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0 从不妥协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0

  “韦德我早就说过,做佣兵根本不符合你的生存方式,瞧瞧现在的我,过的日子比你潇洒太多了!”

  一间酒吧中,两个中年男子互相碰杯,棕色短发的男子炫耀着自己现在的生活,而一旁的朋友却满脸愁容,一口气将整整一大杯生啤喝完,挑衅的反问男子道

  “潇洒……安东尼你有过被女友开后门的经历吗!”

  “这值得炫耀吗?!”

  被叫做安东尼的男子一脸懵逼,看着韦德吐槽,韦德再次要了一杯啤酒,不屑的瞥了一眼安东尼再次说道

  “当然因为你现在还是一个单身,还得花钱找女人,看看我的女友,简直漂亮的不像话,我好想被她干到天荒地老!”

  “你真够恶心的。”

  差点没有一口将啤酒吐出来,虽然早已习惯自己这位朋友的重口味,但是安东尼依旧有些接受不了,当然更重要的是韦德的心情似乎非常的糟糕。

  “嘿!我们本身就是成年人,而且我也不是张伯伦,四十岁不到的年级就找了两万个女人那么的滥情,我只想被她cao,一直被她一个人……”

  三四杯的啤酒下肚,安东尼算是看出来了,自己的朋友似乎有着很大的心烦事情,作为为数不多还活着的朋友,安东尼决定帮助韦德拍着对方的肩膀问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发生!”

  “韦德我们是朋友!”

  “我他吗的得了癌症,你知道什么叫做癌症吗!就是特么要死连上帝都不会搭理我的癌症!”

  几乎是吼叫的形式宣泄,明明一切都已经开始走向正规,自己有了自己的小事业,还有一个非常性感完美的女朋友,为什么幸福的生活刚开始就让自己被恶魔看中,癌症一个连想都不敢想的绝症,毫无征兆的降临在了韦德的身上。

  安东尼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的这位兄弟,看来未来也不可能再见,手机突然响起看了一眼信息,从怀中掏出了一百美金,吧台内杰克·哈默走了过来,将钱又推给了安东尼

  “你看不起我吗!?”

  安东尼看了一眼杰克·哈默吐槽道

  “这是给这个混蛋的打车费,难道你还想要问我要酒钱!”

  “……希望你出门不会被车撞死!”

  “呐!”

  作为狐朋狗友,杰克·哈默一直扮演着信息的传递接收人,也是纽约最出名的底下信息线人,外号黄鼠狼,是韦德的合作伙伴,面对杰克·哈默的诅咒,安东尼笑着对其比出了中指,随后起身快速的离开。

  “你啊!还是在这里醉生梦死的等死吧!”

  杰克·哈默同情的看着醉醺醺的韦德,将酒杯拿走吐槽转身离开,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突然出现在酒吧,来到了韦德的身边。

  “韦德先生……关于我的建议,你到底考虑好了吗!”

  ……

  “安东尼你要小心了,目前C区只有你一个人,尽量避免和敌人交战,只需要确定一件事,那就是独行者公司总裁莱娜,是否真的是被人抓走,方向位置如果能够跟踪就跟踪上去。”

  “了解!”

  离开酒吧被叫做安东尼的男子开车来到了任务地点,独行者公司大楼顶层已经在冒烟,大楼内部甚至是能够听到机枪的扫射声音,接连不断的爆炸大楼高层开始坍塌,十几个忍者从左右两边高楼跳来跳去。

  独行者公司内部也在反击,保安都是那些退伍军人,可惜对战的一方忍者明显身经百战,退伍军人组成的保护网并不能够对抗,连一分钟都没有支撑到,十几个保安已经死了三分之二,安东尼躲在西面街道的出入口,心里对这群人暗骂了一句废物。

  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出现,那独行者大楼内走出了一个男子,肩膀上扛着一个穿着短裙的女性,昏迷状态目标有些模糊,安东尼趴下跳动望远镜进行观察扫描,确认了女性的身份对总部作出汇报

  “独行者公司被人袭击,目标已经确定对方绑架了莱娜,对方已经绑架了莱娜并且向着东面离开。”

  “可否进行跟踪。”

  “可以。”

  “尽量避免战斗,如果被发现就立马放弃跟踪。”

  “了解!”

  得到回复安东尼启动汽车很快就跟了上去,电脑定位路线,扫描跟踪通过天眼系统进入纽约道路管制,自己的权限可以控制周围千米的所有交通地带,汽车隔着一个街区进行对角监控,车牌自动变换汽车在经过狭道的转弯时,黑色变成了红色。

  “真邪门他们为什么要抓莱娜,独行者公司可不是那么好招惹的存在啊!”

  安东尼想不通对方的行动到底是为了什么,作为任务自己也没有必要多想,又跟了四个街区,保持两个红绿灯的距离,这个时间段下午三四点并不堵车,没一会的功夫一前一后两辆汽车就穿过了布鲁克林大桥。

  就在桥头安东尼前方的汽车突然停了下来,那曾经扛着莱娜的男子走下汽车,肩扛式火箭筒瞄准了安东尼,安东尼连忙快速扭转方向盘,不过时间已经太晚,火箭弹射出,安东尼打开车门就窜了出来。

  轰……

  剧烈的爆炸从背部席卷覆盖全身,刺痛的感觉让安东尼有些头晕眼花,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双手支撑地面,背部一股重力压了下来。

  “你不是独行者公司的人!”

  “……”

  咬着牙安东尼不做回答,对方脚踩在自己腰部加大力道,安东尼却坚持着一声不吭,作为特工自己早就预料过会有这么一天,所以现在求饶还不如直接死了干脆,作为一名优秀的特工,安东尼很清楚出卖神盾局或者是宁死不屈,自己的下场都是一样。

  “我说你们绑架一个女人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一点,怎么说那也是我的手下,想要我交出戴肯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啊!”

  绝望之中的黑色世界,一道之音响起,布鲁克林大桥的边缘,距离安东尼不过三四米的距离外,银色面具的彼得穿着一身风衣出现,捂着头顶上的帽子,眼神与那踩着安东尼的男子对视,男子快速作出防御动作,甩手两把飞刀攻击彼得,后退两步一枚手雷已经出现在了男子的面前。

  轰……

  爆炸响起那男子被炸飞三四米的距离,脸上血肉模糊,可是下一秒快速恢复,彼得跳下大桥将安东尼踢到了一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神盾局会帮助自己,但既然呈了人情,那么安东尼这条命就算是保住了。

  “交出戴肯,否则她就会死在你的面前!”

  “需要我开枪吗,杀了她吧,我并不在乎谁来做CEO,但是我一定会杀光你们,甚至会挖了你们所有人全家的坟头,想要威胁我,你们太天真了!”

  那男子再次倒退两步,冷漠的看着彼得要挟,彼得则是抬起手,手枪瞄准了那汽车上被拉下来的莱娜,询问对方是否可以开枪,威胁从来都不存在,彼得不是一个会接受威胁的人,你可以杀死我的所有亲人,我绝对不会有任何的让步妥协,但疯狂般的报复,不死不休没有道德底线的风暴,只要是你愿意承受,那么尽管来杀。

  两人僵持了十几秒,估计男子也不明白,自己得到的信息中明显说明莱娜对彼得的重要性,可以换取戴肯,可是为什么到了对峙的情况下,彼得宁愿亲手杀死莱娜都不妥协,彼得没有在耐心的等下去,开枪子0弹打向莱娜,男子意识到了危险,想跑可是激光瞬间射断了男子的腿。

  加特林机枪被彼得拖着将其打成了肉泥,血淋淋的肢体喷洒在四周,那飞向莱娜的子0弹竟然形成了一道保护膜将莱娜包裹,当其他的人想要对莱娜开枪已经为时已晚,保护膜抵挡子0弹,莱娜挣脱抓着自己的男子摔倒在了地上,两只追击者机器人出现在左右,一只钻进了汽车,另一只则是抱住了刚才抓莱娜的男子。

  轰……

  刚刚起身逃向彼得两步,身后产生爆炸,没有太大的波动因为莱娜是被守卫者保护,就连丁点冲击都没有影响。

  “我还以为你真的要杀了我!”

  “你是伊凡的女人,我从来不会真的放弃自己人,除非是万不得已!”

  “我差点就感动的要哭了!”

  彼得的话莱娜是半点都不信,什么叫做万不得已,或许在彼得的眼中就是没有价值,当然自己现在表现的非常有价值,所以彼得才不会放弃,同时因为彼得能够救自己,如果换一个人能够杀死自己的人,彼得会立马放弃自己。

  “他怎么办!?”

  背部血肉模糊,安东尼趴在地上有进气没出气的虚弱样子,看的莱娜有些同情询问,主要是安东尼死死的盯着彼得与莱娜,求生的欲望很强,彼得蹲了下来看着安东尼,思来想去觉得戴肯既然已经决定要弄死,不如就捡个现成的,就用眼前的这个将死之人去继承那一身快速再生,反正给谁不是给,与其让伊凡去挑选,不如随缘给眼前这个看的比较顺眼的人。

  “他可是帮助我跟踪了你的人,如果没有他的话我找你兴许还要花费很大的力气,不如我们就给他一个惊喜的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