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9 意外袭来(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9

  华盛顿的事情没有被报道出来,因为国家的封锁,还就是全世界的媒体被另外一件事吸引,被恐怖分子抓捕超过四十七天的托尼·史塔克归国,被美国国家安全特殊部队拯救,成功从恐怖分子的魔掌中活了下来,并且在归来之后的当天,托尼·史塔克在整个公司都快破产的情况下,宣布关闭旗下全部的军事领域研究场所,并且对国家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

  是的史塔克没有成为钢铁侠自我逃出恐怖分子的控制,而是被美国特殊安全部队拯救,同时因为彼得的关系,导致史塔克工业几乎破产,托尼·史塔克刚回来什么似乎都没了解,但还是很果断的快刀斩乱麻,申请了破产结束了一切的困扰。

  彼得拿着报纸看着新闻,说实话是很懵逼,这就和自己所知道的漫画剧情一点点都没有相似的地步了,自己现在全然失去了对整个世界的某些掌控,这让彼得有些茫然,没了史塔克的钢铁侠,那么在漫画中所展现的复仇者联盟,其实就是一个松散的民间自由组织,根本没有比屁大的作战能力,这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结果,天塌了必须有个高的人顶着才行,而这个个高的人彼得心中人选就是托尼·史塔克。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钢铁侠的话……”

  彼得不想要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一切都是试探的计划,史塔克的变化只是其中一种,这种变化为成为什么样子无法预测,就像是看过的一些漫画,蜘蛛侠的名字不叫座彼得帕克,还有一些就连美国队长的身份都是另有其人。

  这种问题带来的影响,会让整个世界都发生翻天覆地的不同,就像是自己看dc的漫画,超人的性格如果是心地善良的家庭,那么培养出来的就是超人,可如果是一个抽烟喝酒吵架的混乱家庭,那么培养出来的可能就是超霸。

  邪恶与正义,环境的影响与人性的成长,都是有着很大的关联,彼得一时间不确定自己是否该修正这种问题,或许自己应该去见一见史塔克,如果可行的话,大不了自己给对方钢铁侠的技术,同时强行的将时间线掰动的和上个宇宙一模一样。

  这种行为非常的危险,不过带来的利益也是相当巨大,彼得如果按照现在的变化去随心随遇的改变,那么他甚至是可能将一些任何事情彻底扭转,从而获取难以想象的惊人能量,史塔克工业的股票就是最好的证明,自己可是凭借着那史塔克失踪的操作,一连串的将当初奥创从世界各大银行偷出来的钱全部又填补了回去。

  “你看的新闻是假新闻!”

  脑海中奥创出声,话音落下一连串的画面出现在大脑中,史塔克是在安全部队和恐怖分子对抗的时候从天而降,当是就连恐怖分子都被吓到了,全身铁皮燃烧的机械体,扒开铁甲之后竟然是胸口渗血的美国土豪。

  但是对外这项消息被封锁,取而代之的是国家形象正能量的拯救了托尼·史塔克,不过显然军方的这份抢夺名声,被某些人误认为是威胁史塔克,而史塔克作为反击报复,将自己旗下的所有军事武器研究全部关闭,彻底退出军事领域,和军方划清了界限。

  “哪里看的新闻!?”

  “太阳报,今天早上头版头条,现在所有的目光全部被吸引到了纽约,华盛顿上百人死亡的惨案将会彻底的石沉大海。”

  奥创的解释让彼得领悟,笑了笑不再去思考着浪费脑细胞的问题,很显然史塔克和政府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只是两者的想法已经出现了分歧,不过一切都和自己暂时没了关系,钟声突然响起,彼得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十点钟很准时的在夜晚的那道路拐角,一辆汽车打着远光灯缓缓朝着自己脚下的教堂驶来。

  汽车停在路边,彼得伪装启动消失在教堂的房屋顶端,旋风从汽车中走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色西装,面带微笑的拿着一束玫瑰花,满心欢喜的样子朝着教堂大厅门走去,完全没有感受到四周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发生。

  当站在台阶处,深呼一口气刚要迈出步伐,沉闷的声音让敏感的旋风皱眉,微微转身侧头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一枚子0弹斜着从大脑穿过,睁大了双眼旋风连是谁为什么杀自己都不知道,便这样死不瞑目的倒下。

  “白车死了,黑骑士也死了,需要我去帮忙解决白王吗!?”

  “放心我们这边也解决了,现在我们可以找肖好好的谈一谈他的死期问题了。”

  远在古巴的热带森林,接到电话的魔形女随性的对彼得作出解释,另一边万磁王单手掐着白王的喉咙,对方狰狞的咒骂着万磁王,不过万磁王却非常享受的聆听,就像是在听一些赞美的词汇,似乎是察觉到了魔形女的目光,转身看向魔形女的同时手掌用力,白王金属头颅变形彻底变成了一个实心的废铁。

  “彼得已经解决了目标,现在地狱火俱乐部已经没有了真正的权力核心!”

  魔形女对万磁王作出解释,万磁王点了点头,满意的晃着手腕说道

  “该去和老朋友见见面了,他现在应该还在芝加哥,让我们去解决他吧。”

  ……

  “喂……是彼得吗,我这里突然接受到了一个送给老师的包裹,你可以过来看一下吗!?”

  解决了旋风,彼得正要离开手机响了起来,接起电话爱德华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响起

  听到话语彼得有些疑惑,再三的确认问道

  “你确定是穆德牧师的包裹!?”

  “是的,邮寄人是一个要做亚丽安娜的女人,但是我从未听说过这个女人的名字,你说有穆德牧师的信息一定要通知你,我这就给你打电话了。”

  电话的另一头,坐在自己的办公室,看着那巨大的一米多方形箱子,爱德华也是有些不可置信,作出解释之后彼得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征兆,快速的对爱德华警告道

  “很好,我会派人过去看看的,暂时不要解开包裹,最好是连碰都不要碰。”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