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3 决战(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3

  “不!彼得你不能够这样做!”

  “这是什么情况!”

  愤怒的雷诺对着彼得怒吼,画面黑屏消失了彼得的面容,休伯利安号上电源被切断,战舰被启动了静默模式,一切外界的联系统统屏蔽,马特站在一旁开口说道

  “战舰的控制权似乎被某些特殊的信号夺走了!”

  “可以手动解决控制吗,我们现在必须立刻赶……”

  “马特!”

  匆忙的整理在自身装备,雷诺说着就要走出控制台,不过就在雷诺要离开的时候,马特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雷诺,雷诺有些生气与其对视,马特双手背在身后,眼神中失望不加掩饰对雷诺说道

  “长官我始终在支持你,可我现在认为我们必须要好好的谈一谈!”

  “你不会现在想要造反吧小子!”

  拿出手枪怒气冲冲的走到了马特的身前,用枪暴躁的顶住了马特的下巴,雷诺有些失去理智,他的心思现在全部都已经降到了查尔行星上,他不知道凯瑞甘能不能对抗的了彼得,他必须要去帮助自己的爱人,这就是正义的事情,这就是他所在乎的唯一的一件事情。

  “四年的时间,你放弃了管理自由联邦的权利,将军工厂等一系列武装力量全部交给了科莫里安联邦的那些商人,我始终都站在您的身边,因为我始终认为,当您做到了你想要做的事情,那么您就会重新开始正视一些本就应该被正视的问题,但现在……”

  马特忠心耿耿的跟随着雷诺四年,出生入死的陪伴,每一次的行动,马特都感觉到了不爽,可他依旧遵循着雷诺的命令,因为这是他尊敬的人,这是马特认为可以为之效忠的人,马特甚至是可以很直白的说极为讨厌凯瑞甘,这个女人简直就是反人类的典型,将其杀死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你是想要让我在这里将你打的脑袋开花吗!”

  听着马特的话,雷诺用力的顶了一下手枪,那样子就像是只要马特再说出一些让其不爽的言论,雷诺就真的有可能会毙了马特,不过站在一旁始终看戏的米拉·韩可就也不爽了起来,直接了当的将腰间来复瞄准了雷诺

  “嘿!雷诺……马特可是我的男人!”

  “该死!为什么你们就容不下一个女人!”

  “雷诺你这话……我还真有些被恶心到了!”

  雷诺稍微冷静,却发现指挥室的所有人都在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自己,这让雷诺倍感无助,好像是遭受到了全世界的背叛,雷诺的思想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似乎就是在对众人解释,凯瑞甘杀死了上亿的人类又怎么了,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不是还好好的活着吗,为什么你们就必须要在乎那些死去的人,他们死了就死了,反正死的又不是你们,我们可以拯救凯瑞甘,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拯救凯瑞甘这位我们认识的人,比去争论不休早已死去的人更重要。

  不过雷诺明显是不可能在说服任何人,他有权利只是这些权利都是建立在信任他的人身上,然而现在马特的质疑,米拉·韩的态度,都让雷诺无法在让他人信任自己,尤其是马特,这位休伯利安号的指挥官,他的身份和权限,也已经限制了雷诺的继续行动。

  ※

  ※

  ※

  两万机器人的冲击,对抗超过十万虫群,基本上就是刺蛇和跳虫,当然跳虫居多更凶猛,刺蛇略少但在十万异虫的数量下,你其实也分不清她们到底谁多谁少,在外宇宙的休伯利安号被发现,彼得果断的将其控制,自己这次带来的机器人数量本身就不少,奥创可是把克哈星能够找到并且运用的高能源水晶都用在了自己的这只部队上。

  天空无人轰炸机地毯是的轰炸,浮游和一些长相螃蟹的怪虫也是迎面对抗,那密密麻麻的虫群中央,出现了一个空地,刀锋女王展开双翅,眼神冰冷的看着站在山崖之上的彼得,五公里的距离,却像是近在咫尺,互相看着对方都作出了一个抹喉的动作。

  说起来凯瑞甘还算得上是彼得的老师,曾经教导过彼得幽能,但是很可惜凯瑞甘的那种行动方式,以及后续的报复方式,真心让彼得无法接受,彼得其实也认为自己是那种极端的反社会反人类性格,然再怎么的扭曲变态,彼得也不会亲手灭掉人类,至少彼得保持了一个作为人的底线,除非是一种交易出现,彼得可能会亲手灭掉全人类。

  利益的等量完全大于人类存在的价值,比方说无限手套免费送给彼得,宇宙之心免费送给彼得,整个宇宙免费送给彼得,等等这样的筹码,通俗点说得“加钱”还是那种必须给足。

  凯瑞甘完全不同,幼年杀死了母亲的经历,让其有些自卑和畏惧自身的能力,特殊的训练强行剥夺了她的情感,凯瑞甘完全没有想过要保留什么,而是不带伪装的融入到了冷漠的身份之中,甚至是对此乐得自在,再然后遇到了雷诺,爱情说白了也是她的一种玩物,乐趣的一种放松方式。

  就算是最后的洗白可以说的上是雷诺真的是她的真爱,但为了复仇屠杀克哈星超过上亿的人类,难道凯瑞甘真的就没有能力暗算阿克图洛斯吗,不她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与计谋,她只是想要通过屠杀来发泄自己那愤怒的情绪。

  可笑的人类,甚至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死,就这样的被单方面屠杀,而这也是彼得讨厌凯瑞甘的地方,这个女人杀人从来没有理由,她就是单纯的想杀,而且欺软怕硬的报复整个宇宙环境,根本不会在乎自己到底造成了多大的破坏。

  “全面打击开始吧!”

  凯瑞甘已经出现,彼得认为不用在保留实力,全线启动屠杀,机械狂潮将会在这一刻全面的展现力量,从今天这一刻开始,克普鲁星区将不会再有比机械科技更强大的生命体,人类也将会成为这个行区的唯一主宰!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