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7 生或死的交易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7

  “这女的好像很有身份,我们对她的监控并不能够持续太久。”

  当死侍和伪装大师将卡拉索芬代会了基地,通过监控室的玻璃看着那卡拉索芬,彼得身边的一位男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对彼得作出提醒,而另一边另一位男子也非常快速的将卡拉索芬的资料递给了彼得

  “复仇者联盟心理医生顾问,黑石监狱心理医生顾问,还是现任市长的私人心理医生,整个纽约百分之四十五的富豪都会选择这位,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一朵娇艳到不行的名媛。”

  卡拉索芬彼得认识这个女人,因为时间重启之前,史塔克崩坏的那段时间,就是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当时没感觉这个女人有特殊身份,可是今天显然惊喜不仅仅是瓦坎达传来了十五吨振金被偷这么一个。

  “这个女人是怎么知道你给我的信息的!?”

  “她出生在一个一个富贵家庭下的女仆环境,当年那个家族拥有了月光石,但那个家族却不敢对自己家族血脉使用,人心永远是贪婪的没有边际,一个奴仆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结果就是见缝插针的偷取了月光石,将其吞噬后暴走,不仅仅是自己死了,还杀死了整个贵族家庭的所有人。”

  “有意思的故事,那么你认为我该怎么处理你的学生呢,浮士德博士”

  左侧的男子非常详细的对彼得解释了卡拉索芬的信息来源,彼得转身看向对方,浮士德博士另类的天才,他是普通人但也不算是普通人,其心理学的知识可能是全世界都能够排的上第一的存在,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控制人心只是单纯的喜欢破坏与折磨人性。

  他没有对权利的渴望,没有对女人的**,更没有对金钱的贪婪,他折磨人的原因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睿智,心理学的研究用声音去诱导对方,窥探人性最黑暗的一面,然后将其拿捏在自己的手中,就像是训狗一样的将人变成自己的玩物。

  浮士德博士就是这样的人,他为了自己的心理学研究,甚至是连超级英雄都不会放过,可惜好死不死他选择的目标是惩罚者,惩罚者虽然这一世没有死去孩子妻子,但那暴脾气根本就不给你多比比的空间,上来就是一阵暴打,浮士德博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被打的泪流满面,恰巧被回归纽约的模仿大师看到,然后就把他拯救带到了彼得的面前。

  “哈哈哈哈彼得先生请相信我,这绝对不是我设计好的局,而且我对您也有着很大的渴求。”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浮士德博士很清楚眼前的这位银色面具男子是一个比惩罚者更加恐怖的怪物,其冷血与没有人性的行为方式,根本不能够用诱导的方式玩火,转而寻求合作将自己所知道的一些资源与彼得进行交易,从而换取彼得的保护以及研究中的安全。

  “随您处置。”

  “杀了。”

  卡拉索芬一个毫无价值的女人,她是浮士德博士的学生,学会了不少浮士德博士的能力,可惜这个女人并不是纯粹的科学家,她渴求权利与金钱,虽然长得很是漂亮,但在彼得的眼中明显漂亮是不能够当饭吃,看了浮士德博士一眼,下达了命令转身离去。

  站在浮士德博士对侧的男子也看了一眼浮士德博士,两人虽然都是被强行抓过来,可是浮士德博士却更显得如鱼得水,因为他擅长揣测人性,属于墙头草的那类人,彼得想的什么他或许无法确定,但能够猜测的一个大概,然后顺着彼得的想法往下走。

  “我记得你曾经多次赞扬卡拉。”

  “埃利海斯斯塔尔先生,你也许对我的赞扬有些误会,我承认我对卡拉索芬非常的欣赏,并且多次教育让她成长的更加快速少走些许的弯路,可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或者是做过去保护她的事情,生活就像是在品味一颗巧克力,什么样的味道,其实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埃利海斯斯塔尔就是彼得强行招募的另一位科学家,而且还是关于量子和恒定领域的专家,通过他来研究更多的变化以及超级武器,甚至是新能源也是可以通过埃利海斯斯塔尔的研究推动,不过这个男人有一个很明显的要强点,那就是很喜欢针对别人提出质疑,并且和浮士德博士的关系非常不好。

  “希望你不会有和她一样的下场!”

  埃利海斯斯塔尔看着那浮士德博士的嘴脸就是一阵恶心,撂下狠话转身离开,浮士德博士依旧是面带微笑,看着那监控中的弟子,模仿大师推门走了进去,看了一眼玻璃所在的位置将窗帘拉上,一声枪响随之传出,浮士德博士吹着小曲悠悠然的离开。

  “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监控室的房间内,被松开手脚的卡拉索芬低沉的嘶吼,完全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老师背叛出卖了自己,当初自己在纽约求学,被浮士德博士拉拢,随后虽然干过不少为人不齿的事情,但也在浮士德的帮助下成长快速,然而现在卡拉索芬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非常凶残的结果,那便是自己的阴狠还是太过小家子气,自己的老师约翰芬霍夫,这位用浮士德来描述自身的男子,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邪恶与阴损。

  “老板说了你想要这颗宝石可以给你,但你必须做出选择!”

  正如同卡拉索芬没有价值一样,浮士德的价值其实也不是很大,交易的内容资源,他心理学家的名气,玩弄了不仅仅是政客、明星、工人阶级,整个美国很多有名有姓的人都在他的档案中有不可告人秘密,这是相当大的人脉,每一个秘密都足以摧毁这个人的余生,可惜对方并不打算全部交给彼得,反而还想要借助彼得的人去继续完善自己那玩弄人性的手段。

  彼得自然是懒得去较真,玩弄人性说实话真心没有必要,彼得又不是bn,手下一大群的直男,去玩什么游戏都比玩人的心理要好的多,同时浮士德的那句名言“我最大的武器一直是我的声音”可不是说说而已,在测试之下就连心性坚韧的模仿大师都受到过一定干扰,这种人不管是盟友还是敌人,都是死了被缅怀最好,活着永远都有一定的威胁,因为他真的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控制一些人,哪怕是超级战士和超级英雄。

  “什么选择?”

  “约翰芬霍夫他手里掌握着整个美国很多有身份人的秘密资料,这是很庞大的资源,也可以当做是你的投名状。”

  卡拉索芬抬起头与模仿大师对视,模仿大师将任务说了出来,同时从怀中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卡拉索芬。

  “”

  打开盒子微弱的光亮,那是月光石的光泽,显然前一任的拥有者已经被剥离,生命仅仅是一天的分离,就再也没有了见面的可能,卡拉索芬将盒子握在手中闭上了双眼,深呼吸调整那过山车一样的心境,黑色的漩涡伴随着完全不知道是谁的恐惧,对于bn自己的组织,卡拉索芬明显已经有了很大的阴影。

  “一个星期的时间,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如果一个星期内是浮士德博士先想通决定将资料交给我们,相信我即便是你成为了超人类,上天遁地我们也能够找到你并且杀死你!”

  再次的作出提醒,模仿大师转身离开监控室,这个女人能否成为自己的同事,显然就要看她自己的能耐。

  “我不会让他再次见到你们的ss!”

  刚走出门死侍的长刀拔出,站在走廊中怒视模仿大师,模仿大师对其比出中指转身看向卡拉索芬再次开口说道

  “还有我要告诉你,你之所以还能够活着,是因为我的朋友死侍对ss求情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回头请他吃顿饭。”

  “谢谢”

  关上门死侍走上前搂着模仿大师的肩膀开心说道

  “这才是我的好哥们,回头如果她不介意的话,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她!”

  “我怕你那个时候会在我身后把我桶穿。”

  死侍的玩笑话千万不能信,这孙子根本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混蛋,如果和他的女人有染,他一定会把自己追杀到天涯海角,而且卡拉索芬虽然漂亮nn,但完全不是模仿大师菜,这次也正是因为死侍精虫上脑,在彼得的身边抱怨了好多次,想要找个女朋友慰藉一下自己的身心,而且卡拉索芬也还不错,才有了现在这幅画面。

  “嘿嘿嘿接下来就是请求ss让我和她一起行动了,说实话这样的n哪怕是我的前女友都未必有她来的nn美丽!”

  “前女友?!不是你没找到她吗,怎么你确定不在找她了?!”

  “为什么要找前女友,既然找不到,那么不如换一个新的,现在我宣布卡拉索芬就是我的现任女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