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9 绿巨人的婚礼(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9

  一侧的卧室黑0寡0妇找了一身宽松的运动服,穿着赤脚再次的来到了彼得的面前,将笔记本电脑打开推到了彼得的面前

  “上个星期军方再次成立了绿巨人追击小队,名字好像叫做雷霆特工队,汇聚了一群监狱里的恶徒。”

  电脑中的信息很让彼得无语,神盾局现在竟然已经和复仇者联盟合作,并且复仇者联盟一口气接纳了三位神盾局特工,听着黑0寡0妇的话,关闭了笔记本不打算在看下去,直接问更方便。

  “复仇者联盟不管吗?!”

  “这就是关键,你们的那位绿巨人超级英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复仇者联盟大楼发疯,不仅仅是把整栋楼给拆了,还把蚁人给打的重伤,后和史塔克交手,破坏了三个街区消失不见踪影,史塔克捂不住这团火!”

  黑0寡0妇走到厨房,从冰箱中拿出了两罐啤酒,一罐丢给了彼得,彼得接住之后看了一眼黑0寡0妇,脑海中呼叫系统,想要一份幽能基因注射器,这玩意是系统和奥创作出的平衡,因为天界人的存在,势必会让人类和天界人存在冲突,而为了避免天界人之中出现战争狂人,提升人类的身体素质就迫在眉睫,而幽能就是奥创的一种构思,并且被系统认同,可以大幅度提升人类拥有幽能的可能,注射药剂每一个人类都有一次机会,注射之后如果不能够产生幽能,那么将会提升自身身体素质,黑0寡0妇怎么说也和彼得有点关系,这女人很可能会经常做死,彼得想要保护一下,希望对黑0寡0妇也会有效。

  “没道理的事情,浩克攻击复仇者联盟的时间是几号。”

  彼得不相信浩克会攻击复仇者成员,上次见面虽然是两个月前,但史塔克简直就像是供着大爷一样的供着浩克,绿巨人四肢发达可不代表是脑残。

  “依旧是很巧合的时间,雷霆特工队组建的两个小时前,这份档案命令,被送到了国防部的国防部部长办公室,接着几乎是无缝连接,在纽约州的绿巨人逃跑路线中,罗斯带着雷霆特工队的成员和绿巨人大战了一场,不过绿巨人人品不错,逃过了那一次的围追堵截,现在不知所踪。”

  “有意思的故事,谢谢你的消息,这东西送给你,注射了对你身体会非常好,你也可以不注射,反正只有一只,我绝对不会多给你。”

  知道了一些信息,彼得就不打算继续的呆在这里,手中出现一根注射器,放在了桌上对黑0寡0妇说完起身便离开,黑0寡0妇喝着啤酒坐在了沙发上,看着那注射器愣了半天,随后笑了起来,将其直接注射进入了自己的手腕。

  “这个男人还真是很靠谱的后盾……啊……”

  彼得没走伪装隐身就藏在门口一侧,透视的双眼一直在盯着黑0寡0妇,如果她不注射,那么当黑0寡0妇带着药剂去到哪个地方之后,彼得一定会杀光那个地方的所有人,不过想象中的画面并未出现,黑0寡0妇显然超出了彼得的预料,对彼得还是相当信任。

  不过黑0寡0妇抽搐的样子,还是有些扭曲的,那痛苦的状态,估摸着可能要持续很久,转身拿出了复仇者专用通讯,点了一下史塔克的头像,并朝着史塔克工业走去。

  ※

  ※

  ※

  “托尼我们不能够在这样的坚持了,否则我们几乎处处都要受到限制,就在刚才又有三个企业和我们解除狼契约合同,难道你还要坚持下去吗!”

  小辣椒看着眼前的史塔克,有些郁闷的不理解,为什么史塔克最近是如此的颓废,难道那个该死的绿巨人怪物,背叛复仇者联盟真的就对史塔克打击如此之大,托尼双眼迷离,连看都不看小辣椒,透过窗户看着那并不刺眼的阳光,全身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发冷起来。

  “托尼!”

  史塔克的状态让小辣椒非常的失望,再次的重声喊叫对方名字,但史塔克依旧不为所动,发呆的样子就像是在等死一样,转身打算离开放弃劝说,史塔克桌子上的一个特殊通讯装置响起了声音,铃声并不像是熟悉的蚁人和黄蜂女,而是一位自己从未听过的声音。

  止步转身却发现史塔克依旧不为所动,走上前拿起了通讯装置,那备注的名字也特别奇葩,看了一眼史塔克开口说道

  “你为什么给他取名叫怪胎,这难道是他的真名吗?!”

  不论是绿巨人还是蚁人或者是黄蜂女,史塔克都给对方的备注是真实姓名,但这个就有些特殊,银色的面具备注怪胎,难道是一种全新的网络口语赞扬方式!?

  史塔克继续发呆,小辣椒便擅作主张的接起了电话

  “喂您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

  彼得在另一边也是有些惊讶,没想到复仇者的私密电话,史塔克是如此信任的交给了小辣椒

  “托尼·史塔克呢!?”

  “很抱歉,他现在可能有些不方便!”

  小辣椒再次的作出回答,彼得有些不明所以,当初组建复仇者联盟的时候,跳的最欢的就是托尼·史塔克本人,怎么现在绿巨人有难,这位反而开始当缩头乌龟,明显不符合托尼·史塔克的性格。

  “告诉他我现在去找他,还有帮我追踪浩克的位置,我认为事情并不像是看到的那么简单!”

  “这个……可能很抱歉,我并不能够做主,而且现在的托尼,似乎并不在乎这些了。”

  “……”

  有些无语的听着那小辣椒回话,彼得似乎意识到了一些问题,随手在街道寻找出租车继续说道

  “告诉托尼·史塔克,他老爹当年曾经创造出过一种全新的元素,这种元素类似于核动力,但又完全和核动力没有关联,可以持续性长时间的使用,虽然没有核动力的有效期长,却也算是一种很强力的能源,就藏在办公室的那副世博展览图中,当初是史塔克的父亲要送给托尼的成年生日礼物,很可惜没有等到托尼十八岁,霍华德就被暗杀了,这种新元素可以完全替代他胸口的那个辐射毒,给我警告他别给我当缩头乌龟,我三十分钟后到史塔克工业!”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