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1 四十年后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1

  “听我父亲诉说,在我出声的那一年,一个叫做奥创的怪物机器人摧毁了整个美国,而那已经是四十年前的事情了,名为超级英雄的战士们浴血奋战,可是终究还是惨败在了机器人奥创的手中,联合国不顾美国政府的抗议,强制性的引爆了美国的部分核武器,并且通过一种特殊的手段将整个北美洲电磁波信号封闭……”

  偷袭金刚狼的是一个十二三岁孩子,他和他的父亲在这里寻找废物可利用的物品,然后卖给中转站,然后在购买能够活下去的各种生活必需品,整个美国已经是荒凉一片,自己和金刚狼已经死了四十年的时间,期初金刚狼是有些无法接受的,因为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而彼得则是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这一切,随遇而安的性格,让彼得有些无所谓。

  随着孩子的父亲对彼得等人介绍现在的美国,彼得和金刚狼才更加的震惊,红骷髅和九头蛇竟然成了美国的救世主,当然这个救世主并非是无偿,美国东部近乎三分之一的土地全部成了美利坚帝国,而所谓的帝国就是红骷髅建立的国家。

  剩下的土地因为有着太多的地方是核污染,根本无法被人居住,所以全部被红骷髅放弃,整个北美洲就像是被圈禁了一样,只准进入不准外出,因为奥创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并且他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所以针对北美全世界对其都是持否定态度。

  不帮助不支持不理睬,这里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流失就成了一片法外之地,但凡是在其他国家犯罪或者是犯错的人,不是被官方丢在了这片土地,就是自己逃到了这片土地,或许在那些人的眼中,只有北美洲这片土地才是他们唯一还有希望继续活下去的地方。

  “你打算如何?!”

  和金刚狼一起走出了孩子与父亲的避难所,彼得跟在金刚狼的身后对其询问,金刚狼微微摇头,忽然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彼得上前发现金刚狼胸前被孩子偷袭贯穿的伤口竟然还没有愈合,要知道这可是已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了。

  “我的快速再生又一次开始退化了!”

  在地狱中因为灵魂的关系,金刚狼的身体不会出现任何的蜕化,就像是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然而当彼得和金刚狼回归人间,金刚狼本身就已经衰败的身体,现在终于再一次的爆发,金刚狼正在进入慢性死亡。

  “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要说再见了!”

  “我还不回死,放心好了咱们俩谁先死还真不一定!”

  对于彼得的调侃,金刚狼嘴上不饶人的反击,彼得笑了笑然后就朝着废弃的汽车垃圾堆走去,那些是自己和金刚狼从买汽车的废墟商店挖出来的,如果拼凑的当,在主构架未损坏的情况下,一些零件还是可以使用,并且汽油这东西也找到了不少。

  “说起来四十年真的能够让核污染被清理吗?!”

  拆卸汽车彼得突然想到核污染,洛杉矶被核弹爆炸推平,但这才不过四十年而且还是没人处理核污染辐射的混乱年代,可是现在根据那男人和孩子的讲述,洛杉矶从三年前开始就能够居住,核辐射已经降低到了一定的可控地步,而且对人类的威胁和影响也已经降低到了最小。

  “也许这就是奇迹。”

  拆卸车内零件将生锈的还有氧化的都丢出,金刚狼无所谓的回答,纠结这些没有丝毫的价值,不管是怎么回事,日子都必须的过下去,在这一刻金刚狼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在这片末废土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轰鸣的汽车响起,不远处传来了孩子的哭喊声,彼得和金刚狼都停下了工作,互相看了一眼,金刚狼眉头紧锁,而彼得却笑了起来

  “杀人放火金腰带,罗根看来我们似乎不需要自己鼓捣汽车了!”

  “老弱妇孺不好伤害!”

  知道管不住彼得,也拦不住彼得,金刚狼只能够妥协,当然其实金刚狼也认为彼得说的很正确,抢劫永远是最舒服的一劳永逸,自己要是拼装一辆汽车,至少也需要十天半个月,而抢往往只需要几分钟,同时在这片没有法律约束的地方,抢劫似乎也不算是犯法。

  两人很快就朝着孩子哭喊的声音方向走去,在墙角的位置,看到那偷袭金刚狼的孩子趴在地上被人踩着背部,而他的父亲似乎在和对方争执着什么,接着十几个穿着怪异的士兵就冲进了男子的家中,抢劫同行这更加让两人没有压力。

  彼得当机立断,幽能覆盖手枪冲出墙角,抬手对那些人开枪,眨眼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最边角的男子身边,膝盖撞击男子胸口,倒地一击被彼得打入休克,四周劫匪纷纷看来举枪,刚瞄准彼得彼得手枪也已经作出反击,身体前冲滑铲,子0弹在彼得头顶一连串的飞过,单手支撑地面回旋踢,勉强两个劫匪头部遭到重创,口吐白沫倒地不知生死。

  “不要动!在动我就杀了他!”

  当彼得用不到三十秒的时间解决了七八个人,踩着孩子的那个男子大声吼叫警告彼得,彼得转身面带微笑,弯腰将地上的昏死汉子拽了起来,手枪瞄准男子的腹部扣动扳机。

  “你开枪啊!”

  “我已经动了啊!”

  子0弹穿透了男子的腹部,从刺痛中清醒过来,惨叫着被彼得再次丢在了地上,对面男子额头冷汗滴落,看着彼得手掌心也开始燥热冒出汗水

  “你真以为我不杀他吗!”

  “你不叫我动不就是想活下去嘛,但是我现在已经告诉了你你最后的结局,你难道不明白?”

  对着地上的惨叫男子连续开枪,彼得好像是看着白痴一样的看着男子,男子不想死用力的踩孩子,孩子哭声伴随着男子的惨叫,两者都非常的刺耳,不过随着彼得七八枪解决了地上的男子,让其彻底死亡,孩子的声音也开始沙哑起来,任谁喊上几分钟都会受不了。

  “你这个碧尺!”

  最终内心崩溃的男子低头看向孩子,对峙威胁根本不起作用,发泄一样的想要瞄准孩子头开枪,就是这样的眨眼瞬间,彼得另一只手甩出一物,那是刚才拽起地上男子的时候,将其衣领位置的别针拽了下来,等的就是男子低头。

  一般人在紧张愤怒的时候,总喜欢用破坏发泄自己的暴脾气,而其中最为畅快的莫过于大爆炸,男子拿着手枪一定会想要打孩子的头,从一开始和彼得对视不敢低头,那是害怕彼得突然对自己下手,当男子决定发泄杀死孩子的时候,他一定会低头,彼得在一开始就在等男子低头去看孩子瞄准。

  这种判断也许会不对,也许会出现失误,男子兴许会直接开枪并且恨恨的看着彼得,彼得能做到的其实不多,撑死也就是不让正义迟到,孩子如果真的死了,自己会让眼前的男人偿命,别针飞出砸在了男子的头部,两边还有三个对方手下再次对彼得扣动扳机,彼得轻巧的顺势趴在地上,一侧因为彼得吸引了注意力,金刚狼很轻易的就潜伏饶到了其中一个人的身后,骨刺从后背撕裂了一个男子身体。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倒地开枪场上就只剩下了一个活人,彼得起身那男子看着浑身是血的金刚狼,带着人体器官真的和恶魔没啥两样,叫人恶心也让人恐惧,金刚狼竟然把人给撕了,这的多大仇想要发泄才会做出如此变态的事情,彼得摆了摆手示意那男子来自己面前,地上的孩子则是快速爬了起来,朝着自己的避难所走去,他的父亲刚才似乎被拖拽了进去。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我们只是在寻找资源,这两年因为核辐射的减弱,很多地方都已近不再是禁区,所以我们只是想要抢点东西,我们真的不想要伤害这里的人!”

  或许是被吓得丧失了意志,男子装作可怜的便捷,抢劫就是抢劫,生活迫不得已所以才会抢劫,这话说得就是放屁,生活迫不得已怎么不去吃屎,还不是抢劫得钱的同时也最简单最直接吗,伤害他人的最终目的难道不都是让自己快乐吗!

  啊!

  碰……

  房屋内尖叫想起,彼得抬手利落的爆头,男子死不瞑目,他不明白彼得为什么突然开枪,金刚狼看了一眼避难所,感慨的低下了头,将自己的衣服扯下来擦了擦全身的血丢在地上便朝着不远处的两辆汽车走去。

  “孩子留在这里必死无疑!”

  从面包车一样的汽车后备箱中拉出一桶大约半米高的水桶,金刚狼快速的脱光了衣服进行洗澡,彼得站在一旁指了指还在哭的孩子方向,金刚狼面无表情并不说话,彼得点头转身,金刚狼见状连忙开口问道

  “你要做什么!”

  “杀了他,至少他死在我的手里不会有太多的磨难。”

  “我会保护他,但是你没看到我现在在洗澡吗,你难道很喜欢看男人的**吗!”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