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4 从未手生的本行(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4

  帝国大厦的监控分为三个级别三个区域,下中高非常明确的级别上升,彼得从高台跳下,102层是观景台,天色渐渐暗了下去,夜晚即将到来的现在,另一面的餐厅才是火爆开张,当然这里的餐厅需要订完位置,一般人也并非是能够在其中。

  彼得一身西装革履,慢悠悠的拿着观景的介绍图,穿插在人群中,站在了北面的电梯口,一个服务员从彼得的身边走过,一个钱包掉落,彼得弯腰捡起钱包电梯门正好打开,斯科特·朗与霍普从中走了出来。

  “你们先去吃饭,门房卡已经给你们了,那么我有事就先走了!”

  霍根没有跟着下电梯,反而是看着两人告辞,霍普点了点头,斯科特·朗飞吻霍根玩笑的说道

  “回头我带你骑蚂蚁,相信我那绝对是最刺激开心的生活!”

  彼得背对两人走入电梯,站在了霍根的面前,霍根按下另一侧的60层按钮,彼得按下59,正好比霍根少了一层,霍根看了一眼彼得,接着就双手交叉在身前,本就不认识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电梯下降大约三分钟,突然震动了一下,霍根皱了一下眉头,将手中的通讯器拿了出来。

  “这里是猎狗,这里是猎狗,汇报一下监控情况!”

  “……滋滋……滋滋……并无异常,并无异常,刚才北展厅的电缆出现了短路情况,已经有工人前去维护了。”

  “随时保持通话。”

  “明白。”

  挂断了电话,六十层到电梯门开,霍根下意识的再次看了彼得一眼,然后走出了电梯,再次下落到了59层彼得走出电梯,透视的状态下看着那霍根走进了一个房间,内部有着七个人,监控着整个大楼的一举一动。

  “竟然有两重设计,还真是保护的周到啊!”

  保护斯科特·朗与霍普的手段都是最古老的短程电波雷达,这东西是奥创无法干扰控制的存在,明显史塔克等人正在用最古老的设备去暂时的防范奥创,不过这些都和彼得没有太大的关系,拿出电话拨打了苏珊的号码。

  “亲爱的我现在下了飞机,你在家吗还是在研究所。”

  “这么快就回来了吗,我在研究所,吃饭了吗,彼得我今天可是学了好几道好吃的。”

  “我这就去找你,品味一下你的手艺。”

  侧门就在最东面的走廊,有着也狭小的走廊,尽头就是高层的监控室,彼得左右看了看无人,身体伪装变成了霍根的样子,从死角走出专门让监控录像看到,接着敲击监控室的门。

  “谁!”

  “是我,刚才北面的电梯似乎出现故障,我还是不放心过来检查一下!”

  锁着的门内有着两个保安,当然全身武器携带,看上去并不像是寻常保安,九成可能是神盾局特工伪装,摸眼看到是霍根,放下了戒备打开门,霍根微笑点头迈入其中,关门刹那手掌中的弹簧刀随着抬手刺进了男子的喉咙,另一个男子根本就没有想到霍根会突然攻击自己等人,反应倒是很快却还是不够快。

  干净利落的切开了半个脖子,三米的距离拔枪连一秒都不到,男子已经四十五度抽出武器,但那弹簧刀也已经刺进了眉心,抽出的身体并没有当场死亡,想要按下桌子上的警报,抬起手刹那子0弹打断了手臂,特质的消音器百分百的0分贝噪音,彼得一边拖着另一具男子的尸体,一边面无表情走向绝望下已经没了生气的另一位。

  黑色漩涡出现两具尸体丢入其中,找到录像带将其取了出来放在一旁,从怀中拿出自己的录像带插*入其中,开始倒放植入病毒,转身变成了死去的保安样子,拿着一个保温瓶打开门走了出来,狭小的过道连接处有着一个摄像头,看到了保安一切如常。

  彼得慢悠悠的走向了死角,再次的转换身份,透视发现一个房间中的老头子,等待电梯按下了上六十层的按钮,再次走出拐角进入安全通道,监控间隔正好折叠是一个死角,透视眼的扫描,非常详细将一切都算计在其中。

  彼得再次走出的安全通道的时候,就变成了一个金色长发红色晚礼服的大长腿美女,绕过了霍根所在的房间走到了对面,因为都是住房所以并不是很夸张,也不会因为彼得的美艳有人会惊讶,敲门里面有着一个男人,看样子应该是单身。

  “请问是爱德华·霍克先生吗?!”

  透视的状态下看到了玄关处的照片,以及一张工作卡刚才在楼底下就在找身份,现在用出来也很自然,男子先是猫眼看了彼得一下,美女作为绅士自然是要先打开门,上下打量彼得咽了一下口水

  “请问你是?!”

  伸手去和对方握手,迈出一步脚下高跟打滑跌落,男子下意识就选择去抱住彼得,一把匕首刺进了男子的心脏,彼得支撑对方的身体,在外界过道摄像头看上去,就像是男女在接吻一样,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推进了房间。

  “我是你爸爸!”

  一切都的悄无声息,老本行始终是最拿手的熟悉感觉,黑色漩涡出现,彼得将男子的尸体踢了进去,再转身进入男子卧室,双枪在手调整消音器,整个房间内七个人必须同时死亡,否则稍有差池就会引发身份泄露,不过也不知道该说这群人大意还是说这群人从来没想过会出现问题,竟然不在自己所在的监控房间设置监控摄像头,难道就真的没有人想到过吗。

  深呼吸一头撞上了墙壁,巨大的力道把墙壁撞出了一个洞,脚落地刹那子0弹时间启动,双眼还未睁开手臂已经摆动,扣动扳机每一颗子0弹都是精准的锁定众人眉心位置,外加心口的子0弹,十四发子0弹仅仅是半个弹夹,五秒子0弹时间结束,包括霍根在内的七位成员,连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黑色漩涡出现,彼得非常干净利索的将七个人丢了进去,在最后霍根的面前,将对方胸卡和身份档案全部拿了出来,这些东西一会都要使用,自己的目标现在还在吃饭应该,起身走向房屋出口,身体伪装启动变成了霍根的样子。

  没有人发现问题,没有人发现任何事情发生,干净的凌厉手段,彼得乐在其中,已经太久太久没有过这样的刺杀,时间重启之前自己几乎每次都是这样的潜伏暗杀,因为力量的不够强大,自己想要杀死目标就必须做到先潜伏靠近。

  但是时间之后,彼得就几乎没有在用过这种杀人方式,作为最为正经的正常的杀手行为行动,反而因为彼得自身实力足够强被抛弃不用,彼得不怕报复,所以与其继续的暗杀,还不如当着对方的面前将对方杀死,反正自己是有这样的实力。

  开心的想着这一切,走入了电梯,102的餐厅,目标应该还没有离开,将手枪收起一柄匕首藏在衣袖之中,外表伪装下的膀肿身体,面无表情完美的模仿了霍根的样子,出了电梯门走向餐厅,那斯科特·朗与霍普就在最边缘的风景观赏最好地段。

  “斯科特·朗过来一下,有些事情需要让你知道。”

  很平静的停在五六米外,打量斯科特·朗,对方没有内穿蚁人装甲,这有些可惜彼得还是很想要把皮姆·汉克的好东西给拿到手研究研究,斯科特·朗起身笑呵呵的点头来到了“霍根”的面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是关押你的女儿,我们还是还给地方说吧。”

  听到关于女儿,斯科特·朗表情一下子就认真了起来,想要快速的询问,彼得已经转身离开了餐厅,斯科特·朗扭头对霍普做了一个安心的表情,就跟着霍根走了出去,两人很快来到了安全通道的出入口,这里是没有摄像头的死角,斯科特·朗匆匆忙忙跑过来询问道

  “我的女儿怎么……”

  关心的话语没有说完,“霍根”猛然转身抬手匕首直刺斯科特·朗,超级战士的速度哪里是一个普通人能够对抗,斯科特·朗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喉咙被刺穿睁大了双眼看着霍根,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要杀死自己,彼得单手揽住斯科特·朗将其钉在了墙上,从头至尾斯科特·朗都没有能够发出声音,鲜血不断的从喉咙和嘴中喷出,时间三十多秒过去,终于失去了生气彻底死亡。

  黑色漩涡再次出现,将斯科特·朗的尸体丢入其中,知道自己亚伯身份的人是皮姆·汉克,而知道自己宝石人的交易人,斯科特·朗和霍普都是潜在嫌疑人,皮姆·汉克一定会将消息告诉自己的女儿分享喜悦,那么女儿也一定会好奇的询问宝石是谁给他,当初真不该自己给自己挖这么一个坑,否则也不用现在这样复杂的为了圆谎将有些人抹杀。

  用纸擦了擦匕首上的鲜血,接着彼得的身体再次变化,成了斯科特·朗的样子,朝着餐厅走去,最后一个目标就是霍普,希望两人还没有说的太多,关于宝石的问题,以及一些身份的问题,只要史塔克不出卖自己,那么杀了霍普和斯科特·朗,自己的身份应该就算是勉强保住了。

  装作很焦急的样子,一路小跑着来到了霍普的身边,低声在其耳边说道

  “快走!有人想要抓我们,霍根刚才告诉我,有一股神秘势力已经到了帝国大厦,让我们快点撤离这里!”

  霍普不疑有他起身就跟在了斯科特·朗的身后,两人很快就从另一边的餐厅出口离开,顺着观光景点的长道,来到了另一边的安全通道楼梯,推开门斯科特·朗挥手让霍普走在前面,关门的刹那手臂抬起匕首挂在了霍普的脖子上轻轻滑动另一只手捂住了霍普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