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9 征服从不仁慈(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9

  非洲的黑人、美洲的印第安人,这些人在欧洲人的眼中就是廉价到废弃便可以随意宰杀的零件,根本不被欧洲人称呼为人类,甚至是被认为是一个物种,不配和人类这个单词使用,而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要比那个时代下的野蛮好的太多。

  在多讲一件事那就是华夏,在明清之前这片土地可是始终站在人类文明的巅峰,奴隶贩卖的最早记录是公元一世纪,因为宗教信仰和国家,奴隶的大部分都是来自于这两种争端,当是的华夏有一个叫做班超男人让宗教还有国家对亚裔也就是黄种人彻底失去了奴役的兴趣。

  贵霜、安息、罗马当年欧亚大陆与汉统称为四大帝国,他们基本上瓜分了整个世界,同时各为竞争对手的他们也是有着征伐的战争存在,贵霜曾经就野心勃勃的想要征服亚洲,甚至是密谋集结全国兵力对当时的汉王朝西域都护府进行侵略,但班超和汉王朝的诸多名将粉碎了他们的计划,更让当时汉王朝名满天下。

  以亚洲人为奴隶的事件虽然常有发生,可从汉王朝开始到宋朝灭亡之前,汉人奴役的有些时候都仅仅是汉人,以及那些战争失败的外族人,在儒家文化腐朽之后,更是彻底丧失了一个强大国家展现军事实力的风范,以至于即便是到了现在,竟然有人说华夏对世界文明贡献不大,没有华夏世界会更加美好的屁话出现。

  完全忘记了从公元开始,罗马就已经和大汉有所联系,并且双方还进行过多次关于杀人技艺的“友好”对话,文明的相互了解从来都不是善良的,虽然隔着千山万水,但拳头始终是主旋律,儒家它本身的扭曲使得国人忘记了尊严,更使得某一群个体天天眼瞎的看不到伟大,只能够看到落魄之后的画面,想想都感觉羞愧难当。

  如果不是你祖上富得流油,你现在可能和当年的黑人没有什么两样身份

  “彼得这样做对你没有好处,整个世界遍布了七百二十三名瓦坎达间谍,他们分布在各大洲,监视着各个国家的发展以及信息,这群人一定会找到你并且杀死你的!”

  奥创再次说出了一条信息,瓦坎达并非是封闭锁国,相反为了保持高度的融洽国外信息,瓦坎达有一项间谍计划,瓦坎达人潜伏在各个国家生活,各种职业各种身份,其目的就是为了掌握这些国家的动态,以及了解国际动向。

  彼得笑了笑,上个宇宙白皇后曾经做过这件事,只是当时的瓦坎达已经被变种人夺走,伯宁·扎纳的沦陷并未让当时的变种人得到间谍信息,特查卡在危急关头,将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自己的儿子,很可惜特查卡怎么都没有想到,彼得的行动是那么迅速,在特查拉还没有来得及以国王身份召集所有人,就已经将王族所有成员全部解决。

  “在网络上有这么一个网站叫做“国际合同中介处”,你把它找到并且创建一个全新id,将所有人名单登录其中,一个人报价一百万美元,抵押金可能需要两千万,但可以延缓一个月交付,相信我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所谓的七百二十三名间谍就会化作浮云。”

  国际合同中介,承担上学、住宿、投资、风投等等各种百花缭乱的业务,虽然触手广泛,然而这个组织并不是什么大型组织,知道这个组织的人少之又少,并且这个组织从来不曾宣传过自身,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几乎无名国际团体,其暗中的权利以及力量,恐怕是连一个发达国家都未必能够对抗。

  佣兵、保镖、运输、更改身份、暗杀,这才是这个组织的真正工作,拥有全世界一千五百七十位杀手,各种不同的杀人方式,只要你提出来,那么组织就能够找到最佳的杀手为你完成工作,需要雇佣军以及各种灰色活动,只要你给足价钱,那么组织就能够帮你完成工作,当然一切工作是不受到组织担保的,也是有着失败的可能。

  “……这就是你曾经所在的杀手组织吗!?”

  彼得刚说完,奥创那边就已经开始入侵该组织的信息资料,不过很显然对方所使用的并非是互联网,内部信息一片空白,完全就是一个合同中介的普通公司,应该是局域网或者是更古老的方式来连接,奥创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不……这是全世界所有杀手所共同存在的俱乐部,在这个俱乐部中,你能够杀死你想要杀死的任何人,但任务的执行或许不会如同你想想的那么简单。”

  杀手组织从来都是极为隐秘的身份信息,往往有些人还是子承父业,所以关于保护身份的问题就非常就受到重视,代码各种多重加密,手写记录不进入网络,身份信息的保护在这个组织非常到位,彼得曾经多次冲击美**方以及超级英雄,但他的信息资料也从来没有被中介所曝光泄露,这就很能够说明问题,该组织的保密杀手身份工作是有多么的安全。

  “他来了!”

  闲谈已经结束,奥创瞟了一眼门口,黑色的身影便随之出现,黑豹当代瓦坎达的国王,也是真正将瓦坎达带向巅峰的创造者,特查卡站在了彼得的面前。

  “这到底是第几次了呢……”

  内心如此的想着,彼得咳嗽着带上了面具,摇椅转身双目对视,彼得很是感慨,老朋友的既视感,自己杀了特查卡少说也有四次,瓦坎达也真是倒霉催的,每次开头自己都会把这里先洗劫一遍,只是这次实在是太简单了,因为舒莉的关系,因为奥创的关系,彼得入侵瓦坎达就像是弯腰捡起地上的一百块钱,难道遇见了还要看着钱不翼而飞吗?!

  “你是谁!”

  英语国际官方代表语言之一,特查卡看着面前的银色面具,内心的躁动和不安越发严重,因为那零星还记得的梦中画面,自己奋力一战的敌人,现在就坐在自己的面前。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