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3 猎杀非凡龙(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3

  “人类!”

  当阿帕奇作战直升机上的所有武器n全部打空,地面所携带的所有武器导弹也全部一股脑的丢了出来,非凡龙连跑的机会都没有,从未有过的屈辱在这头巨龙身上体现,怒火中烧的在树林火海,看着眼前的彼得,吐出了一个单词。

  “原来会说英语啊,我以为你是哑巴呢,谢谢你的龙血,回头炖了之后我会发自内心的感激你!”

  一根雪茄在一颗燃烧的大树上挑0逗火苗,彼得一脸的轻松戏谑表情,像是在鄙视非凡龙,这只被先锋科技花了大价钱运输而来的怪物,真的是很耐打,三个亿的费用,而今天自己花费了的武器装备n消耗就超过了千多万。

  说要挣钱真心不可能有多少,二十位绝境战士,每一个人都有一百万的任务奖金,自己从不会亏待这些绝境战士,所以才会有现在他们这般死忠自己的行动,自己不会给他们太多的金钱,让他们开始疯狂满足,但自己也不会妄自菲薄的用王霸之气去命令他们。

  都是有家庭和牵绊的人,当初挑选的也都是一些相当重情重义的士兵,再加上萨文三角洲部队的管理方式,军事化的强度下,对抗任何敌人其实都非常的给力,今天碰撞这么一只怪物,四周超过二十人的绝境战士几乎都没有离开过非凡龙的百米范围,这不是他们不怕死,而是他们对命令的贯彻力度,驱使着他们不断作战。

  “你们该死!”

  已经全身多处受伤的非凡龙张口咆哮,一口龙息再次喷出,彼得迅速的朝着一侧躲闪,那横扫的龙息就连绝境战士都撑不住,自己这小身板还是算了,激光炮再次的打出,一枚榴弹炮不是彼得的技能撞在了非凡龙的头部b,几乎打空了一切的所有绝境战士在萨文的带领下汇聚在了非凡龙的身边。

  被炸碎了龙鳞,接着就像是决堤的大坝,非凡龙双翼破碎,飞是已经没有机会,抬头看向了不远处大概两三千米的雪山,迈开爪子就想要奔逃,那三十多米的庞大体积,碾压一样的没有阻力,彼得勉强躲避了龙息,见状甩出冰冻手雷,非凡龙单脚被冻住摔倒,身后萨文等人冲锋靠近,抱住了非凡龙的尾巴全身发热,绝境战士最后的大招自爆。

  轰

  嗷

  沙哑的龙鸣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那份威震方洪亮,剩下的也就只有悲痛下的想要逃跑,红色的鲜血喷洒在地面,顷刻间就扑灭了三十多米范围内的火焰,龙血看上去也和人类没啥两样,如果是尼伯龙根的传说,兴许也该去泡一泡,360度无死角的洗个澡。

  绝境战士的自保属于高危险技能,对自己和敌人都是如此,b之后绝境战士会暂时消失恢复能力,这个时间可能是二十到三十分钟的冷却,在这段时间内受到致命伤害会直接死亡,所以并不能够随意的乱用,刚才一连串差不多二十个人一同自爆,炸断了非凡龙的整条尾巴,彼得必须作出牵引,让还趴在地上的那群人有时间撤退。

  激光炮对准非凡龙的下巴开枪,普通手雷也快速丢出,非凡龙全身上下的怒火全部集中,锁定彼得发了疯的失去理智,当逃跑无望之后,非凡龙现在唯一想要做的就是复仇,如果没有彼得这个该死的地球人,自己也不会被一群蝼蚁逼到如此地步。

  拖着喷血的断尾,非凡龙就像是一只没有尾巴的鳄鱼,张口学精了吐出火球而非持续性的龙息,这群该死的地球人,总是卑鄙无耻的在自己吐龙息时偷袭自己,那一口灼热的火焰,卡在喉咙中也是相当痛苦的事情。

  彼得转身就跑,抬手打了一个响指,量子b导弹降临,非凡龙头被b砸进了土地,彼得也被火焰球b波及,范围太大躲避实在是躲避不开,非凡龙双爪向前突进,后腿猛蹬地面溅起焦土,启动碾压的朝着彼得冲来,时间刹那凝固,疯狂杀戮被彼得当机立断的启动。

  卫星射线无法使用,铁拳估摸着能够把非凡龙打成肉泥,可铁拳也是目前自己最强的底牌,轻易使用冷却一天太危险,还是疯狂杀戮好,虽然十二个小时的冷却,但秒钟的时间空间凝固,所有武器装备杀伤力增加,都能够让彼得有足够多的精力去完成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和攻击。

  信仰射击启动,移动射击增强子0弹伤害,爆炎弹附魔瞄准非凡龙伤口射击,人像是一个弹簧原地飞起,花式射击和枪体术也在这时以被动辅助的形式增强着彼得的杀伤,在巅峰状态的非凡龙可能会无视彼得目前所有进攻,奈何满身的伤口根本不可能承受这样的冲击。

  从天空七百二十度的旋转稳稳落地,秒钟就像是翻越了一座高山,落在非凡龙的身后,时间刚刚好的结束,一连串的b,不知道多少颗子0弹的火焰伤害,血肉龙鳞乱飞,非凡龙身上几乎是所有的伤口都被彼得照顾,再也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人类”

  不甘心的想要杀死彼得,可是全身已经没有地方可以施展出力量,连移动都难以起身,非凡龙很清楚自己的结局,彼得这个在自己眼中就是一根指头大小的生物,实在是太过让龙憎恨,非凡龙甚至是到死都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会死在这里,人类为什么要捕捉自己。

  很可惜在满大人死后,并没有将这种生物当做是金属钢铁龙打造,一个反派小角色,连浪花都没有翻起,便死在了通加斯国家森林的深处,不过损失也很大,整片森林正在被龙息燃烧,如果不想办法将其扑灭的话,估摸着所谓的全美最大原始森林,就说没便没了。

  “bss这肉你说能吃吗!?”

  萨文一众绝境战士也汇聚了过来,只剩下喘气的非凡龙只能够看着这群该死的人类,听到对方的询问,鼻子里再次冒出火花,彼得走到了非凡龙喉咙的部位,尝试着附魔破魔银弹,对着龙鳞连续射击,十二发子0弹打空,那墨绿色的鳞片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凹痕,彼得点了点头继续换弹附魔。

  “找个动物试试,这么大几十吨的体重,我们没道理全给先锋科技,自己留着吃,他们想研究剩下的给他们就好了。”

  彼得并不认为非凡龙能够被研究出一个所以然,还不如削几块肉尝试尝试,全身的肌肉一定非常肥美,只是不知道有毒没有,非凡龙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两分钟彼得打碎了非凡龙的喉咙鳞片,激光炮堵住伤口凝聚五秒,开枪直接穿透了非凡龙的喉咙,加上失血过多心跳也随之渐渐停止。

  “这东西应该没毒,就是不知道吃了好吃不好吃!”

  “下雨了?!”

  拿着刀艰难的切下一块,蹲在一个焦木旁烧烤,萨文嘴中不断的念叨,彼得却抬头发现阴云密布,这晴天转瞬消失,可雨来的实在是太匪夷所思,透视开启也看不到百米天空外的某些痕迹,但彼得保持警惕总感觉有什么危机正在一点点的靠近。

  “彼得我们又见面了啊!”

  瓢泼大雨倾泻而下,十几公里内的作战区域全部被覆盖,火焰的燃烧终于得到了遏制,熟悉的声音也在彼得的面前响起。

  “教授!?”

  眼前的萨文忽然变了一个样子,也不知道是彼得出现了幻觉,还是萨文教授附身,彼得后退一步幽能护盾开启,精神干扰被祛除,不过全身僵硬无法行动,在不远处的阴影下,一架飞机从天空出显形,降落之后尾舱大门弹开。

  “我需要找你好好的谈一谈!”

  “我们之间似乎没有那么好的关系吧!”

  彼得可不相信教授那人畜无害的笑容,这位才是真正的可怕之人,那念力的展现登峰造极,其身边不用猜的御用推车员斯科特,格雷琴以及暴风女,战警的重要成员全部到齐。

  “我并不是来找你算账的,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舒莉的死确实让我非常非常的讨厌你,不过我愿意放下这件事和你作出另外一项交易。”

  教授被斯科特推着走进,整个环境下的所有绝境战士都被控制僵硬的无法动弹,彼得勉强好一些,却也好似乌龟蜗牛一样的速度,很难受这是绝对的碾压,没有守卫者的状态下,彼得连和教授说话的资格都没有。

  “你不会也想要让我下地狱吧!”

  教授表情很严肃,彼得脑海中闪过了最近的几件事,毁灭博士和老鬼俩人也是这样的表情,下意识的吐槽询问,教授为之一愣点了点头解释道

  “我们通过一种特殊的手段得到了一个消息,罗根他还活着,并且就在欧洲的某一个结界中,那个结界的名字叫做恶魔领域,我想请你带领战警前往寻找!”

  恶魔是卑鄙无耻的,邪恶疯狂无所不能没有下限,战警一群人都是天真可爱的理想青年,根本就不知道社会的黑暗与恶魔的残忍,金刚狼还活着的消息真的是震惊了很多人,教授一开始是不信的,奈何德鲁伊大夫这位魔法师传递的消息,可以说是百分百的真实,这就由不得教授不去救金刚狼了。

  当下人类之中,堪比恶魔性质的人有很多,可是一诺千金的人却少之又少,这之中彼得应该算得上是和变种人爱恨纠葛最复杂的人,他被很多人痛恨,可是他却也被很多变种人尊敬,不论怎么的残忍恐怖,如同屠夫一样的杀戮瓦坎达王室以及各个长老,彼得都是那个征服者帮助了变种人创建国家的“哥伦布”,所以这件事教授能想到的便是找彼得来把金刚狼拯救出恶魔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