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28 血的征程:交易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28

  “她的身份可是你的孙女,没想到你也有后代?!”

  彼得和金刚狼两人站在那蜘蛛少女的尸体旁边,灰烬还未彻底将其燃烧殆尽,就在刚才大头目从电梯下到一楼,看到艾什丽·巴顿的死亡,立马就对彼得投降,彼得没有继续的疯狂杀戮,反而是命令大头目约束那些原本属于艾什丽·巴顿和首脑的手下,将他们全部集中在一个地方,进行军事化的管理。

  大头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彼得要做这样的事情,不过还是照做了,现在人比势强,弱肉强食的废土世界,大头目已经通过数十年的观察,得到了一个非常绝对的论答结果,无论是善良还是邪恶,无论是正义还是混乱,到头来都必须对真正的力量低头。

  “彼得·帕克是我领养的孩子,跟我没有半点血缘关系。”

  金刚狼的话带着三分讽刺,彼得面无表情的作出解释,对于自己杀死艾什丽·巴顿,这位蜘蛛侠的女儿,彼得是一点点的愧疚都没有,因为彼得对其本身就没有丝毫的感情,当年自己只是恶趣味的将蜘蛛侠带走,说实在的真没想到自己的行为还是没有改变蜘蛛侠的命运。

  彼得·帕克依旧是蜘蛛侠,甚至是还结婚生子,超级英雄的年代下,如果按照彼得的成长,他会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蜘蛛,奈何蜘蛛侠的成长年代是废土世界,核爆炸之后的北美洲,蜘蛛侠根本无法将自己的善良传递给他人,这可能也是艾什丽·巴顿如此憎恨正义,如此变得邪魔外道原因所在。

  “接下来我们要去哪?”

  艾什丽·巴顿的尸体终究还是伴随着一阵微风成为了黑色的残渣,消失在半空之后,彼得转身走向了汽车,金刚狼双手揣在裤兜询问,彼得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拿出一个背包,背包中有着一张北美地图,上面清晰的描述着各个组织和各个实力的分部,指着洛杉矶东南方向作出回答

  “下一个地点落锤镇,听说那里是雷神托尔死的地方,他的那把破锤子依旧矗立在那里。”

  “你想做什么?”

  走到彼得的身边,看着地图上的标注,不管几次看地图,金刚狼都还是感觉无比震撼,曾经的美国,现在四分五裂,众多的超级坏蛋以及那些拥有超能力的人,他们纷纷霸占了土地,当然这只限于西部,因为西部足足被六颗核弹推平过。

  “一个小小的实验,看看能不能将那个白痴从他们的死亡世界拉回来。”

  将地图收好吐槽一下奇异博士的天真想法,身后金刚狼表情变得忧伤起来,抬起头看着那灰蒙蒙的天空,双眼变得空洞对未来有些茫然

  “彼得……”

  “怎么了?”

  “到底是谁?”

  “如果我们失败……地球我们其实也不用担心,因为当敌人想要摧毁地球的时候,我们早就回到地狱了。”

  是谁……这里说的是当初彼得邀请金刚狼是说的一个坏蛋,彼得不想要对金刚狼说,那是一个在宇宙中都横着走的怪物,他能够将振金与艾德曼金属都掰弯,如果是正常的复仇者联盟,兴许对抗那个人还算是有点希望,但现在的地球,混乱不堪的时代下,想要对抗那个人,似乎真的是没有丝毫机会。

  “……”

  “现在我们只需要在乎一件事,那就是尽可能的让自己看着比别人快乐!”

  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非常现实但没有人会承认的话,彼得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拍了拍车门,金刚狼绕过车头坐在了主驾驶的位置上,有些话还是不要说的好,当然有些事情即便是不说,还得有人去做。

  “希望如此吧。”

  ……

  “彼得我真没想到你竟然会主动再次的找我!”

  卡森城的唯一一处豪宅,干净充满生机,首脑不得不说对自己的生活还是相当照顾,坐在大厅中的沙发上,绒毛接触肌肤非常的舒适感觉,翘着腿歪着头黛西似笑非笑的调侃,彼得端了两杯红酒,来到了黛西的身边,将红酒放在黛西的面前

  “首脑死了,里诺和卡森城以及萨克拉曼多都已经被我控制,洛杉矶与圣地亚哥这些地方已经没有了太大的辐射,至少核辐射已经不会对人类生存构成威胁,不久的将来也将会成为我的底盘,我继承了首脑的所有财产,但你知道的我不善于管理。”

  “你想要和我们合作?!”

  看了一眼高脚杯,黛西时刻保持着警戒,毕竟眼前的人是一个杀人不眨眼冷酷无情到极点的人,时时刻刻的小心,才能够在无数的勾心斗角中活下来,黛西用自己三十多年的生命时常,确认了对人的各种行为举动。

  “不单单是合作,波特兰和西雅图的那些人,我希望你们也能够联系,这样整个西海岸可都再次的归属美国,你们甚至是可以号召那些现在在欧洲和美洲甚至是非洲的美国人,告诉他们可以回家来重建家园了!”

  四十年的时间,按照十二年为一代的区分,也已经是三代人过去,所以对于思念家乡的情绪,彼得也不敢确定还有多少,当年的美国人百分之五十都死在了北美的战争之中,剩下的能够逃跑的,估摸着现在也已经过上了稳定的生活,至于愿意不愿意归来,那就只能说看人家的心情了。

  黛西陷入了沉默,彼得的话非常具有诱惑力,因为首脑的地盘单算西海岸确实是最强大的一只,可彼得与金刚狼已经将那些首脑的底牌恐龙全部杀死,这就相当于是缴械了自身的武器,赤手空拳和敌人刀枪棍棒单挑,不过彼得和金刚狼的实力非常强大,如果对方真的有心,不说十年就单说基因培养的速成,一两年内就能够再次打造出一支恐龙军团。

  那个叫做大头目的天才科学家,可不仅仅是头大那么简单,首脑之所以拥有那么大的势力,也正是因为有此人的出谋划策,现在虽然不确定彼得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就看到的利益而言,黛西根本无法拒绝彼得的邀请。

  “我需要和弗瑞联系,一会给你答案。”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