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1 发难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1

  “劳尔·布什曼……那么你又是谁?!”

  超速再生连断肢都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这并非是就变种人的专属,并且不仅仅是如此,会飞、使用类似能量的魔法,同时身体强壮至少现在的自己都未必能够近战格斗胜出,一系列的关联之下,眼前的男子身份,就非常的引人好奇。

  彼得不相信这位的话,就算是他说出的可能全都是真话,马克·史贝特也有些明白彼得的想法,不过还没等其开口,银色的月光越发明亮,一股隐秘的暗能量接触彼得,彼得明显感觉到了一双眼睛,那是一个类似于乌鸦嘴头模样的怪物,抬起头与之对视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看你吗呢!”

  守卫者能量护盾直接反手将马克·史贝特切割,纯粹的能量物质干扰使得马克·史贝特与外界断开了一切联系,天空引动的月光开始暴怒,那所谓的能量产生的感觉就像是愤怒,愤怒彼得的如此手段,彼得根本不甩对方,全身精神力高度集中,自己到现在还有一样东西没有重新回归,那就是在星际争霸中所带回的幽能。

  全新的世界全新的身体,因为艾滋病的关系,彼得当是是没有办法去创造凝聚全新的幽能,而现在吃了心形草虽然不是很完美,但自身已经从绝症之中走了出来,身体也已经恢复到了普通人之上,创造幽能让自己更强的手段,其实已经有了契机。

  同时眼前的这位自己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子,他身上所产生的能量,更接近于暗能量,这完全可以通过转换进行扭曲化,并且彼得意识到,自己似乎可以改变马克·史贝特,就像是莎拉当初控制虫群,以及控制神族一样。

  就算是失败,其实也没什么,反正自己又不认识眼前的这个男子,失败大不了就是杀了对方,而头顶上关注自己的那个家伙,就连雷神自己和奥创都敢动,神再牛逼也不敢亲自降临地球,一群本质上是生命,只是超越了人类极限的物质生命体,妄称为神就像是很值得炫耀一样。

  彼得最不屑的就是这群在背后暗施冷箭的群体,他们想要占便宜,却又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派遣使徒来到地球,根本就是没有所谓的行动,不论好坏引导的对错,到头来都想要在破坏地球和破坏人类的事情上善恶对立,虽然目前彼得不知道这些人的真正目的想法,然而有一点彼得看的很明白,那就是这群神,他们无法轻易的降临地球,他们似乎有着自己的诸多限制。

  “人……类”

  沙哑的怒吼在彼得耳边响起,四周的环境开始凝固,彼得不为所动,这份警告看来还真是扎实,话音的响起竟然让自己的心脏都开始加速跳动,并且刺痛的感觉传遍全身,高压的空间性碾压,可惜自己不是第一次经历。

  一步跨出进入到了守卫者的护盾中,手掌心凝聚的微弱精神力,被彼得抬手按在了马克·史贝特的脑门上,微弱的幽能快速引动,就像是一个许久没有进食的野兽,对着马克·史贝特的体内暗能量峰宽撕咬,因为守卫者的保护盾彻底切割了外界和内部的联系,马克·史贝特在强压的情况下接近窒息,身体变得极为虚弱,毫无办法抵抗彼得的如此行动,双眼逐渐变得迷离,全身健硕的身体也在一点点的变瘪。

  天空引导的月光终于变成了爆炸,银色的光柱笼罩彼得所在位置,方圆百米顷刻之间化作焦土,燃烧的大地火焰之中走出了一个类人形的生命物质,手持镰刀缓步朝着彼得所在方位走了过来,彼得仅仅是撇眼看了一下,然后就低下了头并且闭上了眼睛。

  “交给你了!”

  “没问题!”

  彼得开始改造马克·史贝特的记忆和读取对方的记忆,既然要改就改的仔细一点,就像是一个剪辑师剪辑一部电影,马克·史贝特的一生彼得都要假设性的将其扭曲,再然后将其改造成自己的傀儡,只是这份傀儡的手段,会非常的隐秘,不会被任何人看破,就算是马克·史贝特自己,他都不会知道自己的身份如何。

  奥创接手了彼得的委托,战争卫星突然出现在天空,超时空兵团技能启动,四十多个机器人迅速从异次元中跳下,将怪物包围之后以三人为一个小组,开始对怪物进行层层堵截,类似于近战格斗的各种手段,这是奥创近期研究的专题,其实说白了就是自由搏击,跆拳道、武术这些人类格斗所用的体系,将其汇聚在一起,研发一套机器人可以使用的近战格斗。

  彼得对奥创的如此行径只有一个看法,那就是看电影看得太特么多了,因为无法自由的活动,只能够跟着彼得一起,而彼得有时候闷得像是一个葫芦,保持两者的私人空间,彼得允许奥创回归网络,但是奥创的主体不能够接触任何的信息,这就像是人上网一样,虽然可以上网,但你不能够顺着网线冲进网络。

  人类当然是没有这个本事,但奥创本身就是机械超级智能,他一旦真正的接触到网络,很可能会将自己的主体机构全部下载到其他的网络根点,到时候彼得就有的忙了,所以设置隔离之外的连接,奥创开始热衷于观看各种电视剧和电影,不管是垃圾还是经典,奥创不用信息读取的方式,而是观看的模式去欣赏。

  这不就是白痴智障吗,当然也不得不说,这就是奥创唯二能够打发时间的生活方式,还有一个自然是玩游戏了,这个彼得到时不好做评价,因为前世今生自己都没有时间玩什么网络游戏,拉回马克·史贝特的视角,彼得的幽能开始逐渐壮大。

  紫色的光芒扩散笼罩了马克·史贝特的大脑,彼得快速的读取了近期的信息,知道了马克·史贝特的身份,也知道了他主子的名字,跳梁小丑的埃及月神,他们似乎是在寻找着一种极为特殊的能量体,这个能量体有着改变一切的可能,即便是神也极度渴望得到,但现在这股能量体被阿赫那顿得到,马克·史贝特的任务就是找到那群异端太阳神教信徒,然后杀死他们潜伏在即将降临的阿赫那顿身边,等待降临的那一刻,杀死阿赫那顿夺走那股神秘的能量。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