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2 翻脸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2

  一代枭雄落得这般下场,甚至是到死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间这般的结局,万磁王的攻击虽然说极具威胁,可塞巴斯蒂安·肖自信自己不会被其杀死,但彼得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那是什么玩意?!”

  尸体除了头部之外还算全部完好无损,只是那曾经捏着魔形女变身成为万磁王的手,却还在冒着烟,掌心发黑却没有损坏的样子,彼得好奇对落地的万磁王询问,一旁缓过来的魔形女撤下了自己脖子上的香蕉隔离皮作出解释

  “一种x病毒,是美国政府研究出来专门对付变种人使用的药物,可以将变种人的能力彻底摧毁,只是因为变种人的恢复速度也是很快,所以这玩意的有效期并不是很长,但中毒期间会非常非常的痛苦,全身超能力受到压制干扰,只是肖的反抗让我惊讶。”

  何止是惊讶,二战时期这东西不知道杀死了多少自己家的兄弟,变种人兄弟会至少有十个人是惨死在这种药物之中,尤其是后来的越南战争时期,因为巨大的战争漩涡泥潭,美国人死要面子的想要将越南摧毁,但是没想到这场战争越打死人越多,变种人被强制性编制在了军队之中,那段时间更是导致了成百上千的变种人因为反抗而被政府利用这种药物屈服。

  塞巴斯蒂安·肖不仅仅是接触到了这种药物,更是在和巅峰状态的万磁王对抗下依旧保持着优势,如果没有彼得的介入,后果可能真的不会像是现在这样的稳,如果今天解决不了塞巴斯蒂安·肖,那么未来不管是彼得还是万磁王的变种人兄弟会,都将会遭到塞巴斯蒂安·肖的疯狂报复。

  “那么我们的合作就到此结束了!”

  目的完美达成,塞巴斯蒂安·肖的死亡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彼得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转身刚打算离开,变种人兄弟会的成员肉球就跨步挡在了彼得的面前,彼得转身看向万磁王不明白对方什么意思,万磁王笑着解释道

  “塞巴斯蒂安·肖死了,那么地狱火俱乐部很快就会变成我的一言堂,我对……那个非洲的瓦坎达非常感兴趣,只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进行合作呢!”

  “呵呵呵呵……”

  翻脸的猝不及防,虽然彼得很早就认为万磁王一定会查到瓦坎达的事情,然后也一定会想尽办法的参一脚,但没想到对方反应速度是如此的快,这么早就调查清楚了一些事情,看来自己去了一趟孟斐斯,给了万磁王太长的反应时间。

  “你不愿意?!”

  万磁王其实并不是在求彼得,而是在要求彼得,前者是主动权在别人手中,后者则是威逼利诱的典型语气,彼得摊开双手作出回答

  “瓦坎达没有你的位置,当然如果你愿意加入,我其实真的不是很介意多一个人分享权力,但万磁王先生,根据你出生到现在的所有经历,我认为即便是我们诚心诚意的邀请你,到最后你也不会愿意和我们任何一个人分享权利,你的独权野心真心让我们伤不起!”

  万磁王听出了讽刺,彼得不带丝毫掩饰的拒绝,并且将拒绝的原因也说的很明白,不信任你的过往,也不打算信任你,磁力震荡将被万磁王包围,下一秒肉球的胸口被一道水桶粗的激光射穿,没有准备不代表真的就认怂,既然已经开始了翻脸,那就要看谁比谁更狠!

  啊!

  肉球的惨叫牵动人心,变种人兄弟会的成员同仇敌忾,彼得却单手抓着肉球的肩膀,将其当成了肉盾帮助自己抵挡飞来的远程攻击,剧毒激光炮可以在千米之外对自己所在的位置进行重点打击,万磁王应该是感应不到那么远的范围,这里可是居民区,金属遍地都是,万磁王没有那个超能力去区分金属的动能发动方位,找不到剧毒激光炮,就活该被彼得杀死战友。

  剧毒激光炮是毒蛇炮和激光毒蛇炮的全新进化炮台,射击的威力不仅仅是超越了两种炮台,更是在激光发射中蕴含一种高热量的毒素,这种毒素是激光释放辐射引起,杀伤力看似非常的微弱,但连续不断的攻击会造成摄入量增加,对拥有生命力的物质有着摧毁身体的致命杀伤。

  聚能高温的冲击,五秒钟将近战几乎无敌的肉球射了一个对穿,对方的皮肤虽然可以抵挡刀枪棍棒,奈何超过十万摄氏度的激光刺穿性攻击,还是对其造成了秒杀效果,遍地的金属蜘蛛机器人分散来开,一连串躲避爆炸万磁王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力,他甚至是在这一刻有些怀疑人生,自己到底是不是能够控制金属,为什么面对彼得会是这样的无力。

  万磁王不会想到,上个宇宙自己和奥创斗了十年,最后被白皇后设计杀死,为了避免自身机器人的作战攻击被万磁王这种金属天敌完全克制,奥创设计了诸多能够避免被磁共振牵引的机器人,而且这些都是被系统收录改造过的。

  现在这个世界,当万磁王想要使用磁力攻击彼得的时候,彼得的反击所用的机器人,就几乎都变成了克制万磁王的存在,两人都是有所准备,但又都被对方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冲击下死伤首先倒霉的还是万磁王一方。

  “彼得先生你真的惹怒我了!”

  万磁王没有想到彼得会拒绝的这么直接,更不会想到彼得杀人杀的也是这么干脆,火焰再次点燃了战争,在完全没有掌握现场局面的情况下,那另一边黑皇后依旧在和牌皇以及斯科特战斗的时间里,万磁王想要为自己的战友复仇,肉球的心脏彻底停止了跳动,作为自己最为忠心耿耿的手下,如果不能够让彼得偿命,那么自己就不配成为一个好的领袖。

  “不要打瓦坎达的注意,否则变种人兄弟会……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彼得可没有时间与万磁王废话,作出警告卫星射线从天而降,对万磁王重点打击,混乱之中伪装启动,彼得很快就消失在了黑夜之中不见踪影,当十几秒的激光消散,万磁王全身冒烟大汗淋淋,半跪在地上气喘吁吁的怒吼

  “彼得……我要你死!”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