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2 猎杀非凡龙(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2

  “三号区域没有异常,我们正在继续向内推进。”

  通加斯国家森林的内环海地带,彼得坐在一艘游轮上听着通讯器中传来的声音,看了看面前的蓝天白云,什么也没有什么也不存在异状,风吹树林白云蓝海,美丽的画面真的是一处非常不错的度假胜地,可惜现在有着一个怪物将这里当做了自己的老巢,已经造成了将近上百人的死亡。

  “脚印还在吗?!”

  好似龙的脚印和鳞片,先锋科技悬赏三个亿,不知道魔多客从哪里找到的彼得联系方式,对方想要雇佣自己前来解决这么一个怪物,属性不知身份只是知道这东西是从亚洲被偷运而来,在阿拉斯加群岛翻了船杀光了整船人潜入了通加斯国家森林。

  “还在并且初步推算,这种怪物的身形至少超过十米,这玩意是怎么被运送到美国的?!”

  带队的是萨文,这种事情明显是不能够让普通人参与,彼得只能够调集绝境战士前来执行任务,三个亿不过是跑跑步就能够赚取,还能够在阿拉斯加这种风景秀丽的地方旅游放松心情,何乐而不为呢,只是那传说中的生物,东方最为有名的神龙,让彼得有些脑海中打问号,自己问过郑贤,人家明确表示东方国家内根本不存在什么五爪金龙等等神兽!

  “从东方被捕猎获得,至于是什么手段,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先找到在说!”

  面对萨文的质疑,彼得也不好说什么,吐槽了一下转身找了一个杯子倒香槟解渴,反正现在推进的小组都在寻找那条巨龙神秘生物,整个通加斯国家森林至少有650是公里的覆盖范围,包含海洋和上百座岛屿,这个推进的工程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龙……什么不好还偏偏是绿色的……”

  鳞片是墨绿色,脚印按照兽学专家的推测是超过十米,会喷火会飞行,拥有一定的人类智慧,但肯定比不过人类,非常凶残且身体结构紧实,寻常的导弹都无法破防,当初抓住它也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气体将其催眠麻痹,很可惜一丢丢的小失误,导致那怪物从昏睡中苏醒了过来,只是先锋科技明显不愿意过多的分享,连一张照片都不给彼得看。

  为了三个亿,以及共享一部分先锋科技的资源,彼得还是在莱娜的建议下接手了这份工作,这就是手下没什么好的职员下场,死侍与月光石还有模仿大师已经前往日本,打算彻底的整合手合会,现在虽然模仿大师已经算是手合会的领导者,不过旗下的堂口组织非常多,必须要一一的解决,月光石可以很好的胜任出谋划策,然后死侍就是那把尖刀。

  伊凡专心推进撒哈拉大沙漠的基地建造,莱娜控制着彼得的金融收入,彼得的手下没人可用了,萨文只是一个普通的军事才能人才,他并不具备领导的能力,至少在自己手下的那么多狂人之中,也就是萨文看上去比较的正常一些,不过这也是相对比模仿大师与死侍这种真正变态而言。

  “boss又发现,该死它也发现我们了,它比想象中的大太多了,这怎么可能是十米,已经超过三十米了!”

  哒哒哒……

  一阵慌乱的声音从通讯器中响起,接着就是萨文有些慌张的喊叫,一连串的子0弹快速射击,一道火光从彼得所在的位置望去,正好是在一处山脉的另一侧,晴天白云像是被斧头由下而上的劈开,阴影中墨绿色的巨龙出现在了彼得的视线中。

  “这是……蜥蜴吧……”

  全场目测超过二十米,双翼展开更加庞大,通身墨绿色有着长脖子与不下于脖子长度的尾巴,双爪双手都有着锋利的爪子,不是东方神龙类似蛇身的模样,反而是西方龙的形态,该死的魔多客竟然说这是东方的神兽,他那汽车头大小的脑子,难道里面装的全是浆糊。

  这不是关键,红外制导的激光开始定位,自己这次带来的攻击武器非常多,而魔多客也明确表示“死活不论”,彼得可以随意的放开手脚去杀死眼前怪物,响尾蛇导弹目前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一种红外制导近远都能够使用的杀伤力极强武器,还没等彼得下令,就已经有十枚飞向了天空,一口气一千万就这样的没了。

  快速的驱使游艇朝着那非凡龙所在的位置前进,抛锚在海岸冲入树林,那巨龙明显在空中被攻击并未收到太大的伤害,响尾蛇导弹的威力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绝境战士们这时已经开始将非凡龙包围,彼得刚到场就和萨文擦身而过,对方飞着消失在了自己身后,腰部那被撕裂的痕迹,真是有些触目惊心,亏得这些人都是可以无限再生的绝境战士。

  激光炮瞄准扣动扳机,彼得进一步的推进,非凡龙头部中招朝着彼得对面一侧偏移身体,但横扫的尾巴钢铁一般飞来,飞身跃起冰冻手雷丢向非凡龙尾巴,爆炸之后冻结在地面,再次落地加特林朝着其胸口扫射。

  “嗷!”

  龙吟听上去到像是正版,吃痛的非凡龙锁定了彼得,张口吐出龙息,刚将彼得包围,两枚反坦克炮就飞出树林在非凡龙的脖子位置爆炸,龙息被打断,彼得再一次的上前作为主力,这些绝境战士并没有自己来的更强,这种拔得头筹的工作,还是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箭头。

  量子导弹从虚空中飞出,在非凡龙的庞大身躯上爆炸,感电手雷紧随其后,顺序到时没有放错,因为量子导弹的爆炸使得非凡龙趔趄,失去了防守的能力,感电手雷才能够没有任何阻碍的爆炸在非凡龙的腹部。

  龙之逆鳞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这东西,任何生命体最脆弱的地方都是腹部,彼得认为这是值得赌博的事情,在自己现在完全找不到非凡龙弱点的情况下,试探其腹部的强度,这应该是最正确的作战方式,其实如果能够召唤大量的作战机器人,非凡龙根本就不是问题,可惜在奥创没有被解决之前,彼得已经有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意思。

  “给我死!”

  双枪在手爆炎弹附魔,锁定感电的敏感部位,连续的开枪打空弹夹,非凡龙刺痛的哀嚎,想要展开翅膀飞向天空,彼得激光炮击中一侧翅膀,将其还未起飞的身体打了下来,上前对着非凡龙的脖子就是一脚,侧踢没有效果快速撤退,非凡龙的利爪扫了过来。

  天空两架武装阿帕奇缓缓迟到,在红外线指导的情况下,看都不看目标发动导弹,紧接着就是两架飞机四挺加特林机枪,穿甲弹的双拇指大小子0弹飞出,终于在经历过了一连串的打击下,非凡龙的身体开始出现了鲜血。

  既然已经受伤,这就说明该生物还算是生命体,并非是强大到不可力敌,一口龙息百米的森林被点燃,彼得穿梭在那火海,再次靠近非凡龙,这一次非凡龙像是在等着彼得,无视背部被加特林打穿的可能,双爪一左一右想要把彼得碾压致死,激光炮对准地面凝聚,在龙爪合掌的瞬间扣动扳机,阻力带飞彼得躲避了攻击,非凡龙当即张嘴凝聚龙息,一枚冰冻手雷被彼得更快速的丢入了对方的嘴巴。

  轰……

  爆炸顷刻间将非凡龙的头部固定,彼得安全落地双眼透视观察非凡龙,参考手中的技能点,扫向了枪炮师的技能书,弹药专家与漫游者的技能目前来说帮助不大,自己也没有太富裕的积分,前置榴弹炮,和地脉振荡器这两个技能的赘述对于自己现在来说应该更为实用。

  前置榴弹炮:

  对目标敌人射出一枚威力的榴弹炮,对敌具有击退效果且自身也会受到强力后坐力后退五米,杀伤范围三米有效距离二百米射程。

  升级伤害幅度增加百分之五十增长。

  升级所需积分:100

  地脉振荡器:

  召唤二十吨规格地震器空降镇压地面生物,其冲击力为陨石的百分之20%撞击力,若敌人强度超过冲击金属密度,该仪器将会自爆等同于宿主自身500%的力量伤害,若是安全落地或者是在某些庞大生物的身上未损坏,则能够释放压力震荡波,以回吸的状态拉扯百米内所有可移动单位汇聚,有效时间十秒,超过时间自爆,效果等同于自身200%力量伤害。

  升级伤害幅度陨石冲撞力每级递增5%

  升级所需积分:200

  两项技能快速点出,下一秒脑海中幻化出了地脉振荡器的样子,天空一颗宛如流星般的仪器便出现,非凡龙嚎叫着想要反击,彼得抬手一种从未出现过的重武器落在了手中,扣动扳机一枚榴弹炮飞出,强大的缓冲把彼得向后逼退,那非凡龙刚要俯身喷出龙息攻击彼得,对其来说细微到颗粒的榴弹炮在双手之间爆炸。

  非凡龙又一次的被强制性逼退两三米,再抬头那地脉振荡器狠狠的砸在了非凡龙的背部,非凡龙双手双脚没有支撑点的被打趴下,一道道类似于地震一样的冲击以非凡龙的背部为中心对外扩散,更加痛苦的伤害,让非凡龙哀嚎也开始加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