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6 老地方(7)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

  纽约曼哈顿一个天堂和地狱都能够用以称呼的地方,在这里遍地黄金钻石,但也遍地尸骸和鲜血,看似金灿灿的大道之上,分分钟的上千万起起伏伏,就像是在海啸之中摇曳,哪怕是宛如巴菲特和比尔盖茨那样的传奇,也不敢说自己是稳定必赢的大佬。

  华尔街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的一条大街道的名字,全场不到一英里,宽仅为11米,但就是在这样一条一望而到尽头的狭小街道,却掌握着整个美国乃至于整个世界的四成金融,被称为世界的金融心脏,传奇和神话往往都是在这里诞生。

  位于地段末尾的一座大厦,西装革履的男子和穿着ol服装的女性比比皆是,他们匆匆忙的行走在街道上,为了自己的生活和憧憬的未来而努力,一个男子穿着普通的运动服,戴着口罩和圆形休闲帽坐在一个休息的椅子上,好似愣神的注视着自己面前的大楼出入口。

  “喂!查尔斯我和你说过了,我没有骗人,那个家庭的贷款问题,好好好……我不和你废话,我明确的告诉你,三千万是不可能少一分的,即便是他们家拿不出来,不是还有女儿吗,甚至是还有两个孩子,以及那未出生的孩子,一家六口人卖肾捐血捐00精怎么也能够凑齐几百万不是吗,肾、肺甚至是心脏,我不管你怎么去做,这件事没得……”

  “里维斯·卡尔基德?!”

  拿着手机匆匆忙的从大楼中走出,那男子并未看到街对面的人,也不会知道街对面的人从怀中拿出了一张照片,看了两眼之后就站起了身子,一路小跑的穿过了街道,对方说出的话语很是冷酷,男子也没有过多的迟疑伸手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你是谁!?”

  “戴夫一家让我向你问好!”

  “你……”

  被叫做里维斯的男子转身,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男子,质问对方的身份当对方做出回答,瞳孔放大不是因为戴夫这个名字,而是因为对方的手中拿着一把精致的手枪,银黑色的镶嵌交汇的色泽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是审判天使的惩戒之光,自己的眼睛被刺的有些睁不开,眨眼之后痛苦带走了自己的一切知觉以及生命。

  嘭……

  “啊!”

  “杀人了!”

  “……”

  匆忙的人群因为枪声的响起而尖叫,人们都惊恐的四处窜逃,从杀手身边逃走的人或许还能够记得男子的样子,不过因为戴着口罩所以也无法真正的看清楚容貌,剩下的就是点到面的扩散,一方的枪声加尖叫,人们本能的开始远离枪声出现的地方,就是四处街道的保安也不会擅自的离开自己的岗位,去和一个不知道火力如何的杀手进行对决。

  从容的走过街道,然后进入到了拐角,那里是唯一没有摄像头的地方,将衣服脱下丢在地上,另一个角落的背包中有着另一个外套,穿上把帽子也丢掉,接着换上墨镜和线圆冒从面对三米多高的墙壁,手臂抓住了凹槽部位用力向上,人好似弹簧一样的跳了过去。

  另一条街上,哪怕是枪声不过十几米的距离,却依旧是人流涌动,上班的时间里,人们不会去在乎谁有死了,谁还活着的问题,自己分分钟都是在挣钱,为了自己也是为了自己的家人……

  ※

  ※

  ※

  老城区的酒吧,离地狱厨房的几个街道只是一墙之隔,混混和流氓最喜欢待的地方,不过这里也是有名的安全之地,哪怕是警察来到这里也必须遵守这里的规则,看似可笑的行径却是因为这里的酒吧拥有者莫尔斯·格里斯卡。

  这位已经有五十岁的老人现在依旧十分健朗,传说中的黑社会大佬,从八岁就混迹在社会之中,黄赌毒那更是好似过眼云烟一般的触碰,能够活到今天那也是一个很奇迹的事情,要知道在黑社会尤其是在地狱厨房,能够从基层爬上去的人不是没有,但能够四十多年如一日的潇洒活着,就目前而言还真只有这么一位。

  “打卡!”

  “彼得你今天来的可真早啊!”

  快到中午的时间段,酒吧并没有太多的人,一个男子带着毛线圆帽走了进来,随手将帽子丢在了一旁的垃圾箱,然后坐在了吧台上将一张黑色的卡片放在了面前,那酒吧的服务员微笑着将卡片接了过去并为男子做了一杯鸡尾酒,而后转身进入了后台。

  “卡尔斯你也不晚,昨天的工作如何?”

  身后传来声音,转身一看原来是五大三粗的卡尔斯,对方是一个卡车司机,专门跑短程运输,相当挣钱的一个行业,只管运输不看也不说任何的个人意见,这一行业是灰色的区域,既法律和警察都无法公开管理的区域,并且每一个做这一行业的人都有幕后的老板,他们也像是一把保护伞一样的保护着卡尔斯,换取的是每次的运输工资对半分。

  “还是那样,不过戴夫一家可真够惨的,唉……金并的手下是越来越猖狂了。”

  卡尔斯要了一杯啤酒,一口饮尽对着彼得感慨,因为彼得的邻居就是戴夫一家,可惜即便是邻居在三千万的金钱碾压下,也无法做出任何的帮助行为,彼得做出微笑表情,抿了一口面前的鸡尾酒做出回答

  “只希望上帝能够保护他的虔诚教徒吧。”

  彼得的话让卡尔斯差点喷出来,对着彼得竖起中指,信仰这东西你说他存在也存在,但是你说他不存在,或许也不存在,但如果你真的把它当作是救命稻草,呵呵还不如跳楼自杀死了算了,信仰并不能够当饭吃,至少在普通人的生活日子之中。

  “信上帝不如给他们家五六把满子弹的冲锋枪,听说今天下午那也律师就会来找戴夫的麻烦,也不知道戴夫能不能够扛得住,算了不说了我还要开工。”

  “再见。”

  卡尔斯喝完了自己的啤酒,也没有心思和彼得继续的聊天,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间,起身便摆着手离开了酒吧,那进入后台的服务员再次露头,依旧是面带微笑对着彼得鞠躬然后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酒吧的后台隔间房门打开,两个至少一米九的壮硕肌肉男一身肿胀的即将爆炸西装,黑色墨镜肃容看着彼得,让开一道缝隙彼得这才勉强走了进去,不大不小的房间中心一个老人坐在那里,面前有着一整套茶具,作为一个俗人反正彼得是看不出好坏。

  “让你喝这些东西,简直就是把最好的食物丢给了猪。”

  坐下便端起了茶桌上的一个小小茶杯,一口引进并不解渴,砸吧砸吧嘴伸手想要继续的去拿剩下的茶杯,却被老人拍打手背阻止,听到老人不满的话呵呵的赔笑,老人悠悠哉哉的继续着茶道顺序,一位穿着ol着装的女子从角落的另一道门中走出,来到了彼得和老者的面前,将一个不算太厚重的信封放在了桌上。

  “金并估计不会报复,不过如果他报复那么你可以继续的以牙还牙,戴夫卖了他的那辆卡车,十万美金换三千万也算是值了,真不明白你为什么改变想法,用这种方式来做好事!?”

  彼得将信封拿了过来,数着里面的金钱数额,听着老头的话语,摇了摇头作出解释

  “只是想换个方式杀人,没别的想法。”

  “随便你吧,反正今年的神经病特别多,你不是那个最奇葩的,莱斯特回来了并且被金并雇佣,金并也想要雇佣你,二百万一次任务起步,你去不去啊,他明确的说了,只杀坏蛋不杀好人,当然不通过你的手杀死所谓的好人!”

  老者看着眼前的男子,二十七八岁的年纪看似很成熟,亚裔的面容平淡无奇身材也不过一米八出头,干练的身材都是肌肉可显得还是有些瘦弱那是东方人的特性,有谁会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现在是全美最有名的几个杀手之一,并且是最奇葩的杀手,只杀坏蛋而且要价不低。

  “算了吧,我害怕手痒我把他给蹦了。”

  金并南美洲的最有权势黑社会组织头目,号称地下皇帝称霸美国,几乎在黑道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对方不敢去做或者是对方没有涉及的,冷酷、冷血、残忍、富有手段,富可敌国,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不是一个好人,就算是有钱自己现在也太大的想法。

  “呵呵呵……如果有人出价杀死金并,你认为你要收多少钱啊?!”

  老者端起茶杯品味茶香,大概是十几秒之后才将茶杯中的茶水饮尽,看的人相当蛋疼,或许真的是不懂得品茶,所以才会觉得麻烦,这种兴趣爱好实在是太消磨时间,随意的做出回答数钱也刚好结束,五万美金仅仅是一颗子弹,怎么算都是蛮值得的事情。

  “怎么也得一个亿吧,这个小目标还是要达到的,记得下次有工作接着找我。”

  “这有一份两亿五千万的单子你要不要接啊。”

  起身彼得刚打算离开,身后就传来了老者的声音,扭头略带好奇的问道

  “谁这么值钱总统吗?!”

  “托尼·史塔克。”

  “先留着吧,我先走了。”

  “想通了记得给我回信,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给筛选出两个目标,金并那里还有的谈。”

  “嗯,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