铠甲,刻印着诺曼·奥斯本公司的标识,脚步声从身后响起,灵敏的男子非常暴躁的转身呵斥

  “该死的混蛋,不知道我在拆卸信息硬件吗,这要是出现任何的惊扰,整套铠甲就报废了!”

  话刚说完头也扭了过来,不过并不是自己的手下,而是一把冰冷的手枪,枪口顶在了自己的额头,一身黑色的长袍看不到容貌。

  “你是谁!”

  很冷静的作出询问,因为眼前的男子经历了太多太多这样的事情,自己的外号叫做修补匠,专门给那些有钱人和无法与社会沟通的人进行改装他们的装备,很多人都很性格孤僻,并且上来就各种武器的炫耀,但男子不得不内心赞叹一句,这把枪真的很漂亮。

  “菲尼亚斯·梅森!”

  “是我!”

  沙哑的声音确认身份,菲尼亚斯·梅森点了点头,彼得将手枪收了起来,一张照片放在了桌上

  “他是谁?!”

  “你要干什么?!”

  兴许是真的胆大,菲尼亚斯·梅森不认为彼得敢把自己杀了,要知道因为几十年的帮助黑白两道,菲尼亚斯·梅森所积攒下来的人脉那绝对是顶呱呱,如果真要有人杀了自己,一定会有无数人为自己复仇,虽然美国是一个没有太大友情沾染的地方,不过在坏蛋的一些观念中,义气也并非是完全不存在。

  砰!

  “你要干……法克!法克!法克!”

  很直白的耿直问题,彼得召唤手枪瞄准了菲尼亚斯·梅森的大腿,子0弹贯穿血肉,没有打断骨头只是从血肉中穿透而已,菲尼亚斯·梅森抽搐着坐倒在了地上,不停的重复一个单词,那心中的怒火也一点点的上涨,怒视彼得刚要再次开口那桌上的照片就被彼得拿起

  “他是谁!”

  “……”

  砰!

  “啊!”

  这次菲尼亚斯·梅森学聪明了不去问,可是彼得依旧是一枪打穿了他的另一条腿,疼的眼泪都出来,惨叫着在地上翻滚了三四圈,再次抬头彼得依旧是拿着照片,面朝自己询问道

  “他是谁!”

  “让我想想……我也需要想想!”

  刚才不说话其实就是在想,菲尼亚斯·梅森帮助过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一时半会只是感觉这个人很熟悉,但是真的还没想起来,但在彼得看来就是冷暴力的无言抵抗,这一枪挨的真是不值得。

  深呼吸拿着照片支撑着身体从地上爬起来,因为骨头并未受伤,所以走路疼归疼还是可以,并且菲尼亚斯·梅森需要止血,眼前的陌生混蛋,他是绝对不会帮助菲尼亚斯·梅森的。

  “弗兰克·查尔斯·辛普森,我记起来了,他的名字叫做弗兰克·查尔斯·辛普森,代号努克是美国军方的特种战士,但是后来被金并买走了,你知道金并吧,他和军方做有交易,军方可以将一些过期的军事武器租借给金并,一年给足够的钱就行。”

  为了展现出自己的硬气,菲尼亚斯·梅森真的是咬着牙撑着两条受伤的大腿走到了自己的一侧办公桌,将一个治疗箱子拿了出来,刺入麻醉剂神清气爽,终于摆脱了疼痛神经,为自己快速止血,将照片放在了桌子上,一道激光扫描识图,侧边的电脑自动寻找。

  没一会一张相吻合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照片出现,菲尼亚斯·梅森将信息资料告诉了彼得,彼得满意的点了点头,自己来找菲尼亚斯·梅森其实也是老鬼推荐,自己要率先找到杀死卡拉奇祖母一家的凶手,至于卡拉奇的父母一件事一件事的慢慢来。

  没有照片就黑如当地的警局,监控录像快速的扫描,在整个范围街区内,找寻到了十几个类似的凶神恶煞壮汉,也只有这个代号努克的人,在一个红绿灯的监控中最为像是杀死卡拉奇祖母的人,彼得现在的行动基本全靠猜,因为白皇后已经将卡拉奇的记忆全部抹去,重新开始了自己的快乐生活。

  孩子不再悲伤不再哭泣,不管是不是一个好办法,总归是得到了幸福,同样的这个努克老鬼也没见过,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个人很不一般,因为就连老鬼都差不到这个人的档案,后来便是叫自己找菲尼亚斯·梅森。

  因为根据老鬼的解释,这位被称为是修补匠的菲尼亚斯·梅森,黑白两道很多人私活都会找他,武器科技信手拈来,不仅仅是品质过关,人还非常的实在,不是那种贪得无厌的人,换句话说就是盗亦有道。

  坏蛋都快被这群人玩出花了,掏出支票写下了二百万的价码放在了菲尼亚斯·梅森的面前

  “在哪?还有谁!”

  “……”

  支票可以被验证,彼得给钱一出手就是二百万,这是一个非常大气的人,刚才的两枪以及一肚子怨气瞬间消失,表情都带着笑容,在钱面前一切都是浮云,敲打键盘菲尼亚斯·梅森所收集的资料尽数出现。

  “努克现在应该在金并的秘密基地,不过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但是我不能够告诉你,因为我不想死!”

  还有谁这句话问的不是一个人,而是那个幕后的组织,不然彼得也不会给菲尼亚斯·梅森两百万,但是菲尼亚斯·梅森明显有自知之明,将支票推到了彼得的面前,这钱烫手会死人,菲尼亚斯·梅森表示自己不能说也不敢要,彼得没有收回钱而是转身,百米范围内的监控,一个男子悄无声息的已经走进了工厂。

  “逃走吧!”

  不管来者是打算杀谁,菲尼亚斯·梅森都已经是一个弃子,杀之无用的废物不在彼得的考虑范围,一枚导弹在彼得说完就炸毁了墙壁,半人半机械的状态,红外线的眼睛扫描彼得,抬手加特林机枪就对准了菲尼亚斯·梅森和彼得扫射。

  “我也有!”

  守卫者保护,彼得也召唤出了自己的加特林,对扫将机器人打成血泥,自爆顷刻间就吞噬了整个工厂,那菲尼亚斯·梅森却没有了踪影,也不知道是怎么跑的,反正人已经蹿到了自己脚下十几米的地方,桌子上的二百万也被拿走。

  ※

  ※

  ※

  “第一次世界大战,金刚狼罗根曾经加入到过一个神秘的特殊部门,那是一个国际佣兵组织,但是对外宣称是加拿大的特种部队,代号恶魔特别行动部,这个组织的存在价值就是保护和破坏敌我双方的的军事高层指挥官,后来因为一些意外导致加拿大取缔了这个组织,但金刚狼罗根却没有离开那群人,并且成为了类似教官一样的存在。”

  神盾局休息室,尼克·弗瑞双手背在身后,将自己所知道的一些内容慢慢讲出,一个庞大的阴影正在笼罩美国,不过短短的一年时间,甚至是准确的说只有十一个月,外星人奇瑞塔的入侵,九头蛇的抢滩登陆,万力王的忽然越狱暴走,纽约都差不多要崩坏,这才刚喘口气,没想到又有一个神秘组织盯上了纽约。

  “罗根到底以前做过什么!?”

  “队长你已经看过资料了,难道你真的不明白金刚狼他现在要做什么吗!?”

  美国队长皱眉的问出心中所想,尼克·弗瑞却笑了起来,其实美国队长很清楚,只是美国队长不想要承认,因为巴基的关系,美国队长这几天很消沉,兴许是因为发现自己无法扭动世俗社会,无法拯救巴基,感到了挫折,但对金刚狼尼克·弗瑞只能说和巴基比起来,真的是天差地别,巴基在金刚狼眼中那就是个儿子。

  1914年爆发大规模战争,作为变种人流浪在外依靠打仗挣钱的金刚狼瞬间就被加拿大招募,作为佣兵代替正规军进行支援欧洲英法战场,要知道在当时中立国的佣兵兵团只要换上一身衣服和带着一个不同的国旗,那么就能够代表这个国家征战沙场,只是那个国家的士兵拿的是荣耀功勋,这些人得到的只有钱。

  金刚狼一口气从1914年断断续续干到了1942年的时间,中途虽然几度退出,可也与恶魔部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合作,其中就有卑鄙的举报魔形女抢劫银行计划让魔形女的同伴全部死亡,魔形女被红魔鬼诱惑,还有就是教导黑0寡0妇暗杀和格斗技巧。

  再后来二战中金刚狼厌烦了战争,并且在日本与敌人对抗时被原子0弹炸飞,在日本安居乐业隐姓埋名,奈何金刚狼妻子被人暗杀,再次被军方引诱,成为了一名隶属于加拿大和美国的双面间谍,并且对全世界各国领导人有过数次暗杀,其中单单是欧洲就有四次,针对德国、瑞士、瑞典、意大利,不过这些都太久远无从调查。

  后面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金刚狼加入到了X小队,征战越南二十年,在这场战争中不仅仅是彻底丧失了人性,更是成为了一个魔鬼一样的存在,随后档案一片空白,金刚狼就像是消失了一样,再出现时已经是2002年的纽约,金刚狼独自一人从加拿大来到了美国,寻找自己的遗失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