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3 再见靶眼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3

  “呵呵呵那你怎么解释s奥创这件事!?”

  关于鹰眼的事情金刚狼不好去评价,因为这个问题自己也有过,当初自己也杀死了很多不该杀的人,他们代表着好人,然而一切都在自己的利爪下戛然而止,不论问题的对错,活着才是诠释问题的人,死了就算是英雄也没有任何的价值。

  面对金刚狼询问奥创,彼得有些卡词,因为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死的,到现在都还是有些懵,系统自爆了自己,对方并没有去控制自己的身体,反而是把自己给自爆了,在其他的宇宙世界,能够控制的方式,为什么到了这个世界无法使用呢,彼得不清楚答案。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奥创会那么强大,不过我必须要说的是,s也是迫不得已,金刚狼你不会真的认为我这种人会s吧!?”

  算起来自己也不算是s,系统认为自己不听话,然后杀死了自己,可是彼得没想到的是,系统转眼就附身在了奥创的身上,这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了,如果按照凯特毕肖普的话来说,早再二十年前奥创就已经没有在继续的攻击人类,向来系统对自己的限制,也已经对奥创有了绝对的束缚,奥创如果不想尽办法的杀死系统,就必须按照系统的方式进行行动,这么说来剿灭人类的计划,很可能就和系统想要做的事情有冲突。

  尤其是系统并没有办法打开异次元的大门,力量宝石到现在都还在自己的手上,就卡在自己的心口,被一团奇特的力量包裹,想来应该是亚当的力量,保护着彼得不受到现实宝石转化成以太的侵蚀,不过一切都是推测,彼得也不知道真实的情况如何。

  “我想你也不会,不过你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坏蛋是不会s的,尤其是彼得这种乐天派,但彼得既然不说自己到底是怎么死,死的原因是什么,金刚狼也懒得去多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彼得看着那娘炮一样的金刚狼不耐烦的问道

  “你到底要说什么最好直接说吧。”

  彼得最看不惯比人在自己面前装模作样,看上去是有什么话不想说,其实就是想要说出来让彼得不好拒绝,金刚狼握拳指向了不远处的营地开口说道

  “帮帮这群人吧,帮帮她们度过眼前的难关。”

  “你不是还在吗?!”

  “我没有你那么狠,而且我也没有你强”

  衰老的症状正在一点点的侵蚀着金刚狼,到底会到什么地步金刚狼有些害怕,他不怕死再次的下地狱,而是他害怕来到了现在的人类社会,无法对这个社会做出一些保护的事情与行为,金刚狼面色悲凉充满无奈,然而眼神中的请求真情流露,他现在的内心,可能从未如此的渴求自己的力量能够继续维持。

  “看情况吧”

  彼得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坏蛋,当然也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就像是不喜欢法律去解决问题,不是不相信法律,而是法律做不到尽善尽美,当一个人拥有了改变规则的力量,那么他绝对不去盲目的改变规则,因为规则在那个时候会具备保护他的特权。

  看中那些所谓的天命之子,猪脚们努力的逆天改命,到头来不都是想要创造出一个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自己的规矩吗,不论是谁拥有了力量之后,他们都不过是一丘之貉,说的天花乱坠,说的正义传奇,辉煌之下你难道不是要建立规则才会作出那么多的逆天改命吗。

  好坏都是一张嘴,行为根本就不是肉眼能够看全的故事,反正彼得不认为自己是错误,奈何这个世界上眼瞎的人,或者说找事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总是喜欢忤逆自己,想要看看自己的手腕到底硬不硬。

  轰

  “敌袭!”

  骤然的b毫无征兆摧毁了一辆运输车,破开嗓子的怒吼将宁静彻底打破,彼得和金刚狼起身奔向营地,山道峡谷的另一端,十几辆摩托车,穿着九头蛇服装的士兵全副武装,对着营地的一侧发射火箭弹,彼得果断转移方向,现在去往营地根本不可能解决问题。

  一枚弓箭飞向天空,在天空b漫天箭雨飞向敌人所在方向,保护盾出现将箭雨抵挡,三五个士兵下车,竟然是穿戴的机甲,快速朝着营地方向飞了过去,彼得的靠近也吸引了敌人的目光,一个士兵下车朝着彼得走来。

  n从手臂弹出,对着彼得扫射,就地滑铲靠近,敌人n向下拖拽,速度和彼得勉强持平,膝盖撞击测过身体碰撞对方胸口,金属的质感让膝盖隐隐作痛,阻击枪覆盖幽能子0弹朝着敌人的头部射出子0弹,火花溅起机甲战士倒地,火箭推进器启动,敌人察觉到彼得的强大,终于认真了起来。

  “迟了!”

  当机甲战士倒地想要起身,其实已经完全失去了先机,彼得脚踹其胸口,在火箭推进的状态下强行的把对方再次踩在了地上,弯腰阻击枪顶在了胸口,扣动扳机幽能凝聚的子0弹爆发,七连射打穿了机甲,松开脚机甲推进器并未关闭,整套机甲朝着天空好似窜天猴一样的不受控制。

  “哇哇哇真是让我感到熟悉的面孔啊!”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戏谑的调侃然后走出了士兵的警戒区域,半个脑子被金属机械改造,一身黑色的卫军服装,胸前的卍字标识,光头增量散发红光。

  “莱斯特?!”

  靶眼莱斯特,彼得并是不会记住了这个人,而是他额头的那个靶环,在自己知道的人里,只有靶眼一个人拥有,将自己的额头当做是目标,靶眼的疯狂卑鄙无耻当初可是深得金并的欣赏,可现在四十年过去,靶眼似乎也已经完全的变了一个风格。

  “改成了机器人啊,看来你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苍老吗!”

  “哈哈哈哈哈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现在我可以确定彼得果然是还活着!”

  讽刺靶眼的机械部分,对方笑的癫狂甩出扑克对着彼得就开始发动攻击,彼得快速躲避,阻击枪瞄准靶眼,对方双手飞出的扑克凌厉的就像是刀片,彼得现在可不敢用自己的肉身去进行对抗,靠近肉搏才是最好的策略。

  哒哒哒

  天空一阵n扫射,剩下的个机甲士兵将彼得包围,后跳子0弹对准靶眼射击,躲避弧线飞来的扑克,彼得开始朝着峡谷的间隙小道撤退,这些混蛋竟然非常没有道德的进行了群殴,彼得心中强烈抗议,脚步不停时不时的挑0逗靶眼,对付狰狞的笑着死追不放。

  一枚导弹从头顶略过,彼得不得不快速冲刺,前方峭壁被炸碎,无数的岩石坍塌,想要将彼得的前路堵死,彼得怎么会让其如愿,速度快的像是一道光,铆足了全力从碎石的下方缝隙穿过,这种不要命的方法,稍有不适就会被碎石活埋,但彼得根本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危险,自信大不了就是再次的下地狱而已。

  尘土飞扬将彼得和碎石遮盖,靶眼有些跺脚,瞪了一眼身后的手下,就作出了一个四散寻找的手势,红眼激光扫描找寻不到彼得的踪影,靶眼抬头看了一眼左右环境,就开始从一侧攀爬想要上峡谷的上方,一颗子0弹从尘土中射出,靶眼刚爬出三四米的距离就被打断了手。

  “靶眼我的射击水平,难道就真的值得你这样的大意?!”

  机械手臂冒着火花,靶眼摔倒在了地上,起身抬头看着那从土灰中走出的彼得,咧嘴笑的更加开心

  “很显然四十年的时间,你似乎并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金属的手臂残骸缺口弹出一把刺刀,双脚蹬地朝着彼得扑了过来,完好的手臂甩出纸牌,彼得这次没有退缩,向前对冲阻击枪挡住了对方的刺刀,膝盖向前撞击,靶眼手掌按住了彼得的膝盖,尖刺的刀折转横向回切,彼得小腿弹出将靶眼踹了出去。

  “玩的花样还很多啊!”

  看着那横向一百十度折叠的刺刀,彼得不屑的吐槽,阻击枪瞄准开枪,靶眼在地上滚动躲避,再上前靶眼甩手从衣袖中飞出扑克,手抓三张飞向彼得,彼得当机立断撕扯衣服,挥动手臂像是盾牌当下扑克,力量在强锋利,扑克牌就是扑克牌,彼得的力量明显优于靶眼,对方的攻击根本不可能伤害到彼得。

  “你始终还是让人无比讨厌!”

  靶眼的骄傲和记忆中的憎恨,让其对彼得不论是如何都充满了怒火,当年也好现在也好,四十年的时间始终都没有丝毫的转变,讨厌就是讨厌,想要把彼得撕碎的想法,曾经自己畏惧的不敢出手,现在靶眼不觉得还能够放弃。

  从地上爬起红光扫描,彼得先下手攻击,靶眼的回合结束了,彼得已经试探出了靶眼的极限,半人半机械的情况下,这位的价值已经被彼得榨干,手臂抬起靶眼机械手臂的刺刀子0弹一般的飞出,阻击枪抬起瞄准靶眼。

  幽能凝聚的子0弹也飞出枪膛,刺刀切开了幽能,将彼得的阻击枪打飞,而切开的幽能一上一下洞穿了靶眼的红色机械眼与心脏,彼得甩了甩手,刚才碰撞震的自己虎口生疼,不然自己就不会把枪脱手,转身去捡枪,背后靶眼看着彼得保持微笑

  “我在地狱等你彼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