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7 离开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7

  “你就这样的把他杀了?!”

  当史塔克将布鲁斯·班纳的表妹送到了医院,回来之后就发现彼得已经杀死了光谱博士,有些郁闷的质问彼得,彼得摊开双手表示道

  “你还要留着他干什么,难道还打算邀请他参加布鲁斯的婚礼!?”

  “该死的,我们怎么也得知道对方的身份以及目的!”

  敌人的身份不明,敌人的目的不明,按理说彼得是应该留对方一条命,可最后光谱博士还想要殊死反抗,彼得虽然依旧能够将其镇压,不过一枪爆头显得会更加方便简单,所以彼得没有任何的犹豫,再说了彼得还真就不信,光谱博士这样的人会有很多。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史塔克你的想法太复杂了,敌人或许根本就不在乎什么身份以及目的。”

  面对彼得极为不负责的话,史塔克气不打一处来,双手掐腰对其怒吼道

  “你这个混蛋,如果下一次在发现这样的事情,你认为受伤的人会是那个!”

  史塔克担心的点是光谱博士既然能够来到这里伤害伊丽莎白和布鲁斯·班纳的亲人,那么如果将来敌人再次的突然出现,目标转变成了自己的身边人或者是其他复仇者的身边人,后果就真的是刺痛至极,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就应该抓活的对其进行严密审查。

  现在彼得强行杀死敌人,虽然看似解决了问题,但会让复仇者出于极为被动的状态,因为自己等人根本不知道即将面对的敌人到底是谁,彼得也有些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刚才光谱博士的嚣张跋扈,让彼得相当的不爽,而且彼得单身没有亲朋好友,丝毫没有任何的顾虑,但复仇者明显不仅仅是只有彼得一人,尴尬的笑着解释道

  “对敌人的妥协,就是在增长他们的气焰,我喜欢直接泯灭一切问题,我承认这个世界上的坏蛋是杀不完的,可我能够将仇视我的混蛋解决的精光!”

  “史塔克我需要你的帮助,我需要大量的仪器,并且最好是在两个小时内汇聚在一起!”

  匆匆忙奔跑而来的布鲁斯·班纳气喘吁吁,请求史塔克打断了两人的争论,史塔克瞪了一眼彼得,这才对就布鲁斯·班纳说道

  “拉斯维加斯有着非常尖端的医疗设备,毕竟这里是赌**城,谁都喜欢用最奢侈的物品,哪怕是医疗也是如此,我能够利用我的身份帮你解决。”

  “彼得尸体的问题一定要解决好,神盾局有着一整套详细的信息资料可以排查犯罪分子,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让他们糊弄我们!”

  “了解了。”

  说完又看向彼得提醒,不远处一辆汽车停靠,美国队长带着两个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走向了这边,彼得做出保证,史塔克启动机甲抱着布鲁斯·班纳飞向了天空,前往拉斯维加斯的城市离去,美国队长靠近看向史塔克离开的方向问道

  “他去哪了?!”

  “应该是治疗布鲁斯·班纳的表妹。”

  依稀记得布鲁斯·班纳的表妹就是未来的女绿巨人,在上个世界自己可没有见证过女绿巨人的出现,现在自己将布鲁斯·班纳和绿巨人强制性的分离,希望珍妮弗不会因此而死亡,美国队长放任神盾局的特工去检查尸体,小声对彼得建议道

  “彼得我认为我们行动的时候,应该尽可能的保护人质安全!”

  “你认为如果我将东西交给对方,对方就真的会放过珍妮佛?”

  “……”

  美国队长话彼得很是不屑,全世界最安全最直接的保护人质方式,就是俄罗斯的解救方式,只有这样的决不妥协,才能够让恐怖分子有所顾忌,每一次的必死行动,都是一次彰显力量和决心的方式,对待邪恶势力,永远不要奢望用仁慈道德去和对方交流,那种选择才是懦弱的行为。

  “就连你都很清楚结果,那么你认为你说我的故事,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光谱博士绝对不会放过珍妮弗,那么彼得的妥协与否就显得没有任何意义,彼得的强硬相反的还给出了保护的时间,如果不是彼得和光谱博士的针锋相对,也不会在最后命垂一线的情况下让史塔克带走珍妮弗,当然更不会有光谱博士被彼得杀死的结果。

  “人让神盾局的人带走,他们会负责检查光谱博士的身份,你要一起去吗!”

  美国队长没有和彼得过于多的争论,因为美国队长能够看得出来,自己的话语不可能劝说的了彼得,浪费口舌不如多干点活,彼得点了点头,这里的事情结束自己就该去找x教授的孩子了,定位在英国还不算太大,直奔精神病院兴许就能够找到人,将其带回之后再好好的解决光谱博士的幕后黑手。

  “这里的事情我想应该没什么了,和你一起去看看吧,正好我也需要忙自己的事情,调查资料结束之后,我就会前往欧洲了。”

  “好吧。”

  ※

  ※

  ※

  “报告出来了,这个人的身份没有被任何地方收录,至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叫做光谱博士的人并非是美国人。”

  和美国队长来到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处酒店底下堵场,等待了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一位神盾局的特工走出将一份报告放在了彼得和美国队长的面前,美国队长看着报告继续问道

  “来自于国外,那么其他方面的消息呢!?”

  “身体类似于一种光能的储存电池,但是因为细胞坏死的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经无法有任何的分析结果,抱歉美国队长我们真的没有办法给予太多的帮助信息。”

  男子的解释非常公式化,彼得讽刺的笑着,拿出手机发送信息,反正闲的无聊,而且神盾局绝对不会给真实信息,这群人是真没吃过亏,未来找个机会一定要让弗瑞知道一下什么叫做骗人是不好的行为,美国队长见彼得根本没心询问和研究这件事,也没在意对那神盾局的特工说道

  “没关系,不过我还是希望将照片进行对比,我需要你们帮助我寻找认识他的人。”

  “这一点你可以放心,你不说我们也会继续的调查。”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