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1 罗慕路斯(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1

  韦德和罗穆卢斯的作战更像是一种急剧野蛮喷张的作战,韦德没有了那俏皮的话,因为下巴已经被切断,而罗穆卢斯也说不出什么,因为自己的胸口也被戳穿,大脑变形骨头可能都出现了裂痕,韦德一脚将罗穆卢斯踢开。

  鲜血喷洒一地,带着白色的物质,韦德晃了晃头,从地上爬起来,恢复速度虽然没有罗穆卢斯来得快,不过也是相当惊人,严肃的看着眼前敌人,除却彼得之外,哪怕是自己的还有安东尼也没给过自己这般的压力,韦德明显感觉到罗穆卢斯比之自己其实更强。

  不过浪的风格,使得韦德根本无所畏惧,快速再生的能力给了他非常强大的自信,你砍我一刀我能够恢复,可是我砍你一刀,就不知道你能不能吃得住,这条铁律现在有些松动。

  再次出击长刀劈砍,罗穆卢斯利爪想要拨开韦德武器,竖劈变成了突刺横切,胸口被切开,另一把长刀碰撞罗穆卢斯的另一只手利爪的力量韦德竟然占了上风,斜着将罗穆卢斯的胸膛再次切开口子,韦德腹部也遭受重创,罗穆卢斯愤怒的撞击韦德,一辆卡车的冲击韦德吃不住后退,五只利爪贯穿韦德胸膛被举了起来,转动搅的粉碎。

  砰……

  “你也差一点点,真的太可惜了啊!”

  纳米机器人终于有了点效果,毒素呈现出墨绿色从胸口挤出,擦干净彼得站起身子,对着罗穆卢斯的脑门就是一枪,枪口和脑门都在冒烟,罗穆卢斯看向了彼得,狂犬病的剧毒,这可是自己的利器,平常总是无往不利,现在没成想在一个杀手的面前变得无效。

  “说真的如果没有金刚狼的话,也许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把酒言欢的那种,真的好可惜啊!”

  罗穆卢斯很强这一点彼得承认,因为这个人真的可能是狼人祖先,不过按照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有曾经黑皇后的说法,欧洲很多吸血鬼和狼人都是自己引导变身的,他们都是所谓的分支狼人和吸血鬼,包括科学怪人以及木乃伊等等,因为人类有了贪念的科学,变异的生物并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

  只是那些生命自身的遮掩都非常好,所以不是经常别人看到,不过那些怪物都是真实存在,就像是眼前的罗穆卢斯,他就是一个变种人,两千七百年前的变种人,有了狼性却没有传染和创造种族的能力,他的咬人应该是只能够让人被毒死,并不能够让人转化成为狼人。

  加特林再次的召唤攻击,罗穆卢斯后撤侧身快速移动,彼得追击越过韦德甩出感电手雷,罗穆卢斯全身汗毛炸裂,银发也出现了焦黑,全身敏感异常子0弹从皮肤飞过,本身应该不痛的感知,传来了双倍的刺激。

  激光枪再次打出,罗穆卢斯果断趴在了地上,背部刺痛的感觉增加,似乎是刚才手雷的问题,没等罗穆卢斯抬起头作出反应,彼得脚尖踢在了罗穆卢斯的下巴,将其挑飞上天加特林再次出现在手中,连锁技能bbq将罗穆卢斯打的稀烂。

  “你是杀不死我的!”

  感受到了彼得的攻击越发狠辣,罗穆卢斯怒吼着干扰彼得,彼得双手交叉身前,移动射击连续扣动扳机,还未落地罗穆卢斯就再次的受到重创,重点打击罗穆卢斯的双手以及双腿,让其无法作出相对应的反击。

  打飞对方滑铲将其借助按在地上,起身枪踏对着脸颊一梭子十二法子0弹,手雷落地罗穆卢斯被炸飞上前膝盖撞击,再次飞起全身刺痛的罗穆卢斯已经有些麻木,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没有任何反击的空隙,彼得再次的一连串攻击,手枪都不带指着罗穆卢斯,信仰射击自己从未用过的攻击手段,这东西比较消耗体力,威力的大小也和自身力量体力有关。

  足足二十米的距离,满地的鲜血就像是一条用鲜血浇筑的道路,韦德起身看着罗穆卢斯被吊打的样子,又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自言自语道

  “宰了boss换工作这件事看来是有着相当大的风险啊!”

  飞在天上的罗穆卢斯已经蒙了,主要是不明白彼得为什么一开始和现在完全判若两人,攻击的作战其实罗穆卢斯没有认真等着阴彼得,彼得又何尝是认真的对待,主要是有所大意,不过这么连续的攻击其实对罗穆卢斯伤害并不是很大,彼得也发现了问题,连续开枪将罗穆卢斯的双手双脚打断,落地踩在脚下看着即将恢复的手臂成长,对韦德勾了勾手指。

  “别让这孙子长出来!”

  说话间婴儿一样的手掌已经长成形状,这就是没有艾德曼合金的骨架弱点,罗穆卢斯的身体成长必须从婴儿开始,虽然速度极快,可也依旧是有着时间的约束,并不是一蹴而就,彼得拿出手机拨打电话,送自己来的飞行人员接通。

  “找到我的位置,然后送我去最近的火山!”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就算是杀了我,也会有人为我报仇!”

  狰狞的罗穆卢斯不明白彼得的行动为何如此莫名其妙,不就是杀了你两三个手下吗,又没有针锋相对的利益冲突,为什么彼得会如此执着追击自己,罗穆卢斯真的很想不通,彼得笑着底下身子手掌轻轻拍了拍罗穆卢斯的脸,这位活了两千七百年的古董,或许并不知道在东方,有一种叫做侠的精神,但彼得现在也不打算对其解释一二。

  “我说了!这不是私人恩怨,也不是为了什么原因,只是因为我认识金刚狼比你早,要怪就怪你自己吧,为什么不早点遇到我,和我先做朋友或者是交易呢!”

  “我们要怎么杀了他!?”

  狼鸣的声音接连不断,似乎还在有着其他的生命体靠近,彼得将四只追击者卡在罗穆卢斯的四肢禁止他快速生长出来手臂双腿,接着召唤空战机械将其挂住,看了看四周辨别方向,指着东方对死侍说道

  “找到火山把这孙子丢进火山烧死,这是目前唯一最简单杀死他的方法!”

  ※

  ※

  ※

  “终于成功了,终于成功了啊!哈哈哈哈!”

  皮姆·汉克兴奋的看着眼前模拟器,这是一个可以穿梭量子空间的仪器,并且自己已经确定了爱妻的位置,现在就差能量上的灌注,只要能量足够,就能够穿越量子空间将自己的妻子救出来,三十多年的人生虚耗,现在皮姆·汉克已经等不及。

  “奥创是否可以立即启动。”

  “先生启动能量已经准备就绪,但时间仅有十五分钟,我认为我们应该需要再重新计算!”

  “十五分钟足够了,进入的时间和缩小的时间通常都是在五分钟的追踪,还有五分钟的充裕时间可以调节问题,量子空间的时间兑换和现实世界并不相同,所以珍妮特在那个世界未必是过去了三十年,可能仅仅是几个月甚至是几天而已。”

  随着奥创的提醒,皮姆·汉克知道已经万事俱备,完全等不及的皮姆·汉克快速穿戴上了自己的装备,然后看着奥创下达命令

  “启动所有能量装置,屏蔽外界信息,我只需要你为我争取十五分钟的时间。”

  “好的博士。”

  匆忙整理调整一切,整栋大楼也巨大化回归正常,完美的操作不能够在用蚂蚁模式的状态,皮姆·汉克没一会的功夫就穿戴好了所有,坐在仪器上再次再三的认真检查,震荡大地似乎是什么东西被爆炸,皮姆·汉克看向出入口,斯科特·朗与女儿霍普冲了进来,身后量子领域通道也随之开启。

  “父亲!奥创有问题!”

  “霍普你再说什么?!”

  皮姆·汉克完全不明白霍普的话,皱眉的看着两人,史塔克这时也冲了进来,看着那能量通道大声吼道

  “你个白痴难道只想着进去没想过回来吗,这个混蛋人工智能它根本没有打算让你在活着从量子领域回来!”

  程序的信息已经泄露,史塔克几乎是一眼就看穿了奥创的手段阴谋,这位比贾维斯还要强大的超级人工智能,其目的就是完全放逐自己的主人皮姆·汉克,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史塔克并不知道,可是能量的释放都是精确控制,可以肯定的是皮姆·汉克一旦进入到量子领域,那么他绝对回不来。

  “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奥创是绝对不可能背叛我的,我给他的最高指令就是保护地球,绝对不能够忤逆我的每一句……”

  皮姆·汉克没有再说下去,不能够忤逆自己不能够伤害自己和自己的亲人,这看似是一条铁律,可是如果真的如同女儿所说所想,那么现在只要奥创把自己放逐到量子世界的话。

  眼前一黑站在身边的奥创金属手臂砍在了皮姆·汉克的脖颈,蓝光机械的脖子扭曲,双眼变成了紫红色,整个飞船的运行启动,史塔克一个加速就冲了过来,但刚刚越过霍普与斯科特·朗,全身机甲解体。

  “哦上帝……这就有些尴尬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