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20 地狱契约(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20

  在雪林中和月光石会和,彼得就跟着月光石一同来到了先前月光石居住的小镇,当然现在这里早已变得腐败不堪,遍地的尸骸可以想象的出来,当初月光石在这里居住的时候,到底是多么的堕落让人疯狂,或许随着时间和生命的廉价,让月光石不断的妥协,丑陋的模样也都能够被接受,可是漫天的腐臭,那种完全和地狱一个基调的肮脏,终究是污点触目惊心。

  彼得还算好,他经历过地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肮脏,现在的一切都是小儿科,站在破败脏乱的教堂高台,看着那不远处用油桶装在的鲜血,整个基地的九头蛇人员生命,当月光石杀入其中,就是为了抽离他们的鲜血,远古的仪式呼唤能够满足人类欲望的魔神所需必备材料。

  “血真的只有这么一点吗?”

  整整一个汽油桶,在飘落到彼得的面前后仍不被满足,月光石抱胸冷笑,带着三分怀疑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彼得质问道

  “这些还不够?你到底要做什么,需要那么多人类的鲜血!”

  从地上捡起了木棍,沾染鲜血开始在地上绘画阵图,听到月光石的询问,摊开双手抬头反问道

  “我们可是要召唤大恶魔,你知道什么叫做大恶魔吗?”

  彼得的眼神变得有些像是火焰,那其中所包含的一切让月光石感到战栗,那是一种疯狂的表现,一个眼神就让月光石体会到了地狱的阴森可怕

  “我或许并不应该去想像。”

  “没有情调的女人,要知道热血沸腾才是男人的浪漫。”

  “就像你一样从地狱逃出来?”

  彼得笑着作出回答,在地狱和金刚狼最后逃出来的方法,就是自己吞噬了一个恶魔,从而读取了恶魔的意志,那个恶魔的思想现在还储存在自己的脑海中,自己吞噬对方来到人间,何尝不是那个恶魔自己想要顺水推舟来到人间。

  要知道恶魔是杀不死的,从混沌成形为宇宙开始,当地狱因为天堂而自我塑建,上帝的影子就变成了邪恶的化身,从而诞生出了七位恶魔君主,而这七位恶魔君主的统称就是撒旦,这里可不是恶魔七君主,而是最原始的七位恶魔。

  彼得吞噬的就是其中一位的分身,金刚狼浴血奋战联手将其杀死,在临死的最后一霎那,彼得在恶魔的灵魂上撕咬了一块下来,从而得到了一部分恶魔的知识,借助这些知识彼得和金刚狼逃出了地狱,不过这份能量彼得并不敢第二次动用,因为每一次的使用都有着一半的可能被恶魔反吞噬灵魂,到时候自己可就真的是烟消云散了。

  “不要把地狱想像的那么不堪,相信我那里是强者的天堂!”

  绘画之下听到月光石的话,彼得继续笑着开玩笑,或许是美国队长的死对彼得影响真的很大,征途开始之前,彼得决定做一次好人,就算是还上美国队长的那个人情,对方可是心甘情愿的死在了自己的手中,这对于彼得来说真的是一个天大的人情必须还上。

  “这话还是不用告诉我的好,我拥有月光石,我会成为不老不死的存在。”

  月光石的话很是好笑,渴求长生不死无限权利,这是宇宙之中很多生命的梦想,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还有些长身不死的宇宙长老和天神,天天都在寻求死亡,他们在宇宙之中活了不知道多少岁月,反而是认为生命的价值就是死亡,只有死亡才能够使得他们变得完美,可惜他们永远都死不掉,向来也是非常可笑的事情。

  “你现在这样就算是让你不老不死又能如何,卡拉·索芬生命的乐趣就在于死亡!”

  “那也我不想去尝试。”

  彼得的话不被月光女认同,地上的图案也已经画的差不多,彼得将棍子丢在了一旁,腰间掏出匕首,切下了自己肩膀上的一块肉丢在了阵图的中心位置,站在北方的正确位置跪了下来,双手左右搭在肩膀上调侃的玩笑道

  “就看看那位魔王大人给不给面子了,要知道我可是刚从那他的家中牢笼逃出来啊……”

  “说的话有些中二,但请你千万记得不要笑,会出人命的!”

  月光石没有回话,反而是小心翼翼的远离了彼得十米的距离,或许在对方的心中,十米就是一个非常安全的位置,彼得扭头对其警告后,义正言辞的看着阵图用厚重的声音进行祈祷

  “以撒旦的名义,

  大地的统治者,

  世界之王。

  我祈求您的聆听,借助黑暗之力,打开地狱之门!

  请注意我此刻祈祷的一切,

  我将您的名字如同我自己的一部分一样接纳,

  仿佛野兽一般生活,

  放纵并以肉体接受您的一切意志,

  人给予一切腐朽最公正的审判,

  所有地狱中的魔王倾听我诉说,

  堕落享乐一切的疯狂,让一切应将在我的血肉之中,

  当我说出您的名字,您将满足我的愿望。”

  誓词说完彼得的身体燃烧黑色火焰,没有将彼得烧伤,而是顺着彼得的身体点燃了彼得面前的鲜血阵图,油桶中的鲜血就像是汽油一样,灼热的气息由阵图中心的血肉开始散发向外,古老的契约被彼得激活,一个影子正在中心位置渐渐成型。

  “伟大的墨菲斯托,您的仆人在此虔诚的等待您的降临。”

  随着彼得再次的开口说出恶魔领主名字,那影子渐渐的变成了彼得熟悉的模样,墨菲斯托自己咬了一口的分身灵魂就是眼前这位。

  “嗯……你的身体弥漫着我的味道!”

  墨菲斯托已经出现,悬浮在彼得面前闻了闻,面带微笑的点头,彼得起身撕开上衣,胸口心脏位置的皮肤上刻印着一个标记

  “我们通过了角斗场的试炼,所以我不是你的奴隶!”

  “我知道你的身份,蝼蚁一样的凡人,你和罗根两人终有一天还是会成为我的宠物,现在说出你的愿望,我会满足你一切!”

  看着标记墨菲斯托不屑轻哼,完全没有纠结或者是愤怒,眼前的背叛者不过是一个杂鱼罢了,当然在墨菲斯托的眼中,彼得的灵魂非常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