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7 伪神的促成:复仇(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7

  警笛的声音响起,装甲车和坦克,天空上还有黑鹰直升机,少将罗斯从一辆装甲车中走出,全副武装的特种战队纷纷下车,全副武装的样子,根本不像是来解决问题,更像是在制造问题。

  “里面的人听着,全部放下武器缴械投降,否则……”

  罗斯话没说完,彼得狙击枪就打穿了他的喇叭,看着那花园中怒视罗斯,似乎下一秒就要开打的绿巨人,彼得摆手吸引了对方的目光

  “伙计我们现在可是在直播,放心没有人敢伤害你!”

  “浩克不怕!”

  绿巨人冲着彼得开口回答,那样子狰狞,显然如果不是彼得刚才制止,他真的会冲上去和罗斯的军队再次战斗,或者是转身就跑,彼得笑着继续劝说安慰道

  “兄弟我们现在完全不需要继续的战斗,你不怕难道我就害怕吗,少做破坏对现在我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直播并未停止,全美至少有五分之二三的人看到了这场大战,如果现在绿巨人和罗斯的军队打起来,那么不管绿巨人是好是坏,都会被定义为美国的敌人,这就从根本上将事情变得无法解决,所以彼得决定抢险出手,绿巨人似乎也有些理性,怒气的抖动全身肌肉,夸张的呼吸状态下,显然没有在继续想要攻击的冲动。

  一只机器蜘蛛顺着草地爬上了彼得的肩膀,彼得走出废墟教堂,似乎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不过现在和军方的对峙让彼得没有办法想太多,摄像镜头对准了军队质问道

  “我们拯救了纽约,击败了一个可能会摧毁纽约的坏蛋,难道你们这群本应该做这些事情的军人,就是这样用枪口对准守卫了纽约的我们吗!”

  罗斯眼皮猛跳,彼得的那个肩头蜘蛛机器人视角太熟悉了,正是因为看了那个视角录出来的画面,自己才集结的军队,只是现在罗斯有点进退两难,因为自己确实是来抓绿巨人的,至于和绿巨人大战的是谁,又是什么身份,一概都不在罗斯的考虑范围,自己只是想要抓捕绿巨人仅此而已。

  “我们只是来这里抓怪物,你最好给我让开!”

  “怪物!?你和我到底谁是怪物,我们保卫了纽约,只是因为我们在偶然的机遇下得到了特殊的能力,现在我们将这种能力以正能量的方式回馈给社会,难道就该被你称之为怪物吗!

  我们保卫纽约结果被称之为怪物,那么你们这些国家税收养育的军人呢,你们在刚才我们战争的时候为什么袖手旁观,战斗持续的时间超过半个小时,我特么连一个警察都没有看到,这难道就是我们缴纳税务之后,换来的保护!?”

  彼得的询问让罗斯有些生气,有些事情是不能够被搬上台面的,彼得现在将一些事情拿在公开的形势下说出来,罗斯根本没有办法进行回怼,总不能和全国人说,伽马射线是美国最新研究的题目,想要创造成群的超级战士绿巨人,绿巨人就是活体实验,我们现在就是要抓住绿巨人,抽他的血切他的肉,然后创造全世界最强大的军队。

  这要是说出来,指不定美国自己人还没有爆发抗议,全世界就要开始和美国政府扯皮了,那个时候超级敏感的绿巨人问题,天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而且彼得质疑的是军方作战能力,刚才和卡斯柯·南里斯的作战,确实没有一丝一毫的国家力量介入,国家军方的保护会在全国面前大打折扣,大家缴纳税务,可不是为了养一群废物。

  “你……”

  “这位先生我们就是来处理战后事物,我们并没有恶意,全副武装也仅仅是因为害怕还有更多的敌人会出现,当然了如果因为我们的行为和紧张让您感到误会的话,我在这里代表军方和政府向您道歉!”

  就在罗斯想要骂人,并且寻找方式摧毁彼得肩膀上的摄像头时,一个穿着西装的有文化男子出现,将一张纸条随手塞给了罗斯,接着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站在了所有士兵的最前端,面带微笑很是官方的作出回答,并且微微欠身很认真的道歉,奥斯卡影帝级别的神情,一下子就将一部分的怀疑粉碎。

  灭了整个教堂的火焰,史塔克空降,站在了彼得的一旁,摊开面具出声说道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已经建立了慈善机构,负责这次圣帕特里克教堂的重建工作,并且和梵蒂冈的教皇取得了联系,尊敬的教皇先生感谢我们这次帮助他们铲除异端,并且也希望美国政府善待我们,当然了我并不需要你们善待,那么我们是否可以离开呢,放心我家就在不远处,你们想要找我的话,我想应该不会很困难!”

  当钢铁侠的面具弹开,对面的男子明显一愣,显然是不知道史塔克的钢铁侠身份,其实史塔克自己也没有想过暴露,只是想要创造一套全新的理念战甲,试验之中调控发现了彼得的视频直播,就飞速穿上战甲赶了过来,巨大的阴影消失,有些虚弱的蚁人在一个穿着黄黑色的战服女性扶持下也走了出来。

  史塔克张开双手,标准的自信表情,让人恨不得给他来上几巴掌,在刚才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史塔克不仅仅是快速的建立了慈善机构,同时也联系到了梵蒂冈的教皇,这人脉和反应以及通讯的手段,土豪的思想真的是细腻。

  当然全世界现在恐怕也没有人会不卖给史塔克面子,虽然已经不再是世界第一富豪,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被彼得卷走了一百多个亿,伤筋动骨的情况下,开口对梵蒂冈说捐钱,那群人绝对不会拒绝史塔克的行为,看着对面的严阵以待士兵和那西装男再次的说道

  “先生们我的专车到了,是不是让一让啊!”

  一辆劳斯莱斯出现,还是加长的汽车,在那充满废墟的街道上,有些扎眼的停靠在了坦克和装甲车的后方,罗斯看了看手中的纸条,对着身边的士兵作出手势,坦克装甲车得到命令纷纷让道,开车的是小辣椒,面无表情的穿着一身黑色的OL过膝裙,打开远光灯强光面朝史塔克。

  “不好意思,女人的起床气,可能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