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0 机械狂潮(7)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0

  查尔行星一个虫群的大本营,汇聚了几乎可以联络和控制整个克普鲁星区的虫群领主能力,当然主宰的死亡,现在接管了一切的不再是虫,而是一个货真价实被改造成了虫人的人类,凯瑞甘刀锋女王。

  曾经的传奇,也是冷血的科技产物,从小就具有强大的幽能,被国家以监管的名义控制,练铸成了一个怪物,不过如果没有阿克图洛斯的背叛,兴许凯瑞甘也不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但命运这种东西,又有谁能够说得准,当主宰找到并且锁定凯瑞甘的那一刻,可能即便是阿克图洛斯不背叛凯瑞甘,凯瑞甘依旧会变成虫群的一员,喝着人类的血,吃着人类的肉,带领着虫群将人类剿灭。

  按理说在克普鲁星区,人类才是外来者,从银河系的另一端来到了这里,开创了文明开创了世界,从而将本身应该是双雄争霸的画面,硬生生的拖入了三强争霸的故事漩涡,接着一切本身应该是稳定的节奏,彻底被人类打断,黑暗、光明、邪恶、善良,统统都在这种冲突下洗牌,然而这个宇宙的命运再次被人介入,彼得作为非宇宙内制度下的存在,将要在今天彻底扭转所有的一切。

  天空出现流星,以人类的目光去观看,在那虫巢的山脉之上,漫天的火雨,一只又一只的机器人各种形态各种模样,强袭虫群发动进攻,没有任何人传递信息,没有任何人对人类的军队沟通,这些机器人就像是突然出现降临。

  身为人类联军的统帅霍瑞斯·沃菲尔德站在要塞大门上方的城墙上,目睹了机器人降临的全部画面,深呼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霍瑞斯·沃菲尔德很清楚不管这些突然出现的机器人是不是自由联邦的军队,在未来他们都将是自己的敌人。

  阿克图洛斯已经将自己的现状告诉了霍瑞斯·沃菲尔德,作为为数不多掌握有军权的将军,霍瑞斯·沃菲尔德也在面临选择,是继续效忠现任陛下,还是接受昨天的那封电子信息,效忠现在全面控制了克哈星的瓦伦里安帝王。

  当机器人的降临刻印着泰伦帝国的标识,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几乎一面倒的屠杀战争画面,自己从未有过如此的体验,那些自己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摧毁的虫群,现在却完全成了单方面吊打的可怜生物,遍地的虫尸就像是在嘲笑着人类是何等的无能。

  “霍瑞斯·沃菲尔德……没想到你竟然还活着!”

  “你是……”

  看着眼前的彼得,霍瑞斯·沃菲尔德有些不敢相信,因为四年前的战争,那场可以称之为宇宙之中最大规模的爆炸,摧毁了太多太多的希望,当然一个英雄一样的角色崛起,也同时如同彗星一般的陨落,彼得这个神秘的强大存在,给予了人类生命的自由希望,却也在赋予希望之后的关键时刻牺牲。

  本以为靠着虫群技术复活的凯瑞甘已经是极为棘手的存在,不曾想现在霍瑞斯·沃菲尔德见到了第二个怪物,彼得丝毫不输给刀锋女王的存在,凯瑞甘的虫群,彼得的机械战队,始终是克普鲁星区的两大最可怕威胁。

  霍瑞斯·沃菲尔德是属于泰伦帝国的将军,虫群的进攻他非常熟悉,机械战队的归属是自由联邦,这个四年前彼得创造的商业帝国,他们的对抗作战,霍瑞斯·沃菲尔德也经历过不少,都是冰冷无情残酷嗜杀,让泰伦帝国的战士牺牲数量居高不下。

  “你效忠阿克图洛斯大帝,还是效忠瓦伦里安陛下呢!?”

  彼得没有第一时间的去寻找凯瑞甘,而是打算先接收当下霍瑞斯·沃菲尔德的军队,超过七万人驻守在虫群主巢的星球之上,虽然这是因为凯瑞甘没时间来真正的将其全部杀死因素,但主巢的其他领主四年来也是在不停的想尽办法剿灭霍瑞斯·沃菲尔德所属部队,这里的所有人类,都可以称的上是真正的精英。

  将这些人控制,那么瓦伦里安至少可以算是真正的拥有了一支能够作战的军队,并且霍瑞斯·沃菲尔德的作战水平还是可以的,这个老头虽然是一个墙头草,但打仗的能耐目前来说,已经是人类一方的为数不多统帅型人才。

  “你……现在效忠的是……瓦伦里安王子?!”

  霍瑞斯·沃菲尔德惊疑不定的质问彼得,彼得将一个投影器丢在了霍瑞斯·沃菲尔德的面前,瓦伦里安的画像出现,双手背在身后看着霍瑞斯·沃菲尔德说道

  “霍瑞斯·沃菲尔德将军,很高兴能够和您见面,我代表泰伦帝国真诚的邀请您加入,加入我所带领的崭新帝国!”

  “可是阿克图洛斯陛下……”

  “我的父亲背叛了克哈星,他面对危机选择了逃跑,放弃了整个克哈星的民众,而我战胜了机械危机,并且打败了入侵克哈星的敌人,所以民众拥护爱戴的人不再是我的父王,现在霍瑞斯·沃菲尔德将军,我给与你一个选择,加入到泰伦帝国的大家庭中来,亦或者是继续坚持的选择背叛者!”

  霍瑞斯·沃菲尔德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想要辩解被瓦伦里安打断,因为足够强势,并且拥有彼得这样的大杀器,瓦伦里安做事也开始强硬起来,更何况因为内阁和国会的所有政客全部死亡,导致现在的克哈星几乎就是瓦伦里安的一言堂,有着军队的保护,民众的支持,还有着奥创给予的全新科技覆盖,瓦伦里安的自信逐渐彰显了出来。

  霍瑞斯·沃菲尔德身边的陆战队成员全部抬起机枪瞄准了彼得,因为彼得拿着手枪对准了霍瑞斯·沃菲尔德,保护膜出现保护彼得,和老将军对视开口说道

  “我可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霍瑞斯·沃菲尔德不要让我真的对你感到失望,现在说出你的选择!”

  机器人找到了大量幽能的扩散点,也就是所很可能已经找到了刀锋女王凯瑞甘,彼得必须要尽快的赶过去,霍瑞斯·沃菲尔德闭上了眼睛,挣扎了数秒钟后长出了一口气,叹息的对彼得说道

  “我会约束军队,并且听命于瓦伦里安王……陛下!”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