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2 潘多拉星上(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2

  “你怎么来了?”

  本应该镇守基地的迈尔斯竟突然出现,虽然大大的减小了彼得的别动队压力,可是彼得更关心老巢的安全问题,毕竟那里是自己等人类的立根之本,如果被这群纳美人破坏,彼得敢保证帕克·塞尔弗里奇绝对不可能再有第二笔钱建立要塞基地。

  “你们进入四号区就失踪超过了半个小时,我必须保证帕克·塞尔弗里奇的安全,虽然有你带队可是现在你也看到了。”

  大规模的火力降临,纳美人的武器装备劣势被全面凸显,人数上和攻击力度上的短板,导致纳美人迅速的散开逃进了树林,帕克·塞尔弗里奇站在那怪物马和纳美人的尸体旁边观察,很是胆大的表现,要知道在未知的生命前,在你不确定对方死亡的情况下,靠近几乎都是找死的表现。

  “他们已经开始监视我们了吗?!”

  迈尔斯的回答让彼得皱眉,目前阶段两千人对抗一个地球,这种事情还是太危险了,纳美人的弓箭连军方太空合金都能够撕碎,要知道那可是本地树林最常见的一种硬质性木头而已,想想都很可怕,如果成千人的编制突然在千米范围外偷袭,对于目前刚刚开始建立的军事基地而言,简直就是致命的冲击。

  “就在三个小时前,你们离开之后,我们就发现了这些类人的生物,有智慧并非野兽,体格基本上都是在两米到三米之间,非常有力量而且速度也很快!”

  “先撤离这里,返回基地在说这些。”

  ……

  “这些土著生物,简直就像是托尔金笔下的精灵,你们看到那弓箭的张力了吗,他们灵动的样子,穿插在树林之中,还能够和那些动物交流,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信我如果那刺穿了机甲的弓箭把你钉在树上或者是土地上,你就不会感慨太不可思议,而是感慨真特么的疼!”

  “……”

  全面撤回基地,经过几分钟的整修,整个军事基地进入到了一级戒备状态,纳美人已经开始了对人类的监控,而彼得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没有意识到纳美人的触摸行踪,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知己知彼才能够作战有所胜利,而对纳美人哪怕是自己还记得部分细节,可实质上并没有了解和接触过这些生命。

  加上军事武装的并不优势,让彼得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听到帕克·塞尔弗里奇的感慨莫名暴躁,对着那帕克·塞尔弗里奇就是一段讽刺,帕克·塞尔弗里奇无言以对,表示不敢惹彼得,迈尔斯在一旁抱着胸说道

  “我们斗不过他们的,武器、装备虽然有所劣势,可是他们的攻击实在是太疯狂了,我检查过那些木质的弓箭,每一只都有着二十公斤的重量,简直就像是强击鱼矛,还是那种可以破甲的存在,我们本身就没有太多的重型机甲,现在一次摩擦就被摧毁了五台,彼得我们需要更多的重型武器,以及热感扫描的雷达!”

  目前作为探险者,潘多拉星已经被证明可开发,矿物质以及新发现的特殊磁力物质,都是可以改变人类能源的存在,只是需要时间进行消化与研究,迈尔斯想要为此招募更多的士兵降临,彼得沉默了片刻看着帕克·塞尔弗里奇开口说道

  “暂时不要再去触碰那些磁力矿石,我会想尽办法为你开采一些来满足你的研究,但从现在开始我们绝对不能够在去触碰那些东西,全军固守在三号区域,绝不离开该区域前往其他地方,给那些土著一个信号,那就是我们只是要生存而已。

  帕克·塞尔弗里奇我需要你继续的贷款,去向军方索要更多的武器装备,我们目前即便是全编制的一万五千人也并不能够满足,带去我们录得画面,可是你要记住绝对不能够将纳美人的事情上报上去!”

  “你想要做什么!?”

  迈尔斯和帕克·塞尔弗里奇都没有明白彼得的想法与目的,如果说贪婪的索要军事物资,这一点还是能够勉强理解,军方也会在考虑之后大概率的提供,然而后一项不得告诉地球外星人的存在……

  “如果帕克·塞尔弗里奇想要潘多拉星完全属于你,那么你就最好按照我说的做,我们现在扮演的就是哥伦布,你们如果不懂的历史,那么就去查一查哥伦布的行为吧,我敢百分百的保证,如果潘多拉星上有智慧型生物的事情传入地球,一些所谓的社会专家,还有一些其他的狗屁不同专家百分百会申请前来潘多拉星。

  你难道想要在你一穷二白的时候和这群表字互相折腾吗,他们一定会要你做一些妥协,去和这些土著进行交流,但交流之后呢,我们是侵略者,不管怎么去解释去谈判,我们依旧扮演的是一个侵略者的身份,想想美国当初为什么大肆屠杀印第安人吧……

  想想为什么林肯、罗斯福这些人穷其一生屠杀了上百万印第安人,他们为什么要杀死原本属于土著的印第安人,现在我们要做的也是如此,至少站稳脚跟,百分百的掌握全部矿产之前,绝对不能够告诉地球上的人,潘多拉星上有智慧型生物!”

  彼得将的非常认真,其实内心也是有着私心,彼得感受到了一股贪婪的想法正在自己的大脑酝酿,自己并不知道那种贪婪到底是属于什么,反正是不属于自己,临时推测属于自己的系统,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给出任务或者是其他的提醒呢?

  彼得感到了害怕,这里就有一个互相依靠的问题,彼得离开了系统将会什么都不是,所以彼得必须依靠系统,但彼得害怕,害怕过于依赖系统会导致自己丧失一切,万一有一天成为行尸走肉呢,这并非是不可能,穿越看的很多,虽然里面没有一个主角被系统反噬,可这也不代表就真的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所以彼得打算慢慢的侵蚀,慢慢的靠近那爆发了贪婪想法的位置,在那个地方或许自己能够找到答案也说不定,在这之前尽量的高压战斗,让整个潘多拉星球上战火遍地,只有最混乱的状态,才能够让纳美人有所行动注意力也会出现偏差,彼得可以明显的意识到那贪婪的位置,从卫星扫图上去观察方向,就是潘多拉星球的中心生命之树。

  “你是要掀起一场战争!?”

  迈尔斯心领神会,先示以敌弱,接着就是征兆庞大的军事力量降临潘多拉,接着就是对整个地带进行地毯是的扫荡,以强大的军事武装去镇压当地土著,非常熟悉的套路,迈尔斯很开心,因为自己的额头还在隐隐作痛,自己对潘多拉的生命不管是什么物种都保持最高度的杀戮想法!

  帕克·塞尔弗里奇欲言又止,彼得并非是不尊敬自己,但这样的会议实在是压抑,在科技发展开发上,彼得完全不否定帕克·塞尔弗里奇的所有建议,只要是帕克·塞尔弗里奇不介入军事管理,那么帕克·塞尔弗里奇就是这颗星球的最高指挥官,但帕克·塞尔弗里奇也想要亮一亮肌肉,军事化的团队毕竟也是自己买单,可现在看看迈尔斯,再看看彼得,俩人根本就不给自己介入军事结构管理的机会。

  “帕克·塞尔弗里奇潘多拉星是你的家,我们现在不给你在军事上的说话权利,也是因为你不会懂得军人的想法,我们不需要对敌人软弱,和敌人沟通那也是得我们彻底把敌人打残之后,不然他们的高傲会让你好似吃了shi一样难受,你难道想要卑弓屈膝的再次分出你的利益吗,你已经分给了军方,再分给这些土著,让那些科学家来到这里公共研究,你想过你的权力会被分割出去多少吗!?”

  一无所有的帕克·塞尔弗里奇现在最害怕的就是别人来抢夺这刚刚成熟的果实,听到彼得的话,直接就戳进了他的心窝,确实一旦真的邀请科学家,那么他们一定会提出各种各样的摇头,还会要求人权以及各种的利益,这对本身就穷的孑然一身帕克·塞尔弗里奇来说太致命了。

  不同于电影中的八年成长时间,瞧瞧那帕克·塞尔弗里奇的身份,也不过是一个潘多拉星球的管理者,实际上已经变成了为他人打工的程序员,而现在帕克·塞尔弗里奇可是真正的山大王,只是手下的两个将军不是怎么的听话而已,哪一个更能够让人接受呢。

  “好!我听你的,这件事我不会上报给军方,我会申请贷款获取更多的军事装备,但是我们缺人,两万人明显不可能支撑我们的这场战争!”

  彼得咧嘴一笑,面对帕克·塞尔弗里奇的问题,自己早就有了对应,再看向迈尔斯说道

  “这一点就交给我和迈尔斯来解决,我们会向我们所认识的所有佣兵军人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来到潘多拉星,来研究一场所谓的模拟战争!”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