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9 搏杀(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9

  就连美国队长的超级战士血清力量成长都没有彼得现在的身体强大,其速度力量怎么可能会弱的那么明显,彼得前面的有所保留其实是不敢爆发,还是那句话自己现在没有任何的底牌,现在来的是冬兵自己或许能够拼劲全力杀死对方,但杀死了冬兵之后呢。

  敌人难道就只能够创造出一个冬兵吗?

  这个问题你永远要用最差的结果去想,这样或许才能够活的更久一些,所以彼得刚开始碰到冬兵微微藏拙,要的就是看看还有没有人跟着,天空上的情况自己不知道,但地面还是要多多观察留意,没有发现敌人那么就可以开始速战速决。

  机器人的身体零件组成缝隙地点,往往是最坚固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只要你力量够强,那么摧毁这些位置轻而易举,彼得现在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一根鱼枪用尽力量的下刺,冬兵根本没有反应过来,金属火花在身上飞射,冬兵眼中的激光偷袭射出。

  仰着头激光的灼热在彼得的脸上飞过,没有被烧伤可是热能还是将彼得的脸搞得短暂的如同猴屁股,一脚侧踢冬兵手臂冒着火花的位置腹部,抽出腰间的第三把鱼枪,另一只手中的鱼枪朝着冬兵的头部摔打,对方反应过来抬手抵挡,反抓住了鱼枪,拉扯角力彼得被拽到了冬兵的身前。

  两人仅有不到半米的间隔,胸口打开就弹出两个炮管,彼得果断蹲伏放手鱼枪,头发的燃烧味道,前冲顶住对方的胯下彼得将冬兵抽了起来,单手抓住小腿一个摆动上千斤的金属不费吹灰之力的被甩飞。

  火箭推进器帮助冬兵在半空稳住平衡,抬头继续锁定彼得,黑影已经贴身来到了身前,彼得并未逃跑,大出意料的再次靠近冬兵,手中还有两根鱼枪全身向后摆动飞身跃起冬兵双手勉强抬起交叉,那速度太快反应的躲避根本没有时间,鱼枪刺进冬兵的手臂连带着肩膀一同刺穿。

  “爽吗!”

  嘴角吐血刺穿冬兵的同时,对方的膝盖撞在了毫无防备的腹部,自己最脆弱的五脏六腑部位,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被伤到,血止不住的从嘴巴中吐出来,不过现在彼得出于兴奋状态,不会有太大的痛苦蔓延影响到行动,眼前的冬兵如果不死,别说五脏六腑受到重创,死了还怕什么重创……

  擦了擦鲜血,腰间的手枪握住枪口,将其当做是小锤子骑在了想要挣脱的冬兵身上,狠很的朝着对方的头部重击,彼得看不透冬兵的主要处理器在哪,所以用这种方式来先把最可能处理身体行动的大脑敲碎,然后在看看结果作出行动最好。

  铛铛铛的声音响起,就像是有人在打铁一样,枪托都已经变形,冬兵的挣扎力度也开始变小,半张金属脸变形凹陷,全身火花四溅,彼得终于算是勉强将冬兵制服,不过这不算完,彼得决定要将对方彻底杀死,一劳永逸的最直接手段。

  脚踩胸口手拽肩膀上的那根鱼枪,整个手臂被硬撇了下来,虽然鱼枪也弯曲的不像样子,但冬兵算是彻底的失去了战斗力,除非他现在自爆,不然再打下去,根本不会有任何的胜算,鱼枪卡住冬兵的头,撬开那铁皮机械眼睛,幽能凝聚在手掌心,快速的扩散渗透了冬兵的身体。

  咔嚓……

  手枪上膛的声音响起,彼得抬头一个短发穿着黑色紧身衣的女性蒙面看不出身份,枪口顶在了以利亚·布拉德利的太阳穴,然后指了指地上的冬兵,彼得非常淡然,仅仅是看了一眼就再次的低下头,以利亚·布拉德利的死既然不可避免,那么自己能够做的就是为其复仇,但自己绝对不会让冬兵活着被拉回去再次的改造修复,现在杀了冬兵,以后帮助以利亚·布拉德利复仇,自己也会少废一些气力解决仇人。

  彼得不是不救以利亚·布拉德利,只是救了一个完全没有任何价值帮助的孩子,再次给自己增添一个冬兵的敌人压力,对比之下让敌人杀死孩子兴许对自己杀死冬兵比较,杀死冬兵的价值更大,这样的选择兴许很多人不认同,很多人会非常的痛斥彼得冷血,然而现实的残酷就是,彼得的选择才是最佳答案。

  幽能蔓延全身快速收拢,以挤压的形式被彼得单手拽出,血淋淋的画面极为残酷,无法形容的画面让以利亚·布拉德利都直接吐了出来,彼得满身被鲜血染红,再次的抬头看着那女性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杀了他只要你做到,相信我这个世界,这个宇宙不管你跑到哪,都将没有安宁!”

  反向威胁对谁都有用,哪怕对方丧心病狂,彼得也不认为无法对抗那些无法无天的没有顾忌之人,因为这个世界是有地狱的,而且彼得从某种程度已经掌握了和魔鬼做交易的方法,然后一个灵魂让恶魔带给自己,杀死敌人之后,敌人的那种死了一了百了想法会让他非常的惊喜意外,再次看到彼得的微笑,那个时候的复仇才是享受与乐趣。

  但女性并未攻击以利亚·布拉德利,反而是将手枪收了起来,摘下面具满脸的鄙视表情,另一只手抬起国际手势

  “我就知道你还是那么拙劣的性格,卑鄙无耻的混蛋,没想到真的是你,你真的复活了!”

  代号震波神盾局现任副局长,仅次于尼克·弗瑞的存在,她的名字叫做黛西·露易丝·约翰逊,曾经的名字叫做斯凯,彼得双手掐腰摇着头苦笑,有些话真的说不出来,反正就是格外的亲密,走向黛西想要拥抱对方,但震荡的波动将彼得弹飞数米。

  “别靠近我,你现在可不仅仅是灵魂肮脏,身体也脏的让我恶心!”

  一屁股坐在地上,耳边传来黛西的话,彼得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确实有些让人恶心,全是血肉看着难受至极,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在战场上生死之间的行动,怎么样的手段都稀松平常。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