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2 大群(5)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2

  “这都没打死你,也真是一个奇迹!”

  大脑充斥着耳鸣的聒噪,彼得躺在地上刺痛的精神状态保证着自己不陷入昏迷,差一点子0弹就带走了自己的生命,不过在子0弹击碎自己头盖骨的瞬间,彼得还是反应过来的启动了幽能,保护主要的大脑顺带把子0弹隔离。

  值得庆幸的是子0弹的冲击力道非常强,击穿了一侧的头盖骨,避免了子0弹嵌入大脑的麻烦,奥创声音响起,讽刺彼得的现状,彼得懒得搭理对方,心跳在加速身体恢复的速度正在加快,幽能保护大脑并且止血和确保卫生没有细菌,勉强从地上坐了起来。

  “你没事吧……”

  彼得的样子挺吓人,被爆头还能够做起来,大卫·哈勒小心翼翼的靠近,彼得微微摇头,暂时不能说话,食指释放幽能示意连接,大卫·哈勒犹豫再三点了点头,将指头和彼得的食指连在了一起,下意识的幽能进入到了大卫·哈勒的意识。

  啊!

  惨叫从大卫·哈勒的口中传出,原来彼得连接幽能的方式并非是一种对话,而是将自身的意志传输到了大卫·哈勒的身体之中,在其精神空间内,召唤曾经吸收的宇宙能量,释放形成实质性的武器,对着大卫·哈勒的人格开始大肆消灭。

  每一个人格都是大卫·哈勒自身为了一种情绪而产生,都属于大卫·哈勒自己,所以当人格被杀死,大卫·哈勒也能够切身体会到痛苦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大卫·哈勒饱受折磨,不过现实世界中的大卫·哈勒无法挣脱幽能连接,只能够不断的发出惨叫,抽搐的躺在地上,两眼绝望无神空洞的看着天空。

  杀戮还在继续,大卫·哈勒的精神世界,不仅仅是只有一个嚣张的小子人格实力强大,还有着穷凶极恶的匪徒人格,以及丧心病狂的疯子人格,各种各样的邪恶人格是无法真正主导大卫·哈勒的存在,不过在精神世界之中,这些人的力量和实力,都是完美的展现丝毫不带削弱,彼得作为一个外来者,很大程度上是不能够发挥全力,甚至是技能那些东西也带不进来。

  纯粹的体术格斗较量,这些人格对抗彼得的冲击,一开始有些劣势,可是随着人格越来越多的包围彼得,彼得已经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不过就在彼得被一个壮硕的肌肉人格打倒在地,手掌之中浮现白光,大卫·哈勒的众多人格不明所以,彼得身体破碎白光惊雷一样的吞没了四周所有能够看得到的人格。

  “他的力量大多都是来自于那些人格,你这样的摧毁了他的所有人格,完全就是在摧毁他的成长资质。”

  奥创并未离开,他全程看着彼得解决了大卫·哈勒的所有人格,对其提醒这样做的后果,彼得摇了摇头睁开双眼,强忍着大脑的刺痛看着一旁昏迷的大卫·哈勒说道

  “不破不立,你认为这小子现在的软弱状态,能够驾驭的来那群人格吗!?”

  “你想要帮助他树立主人格!?”

  奥创似乎想明白了彼得的意思,彼得感知着大脑上蠕动的血肉正在快速恢复,又一次闭上眼睛恢复精力的同时作出解释

  “就像是电脑主机一样,虽然可以局域网的连接所有的电脑,可是主机终端却只有一个,只要能够百分百的让大卫·哈勒的主人格控制,那么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这小子的人格分裂根本就是自动生成,根本不需要我们担心资质的问题,甚至我怀疑他还能够吸收他人的人格与力量,并且进行拷贝的变成自己的东西。”

  “这小子的力量几乎是没有限度的存在,如果我们能够对其进行更改,甚至是可以创造出一个类似于星灵族群的那种中央智能,要知道大卫·哈勒的特别之处甚至是远超全人类的极限,五百个人格各自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力量以及能力,在战斗中之中进行攻击的话,五百种可选择的进攻防守,奥创你认为这会是他的极限吗。”

  “但是你也必须要承认,控制转换人格的能力,不是谁都像你的第二人格那么的顺从,心甘情愿被你吞噬融合!”

  “这不是问题,我会教导他正确的选择,而且人格的形成都是一种寄以希望和想法的延续,大卫·哈勒要做的就是帮助人格完成心愿而已。”

  大卫·哈勒的能力很奇特,彼得现在说不准这货到底有多强,但是有多弱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脆的连个三岁孩子都不如,这就是他的下限,但是上限完全就是一个迷,现在大卫·哈勒的缺点就是没有人教导他如何掌握力量,彼得摧毁了他现在所有的人格,其目的就是要让大卫·哈勒变得自信,变成一个可以随意切换人格力量的强者。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彼得不再去管大卫·哈勒,而是用信息网络搜查伦敦的情报,突然一条新闻映入眼帘,自己刚才去过的精神病院,竟然被大火焚烧,原因是煤气罐泄露,整个医院七十二名在职人员全部牺牲,但是并没有关于病人的死亡报告出现,最为关键的是这条新闻似乎也不被民众所关心。

  “医院的所属是一个叫做莫拉·马克塔格特的女博士,她常年从事研究变种人,并且还是美国新人类科学的顾问,主要从事的就是变种人对社会危害以及变种人能力分析,彼得这个女人曾经出现在过华盛顿,也就是你救万磁王的那场战斗中,事后清理现场她曾经和x教授有过交流。”

  “这就有意思了,x教授的孩子,竟然被莫拉·马克塔格特这位x教授的朋友关押研究,找到这个女人的位置,竟然敢拿枪崩我,这份赠礼怎么也得还给她!”

  奥创闲暇之余再次的帮助彼得管理信息,并对彼得作出汇报信息,彼得笑的很是狰狞,自己最讨厌的就是科学家,尤其是这种自以为是的科学家,除了内讧和破坏人类的生存,几乎没有其他半毛钱的价值,克隆人、生化人几乎都是这群人的科研成果,似乎不把人类玩死,这群人就不会停下自己那变态的脚步。

  头皮血肉逐渐恢复,不过大卫·哈勒还没有从昏迷中清醒,暂时不方便去直接的复仇,信息显示那个女人现在并不在英国,而是在德国参加着一个科学研讨会,将大卫·哈勒扛起彼得打算找个地方先休息一段时间,等大卫·哈勒的状态稳定,在做其他的计划。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