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91 世界末日(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91

  “难道你就没有告诉他,我们在纽约的努力吗,要知道只要是全力以赴,我们未必会输给机器人!”

  “哈……就凭借你们神盾局,尼克·弗瑞六十年过去了,你还是那么的弱智啊!”

  “谁!”

  尼克·弗瑞正在做着最后的努力,身后传来了讽刺的嘲笑,转身怒视对方表情无比震惊,红裤头双手背在身后,冷笑的傲然靠近,罗斯紧紧的握住了拳头,九头蛇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混蛋,没想到还是再一次的崛起,可是这真的是无力阻拦,当下的机械危机,不论是尼克·弗瑞还是自己,都没有能力拿出有效的遏制方法。

  “红骷髅!”

  “这就是你我最大的不同,史蒂夫·罗杰斯死的可是真可惜!”

  隐忍了几个月的时间,红骷髅苏醒过来一直在寻找着控制和吸收整个九头蛇的方法,没成想现在天降馅饼,机械危机的存在,让自己的九头蛇有了崛起的可能,悍不畏死的战士,目前美国人最需要的就是这些士兵,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对抗机器人单一的美军明显已经被打的闻风丧胆。

  三天时间整个西海岸,以洛杉矶为中心、菲尼克斯、拉斯维加斯、长滩、圣迭戈、卡梅尔全部被机器人扫荡,人类超过四千万被杀,核弹的攻击看似摧毁了奥创大部分的机器人,然而核心奥创并没有受到丝毫的损伤,他无时无刻不再制造着机器人,然后将这些机器人投放在战场之上。

  突然降临纽约,也仅仅是因为奥创认为他已经有了可以继续摧毁人类密集区的能力,而且纽约可是美国超级英雄汇聚最多,战斗力最为强大的城市,一旦将这座城市摧毁,就代表着奥创已经可以对人类全面宣战,没有人能够抵挡它的步伐。

  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政府陷入了两难,战斗是一定要开展的,然而奥创大规模军团瞬间移动的能力,实在是太强大了一些,让美国人不知道该如何和这种机械生物作战,同时从西海岸的幸存者中得到信息,奥创不仅仅是在召唤机器人,更是在利用那些废墟城市的所有金属,二次熔炼打造着全新的机器人作战兵团,一旦奥创成功用美国的资源打造出生产线,那别说美国政府根本没有力量和科技对抗奥创,整个世界都要开始陷入到机器人的入侵噩梦中去了。

  就是这样的情况下,美国政府当机立断,联系了全世界不管是好还是坏的所有组织,其中就包括红骷髅所掌握的九头蛇组织,许诺如果这些组织能够破坏奥创的计划,空降西海岸作战,那么美国政府将会给予一定的秘密交易。

  交易内容不得而知,至少尼克·弗瑞不知道,甚至尼克·弗瑞都不知道美国政府竟然愿意和九头蛇合作,要知道这个组织从一战开始,就一直在针对美国,想要将美国颠覆,现在国家的宣战,简直就是在与虎谋皮。

  “罗斯这是什么情况!”

  看着红骷髅走进了总统办公室,弗瑞一把揪住了罗斯的衣领,罗斯面带羞愧低头不敢和弗瑞对视

  “只有九头蛇愿意前往洛杉矶展开自杀式攻击,所以美国政府承诺,如果红骷髅能够在西海岸遏制住奥创的机械生产线打造,那么国家就会将以洛杉矶为中心的五百公里范围内所有土地以及海域版园径的方式送给九头蛇,并且国际认可九头蛇国家的存在,弗瑞很抱歉我已经做到了我能够做到的一切,但没有人愿意接受这个任务,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在自杀,也只有九头蛇有着足够的力量去完成这项必死的任务。”

  弗瑞不再说话,罗斯一切的官方话语,竭尽全力简直就是在搞笑,目前纽约正在大规模的碰撞,自己与其在华盛顿等着那些虚无缥缈的政客承诺,不如来点非法的手段,招募足够多的士兵以及那些还未关注到纽约危机的超级英雄,让他们齐心协力的前往纽约,至少对抗奥创不让奥创摧毁纽约才行。

  “长官我们现在该做什么?!”

  菲尔自从希尔死后就担当了弗瑞的传令指挥官,并且也负责空中战舰的指挥,见尼克·弗瑞怒气冲冲的走出来,上前询问如何行动,弗瑞心一狠低声对菲尔说道

  “去给我把三艘航空战舰全部启动,我们现在要离开华盛顿前往纽约,这群政客根本就靠不住,记得派遣突击小队,攻击军事基地,把整个仓库都给我搬空,反正他们打算逃跑,这些东西留给他们毫无用处,通讯全世界所有神盾局特工小组,全部想要对抗机械危机的,都来到纽约集合,如果不想……这次任务……不强求!”

  弗瑞内心也没底,这次的战斗可能也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所以没有强制性的征兆所有特工,爱来不来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破旧的名片,走出白宫坐在了车上,找了一部卫星电话拨打了上面的号码。

  “喂”

  “你可以缩在那个地方一辈子,但现在美国即将灭亡,全人类都要受到威胁,你……难道还打算吃着汉堡喝着可乐看着我们全部死光吗!”

  “……”

  “复仇者联盟的所有人都死了,我已经没有了腰硬的超级战士,我想你这根棒球棒或许会还有点用处!”

  “你在哪!?”

  “华盛顿。”

  “五分钟墓园见。”

  ※

  ※

  ※

  轰……

  “我需要导弹,你知道什么叫做导弹吗,我不是叫你派遣援军,你给我一千万人,我也打不过这群拿着武器的混蛋,他们都是激光枪,激光枪!”

  格伦·塔尔伯特作为罗斯最欣赏的弟子,甚至打算把自己女儿嫁给对方,如果不是布鲁斯·班纳出现,兴许伊丽莎白就会和格伦·塔尔伯特结婚,但即便是有了布鲁斯·班纳的存在,格伦·塔尔伯特也依旧是爱着伊丽莎白,可惜这份爱只能够变化成亲情。

  格伦·塔尔伯特没有能够成为罗斯的女婿,反而有点干儿子的意思,作为纽约最高行动指挥官,掌握着五万集结军队,将军事防御阵地推动到了华盛顿大桥前,这座桥头堡保护着纽约180万人的生命,全封锁的电子冲击,导致奥创必须摧毁这里的军营,才能够入侵到纽约,奥创的短板之一,也是最致命的一点,那就是它控制机器人的方式,必须用人类的卫星和雷达,而一旦人类切断了这些东西,那么奥创就无法进行远程操控。

  这是当初史塔克研究出来,对抗奥创的一种手段,实质上如果没有彼得的自杀,奥创突然强大到无可救药,也不会有现在的这种事情出现,格伦·塔尔伯特待着拼凑的五万人,参差不齐的装备,看着那乌云一样黑压压的一片,天空地面不知道数量的机器人已经近在咫尺。

  全方位导弹攻击,根本没有任何的增援,冲着指挥部的怒吼,然而本部根本不给格伦·塔尔伯特任何保证,只是一个劲的让格伦·塔尔伯特固守阵地,巩固自己的防御,这让格伦·塔尔伯特感受到了绝望,可惜他是一个军人,哪怕是知道这次的战斗将会是一场有死无生的作战,他也依旧必须迎面死亡,因为自己对抗的不是哪一个国家,西海岸士兵们投降的结局,已经在这一刻通报给了所有美国士兵,不管投降不投降,机器人就是来杀人类的。

  嗡……

  突然响起的警报让格伦·塔尔伯特放下了手中的电话,国家的后勤保障明显是靠不住了,现在自己能够依靠的也只有眼前的五万人,三道防线以及千万的弹药,先开帐篷走出,忽然天空成群百于枚导弹飞过头顶,超过三十具机甲出现。

  机甲有些眼熟,扭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别动队,战神机甲奥斯本工业的产品,也是自己的底牌之一,那空中飞的可不就是一模一样,华盛顿桥另一端,十几辆卡车缓缓推进来到了格伦·塔尔伯特的所在军营后方,伊凡和死侍等人下车,格伦·塔尔伯特一路小跑的赶了过去。

  “我认识你,你是独行者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你们这是要做什么!”

  “独行者公司外加奥斯本工业在纽约的所有武器装备以及弹药,现在都属于你了,希望能够吃撑的久一点!”

  伊凡作出解释,身后的员工开始分批将汽车停靠,后仓打开那些先进的武器,还没有来得及卖出去的装备,看的格伦·塔尔伯特两眼发直,对伊凡确认的问道

  “你们也要加入这场战斗?!”

  伊凡点了点头作出回答

  “当然!”

  远方爆炸将一部分机器人清空,奥创歪着头有些思索,因为超时空兵团是属于连接星际争霸的世界,其晶能矿的开采有着限制,奥创已经在不断的召唤当中将彼得当初掌握的晶能矿挖空,为了确保机器人的数量足够多,奥创甚至不给这些机器人配发武器,纯粹的输入武学格斗代码……

  这群机器人的性能上即便是仅仅是近战格斗,也能够一个杀死十个人类甚至是杀死更多,所以这次带来纽约的超过二十万机器人,其中大部分也都是没有武器的,现在看到了人类的防御和那充足火力奥创发现自己没有百分百的胜算。美漫杀手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